汽車保險有哪些專案,汽車保險都包括那些專案?

時間 2021-10-19 20:49:12

1樓:

現在「交強險」是必須要買的,國家規定的!但是交強險的保障效力不是很高。說白了,就是理賠的時候賠的不是很多,所以一般都會買第三者責任保險來補充,

第三者責任可以選擇許多檔次,最低的5萬,最高的有100多萬!太高的用不了,所以一般選擇10萬或者20萬就差不多了,具體還是要看你的車輛的用途,還有行使的區域,等等各種因素!

車上人員責任險,我個人覺得用處不是很大,沒有必要把每個座位都買了,就光買駕駛,和副駕駛這2個座位都夠用了。 我在保險公司理賠上幹了這麼長時間了,很少遇見能全用到這個險種的!

盜搶險,要看你停放的位置了,如果經常在街邊停放,或者經常去一些偏遠的地方,買了也不錯。 (看你以前買的這些險種,估計你的車不是很便宜的車) 所以這個險種買了也不錯。

不計免賠和不計免賠額,是最有用的險種了,買這,絕對沒有錯,有的人可能認為省錢,不想買,但是如果真的出意外,這2個險種就起到很大的作用了。

不計免賠,是指當出事故的時候,保險公司不考慮免賠了,在賠付的時候能多賠付點! 損失小的時候還好說,損失大的時候,就體現出來好處了。

不計免賠額,是指出事故的時候,如果在免賠額以內的賠款,保險公司照樣賠付,適合小金額的事故!

車損險,如果你的車的**很高,就有必要買了。而且也很划算! 比如高檔一點的車,多少損壞個小零件,**就等於保費了。

2樓:康波財經

第三者車險包括哪些專案

3樓:必備汽車常識

機動車輛保險即「車險」,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電單車等。

4樓:柳會喻又香

這個要看你個人情況,商業險保的越多,您的風險就越小,每種風險都有可能發生,根據您的需求而定。我是專業的保險顧問,你可以說一下你的情況

5樓:雋冬諸承平

第三責任險、不記免賠、座位險。有這些夠了。舊車可以加個自燃險,因為線路老化很容易自燃

6樓:三炮

汽車全險一般是指車損險、三者險、車上人員險、玻璃險、盜搶險和不計免賠這6個險種,交強險屬於國家強制性保險,是必需購買的!當然,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為愛車購買自燃險、劃痕險、涉水險等其他險種。具體的險種介紹及詳細的**,您可以登入人保官網了解。

7樓:及驕那昆皓

要是新車,劃痕和車上人員都最好選上。

8樓:匿名使用者

1、 交強險

2、 第三者責任險

3、 車輛損失險

4、 不計免賠險

5、 玻盜搶險

6、 車上人員座位險

7、 玻璃單獨破碎險

以上都是新車基本需要的險種,如有不明地方比個**我啦!

020-33622393朱先生

汽車保險都包括那些專案?

9樓:小小歐平兒

汽車保險的險種主要有以下幾項:

1、 第三者責任險

保險車輛因意外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保險公司依照保險合同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這裡強調的是"他人",也就是第三方。

保險公司所負的保險責任在保險合同中是這樣規定的:被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毀,保險公司依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和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2、全車盜搶險

是指保險車輛全車被盜竊、被搶奪,經公安刑偵部門立案證實,滿三個月未查明下落,或保險車輛在被盜竊、被搶劫、被搶奪期間受到損壞,或車上零部件及附屬裝置丟失需要修復的合理費用,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3、車上責任險

指投保了本項保險的機動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保險車輛上所載貨物遭受直接損毀和車上人員的人身**,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保險公司在保險單所載明的該保險賠償額內計算賠償。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一、商業險:

1、主車險:指車子本身

2、三者險:指物和人,物指的是財產。

3、貨物險:針對拉貨的客車

4、玻璃單獨破碎險:指在車子行駛或不行駛的過程中,汽車沒有任何損壞,只單獨損壞玻璃。以前只是副險,從去年七月開始可以做為主險單獨買。

5、車輛劃痕險:汽車表面油漆單獨劃傷。

6、車輛座位險:指主車上的位子的保險,針對人傷。

7、車輛貨物險:針對客車的貨物掉下或丟失。

8、車險盜搶險:主車被盜或被搶,經過有關部門開證明,兩個月之內追不回被盜車輛,保險公司按一定的比列賠償被保險人。在2023年以前是三個月,2023年以後是兩個月。

二、交強險:

指交警部門強制執行所買的保險,如出險先賠付交強,不夠再從商業賠付。

如買了交強險,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可以不買商業險。

三、車船險:根據車險的排氣來買。

車險有哪些專案

11樓:

汽車保險按性質可分為強制保險(交強險)和商業險。

交強險,即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國家規定強制購買的保險。機動車必須購買交強險才能夠上路行駛、年檢、掛牌,且在發生第三者損失需要理賠時,必須先賠付交強險再賠付其它險種。

商業險是非強制購買的保險,車主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購買。商業險的種類很多,大致如下:

1、車損險:車被撞壞後,保險公司可以為您修車,按新車購置價投保,根據廠牌型號由統一的車輛購置****平台確定投保金額。

2、第三者險:被保險人或者駕駛人在使用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讓第三者受到人身**或財產的損毀,應該由被保險人承擔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賠償。

3、玻璃單獨破碎險:是指投保人對被保車輛的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進行投保。在保險期限內,被投保的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擋風玻璃或是車窗玻璃單獨破碎,保險人就會按實際損失負責賠償。

4、車上人員險:指負責賠償保險車輛交通意外造成的本車人員**。

5、自燃險:由於自己車內的油路、電路、線路等供油系統發生問題、機動車運轉摩擦引**災,造成車輛的損失,在被保險人發生保險事故時,為減少保險車輛的施救費用,由保險人負責賠償。

6、全車盜搶險:車被偷了,有公安機關證明,3個月內找不到,按折舊再8折賠錢(如果投保不計免賠險就可以不打8折),投保按折舊價。

7、不計免賠險:如果不投保該險,出險時,全責扣20%,主責扣15%,同責扣10%,次責扣5%(有些公司可以分開投保,車損、三者、車上人員、盜搶;有些公司是合在一起的)。

擴充套件資料:

車險投保五大注意事項

1、車險險種重複投保要不得

有些車主認為多投保理賠將更高,的確,投保人應盡可能在一家公司投保交強險及商業車險,以減少理賠手續,保證理賠的及時性和準確性。但是,應當避免對車險險種重複投保,即使投保人重複投保多個險種,也不會得到超價值賠款。

2、超額投保或不足額投保要不得

有些車主,明明車輛價值10萬元,卻投保15萬元的保險,認為多花錢就能多賠付,而有的車價值20萬元,卻只投保10萬元。這兩種投保都不能得到有效保障。

《保險法》第五十五條規定:"保險金額不得超過保險價值,超過保險價值的,超過部分無效。保險金額低於保險價值的,除合同另有約定外,保險人按照保險金額與保險價值的比例承擔賠償責任。

"所以,超額投保、不足額投保都不能獲得額外的賠付。

3、要保全車險

有些車主為了節省保費,想少保幾種險,或者只保車損險,不保第三者責任險,或者只保主險,不保附加險等。其實,各種險種都有各自的保險責任,假如車輛真的出事,保險公司只能依據當初訂立的保險合同中所應承擔保險責任給予賠付。

4、續保及時

一些車主在保險合同到期後沒有及時續保,天有不測風雲,萬一車輛就在這幾天出了事故,後悔就晚了。

5、核對保單單證認真

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可通過保險公司客戶服務**或登陸公司主頁**輸入相關資訊進行查詢,核對記錄的保費及險種是否與保單一致。如發現有不對的地方,勿必第一時間與保險公司取得聯絡,及時更改,以使自己的權益獲得最大的保障。

12樓:學霸說保_丹娜

車險主要分為交強險和商業車險,其中商業車險有4種主險和11種附加險。

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接下來,簡單地介紹一下必買的四種車險,交強險、三者險、不計免賠險以及車損險。

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購買的,不買不能上路。它是一種基礎保障,相當於人身險的醫保。交強險雖然較便宜,但是由於保障額度有限(比如死亡傷殘金的賠償金額最多不能超過1.

1萬元),還需要補充其他商業險。

第三者責任險是指發生事故,保險公司對第三方(人或物)受到的損失進行賠償。例如不幸撞壞了別人的車或駕車致人**,保險公司將按照條款規定賠償。

只是撞壞了車就還好,如果不幸出現事故的受害人死亡,要賠的錢最少也是70萬。交強險不夠賠,因此第三者險是一定要有的。

在大多數情況下,車險都不能全額賠付,自己需要承擔一小部分費用。但買了不計免賠險,本該自己承擔的費用,保險公司也會幫我們買單。

例如開車撞到柱子,根據條款車主應承擔20%的損失費用。如購買了此險種,20%的費用保險公司同樣進行賠償。

發生事故時,補償自己車輛的損失。

例如車輛發生碰撞、傾覆、火災、**,或被外界物體倒塌、墜物砸壞,以及與別人車輛發生碰撞,造成自己的車輛受損等,保險公司將按照條款賠償車輛維修費用。

以上是必入的四種車險。當然,如果覺得上路沒有安全感,認為以上四種車險還不夠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買其他的車險。

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13樓:席瑤己詩

商業險主險包括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全車盜搶險。機動車輛損失險承保被保險車輛遭受保險範圍內的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的一種保險。機動車輛第三者責任險,對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格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損壞,依法應由被保險人支付的金額,也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全車盜搶險係指

(一)在全車被盜竊、搶劫、搶奪的被保險機動車(含投保的掛車),需經縣級以上公安刑偵部門立案偵查,證實滿60天未查明下落;

(二)被保險機動車全車被盜竊、搶劫、搶奪後,受到損壞或因此造成車上零部件、附屬裝置丟失需要修復的合理費用;

(三)發生保險事故時,被保險人為防止或者減少被保險機動車的損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施救費用,由保險人承擔,最高不超過保險金額的數額。三種情況下發生的損失可以賠償。車上人員責任險係指保險車輛發生意外事故(不是行為人出於故意,而是行為人不可預見的以及不可抗拒的,造成了人員**或財產損失的突發事件),導致您車上的司機或乘客人員**造成的費用損失,以及為減少損失而支付的必要合理的施救、保護費用,由保險公司承擔賠償責任。

附加險包括玻璃單獨破碎險,車輛停駛損失險,自燃損失險,新增裝置損失險,發動機進水險、無過失責任險,代步車費用險,車身劃痕損失險,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車上貨物責任險等多種險種

汽車必買保險有哪些專案,買汽車保險都有哪些專案?

建議要購買 1 交強險。這是國家規定必須要購買的保險品種。只要借款人買車,交強險是必買保險,沒有商量的。2 第三責任險。交強險在賠償方面,額度較低,而如果是借款人購買了第三責任險的話,出事故以後賠償的額度相對會高不少。3 全車盜搶險。新車購買以後,一定是當寶貝一樣的疼,尤其是好車,當然是怕被偷被搶,...

汽車保險有哪些服務,汽車保險有哪些免費服務

土豆片吶 1 免費施救服務 人保給 投保的車險客戶在保單期限內,提供兩次本市內環以內道路的免費施救服務。2 緊急救援服務 平安和太平洋保險甚至針對vip客戶還提供免費拖車 免費提供汽油 更換輪胎 充電 小故障現場排除等內容更為豐富的緊急救援服務。3 免費拖車 平安保險承諾異地出險的車輛,三十公里內提...

汽車保險有哪些,汽車保險有哪些?哪些是必須買的?

不就個字妳 汽車種類按性質可以分為強制保險與商業險,車險種類根據保障的責任範圍還可以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 基本險包括第叄者責任險 叄者險 汽車損失險 車損險 投保人可以選擇投保其中部分險種,也可以選擇投保全部險種。步驟 方法 險種之一 車輛損失險 主險 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