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修大包都包括什麼,裝修大包都包括什麼?

時間 2021-10-19 20:50:12

1樓:易書科技

裝修大包,是指從設計到施工全部由裝潢公司負責,業主只參與設計方案與預算的稽核確定與工程驗收即可。也就是在半包的基礎上加了主材部分。而裝修中用到的所有輔材,主材和人工費都有裝修公司提供。

歸結到一點,大包就是客戶自己買傢俱電器就可以直接入住的意思。

一般來說,裝修大包包括毛坯房裝修所用的材料費及人工費,材料包括潔具、電線、開關插座、燈具、廚房料理臺、吊櫃、牆地磚、塗料油漆、五金、輔料等。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2樓:非常good你們哦

除了家電,燈具基本都有了

裝修大包都包括什麼?

3樓:樸程楚羽

裝修房子:沙子。水泥。

地板。線。燈。

插座。窗戶。都是我們自己買,裝修讓他們裝客廳。

廚房。衛生間吊頂。裝電視牆,倆臥室做櫃子,有一間屋子和陽臺連著中間做一個隔斷,牆刷立邦漆,這些都差不多了!!!

裝修公司所說的全包都包含什麼?

4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全包則是包工來包料,即為裝自修公司按照使用者所提出的要求,採購裝修工程中所需要的全部材料和施工。這種承包方式適用於使用者對裝修材料極為不熟悉,且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採購材料,同時裝修公司能按照使用者的要求採購到各種裝修材料等情況。

5樓:經事家居裝飾

裝修公司所說的全包內容在不斷髮展變化中。

一般意義上的全包主要有材料和回人工兩大塊:答1、材料:水泥、沙磚、水電管、電線、防水塗料、開關面板,廚衛吊頂、鞋櫃、背景牆、客廳佈局吊頂、石材、窗臺石、配電箱;地磚、牆磚、房門、廚櫃、潔具、開關面板、衣書櫃等 (由裝修公司購買);

2、施工安裝所用人工,管理費用。

對照裝修半包 材料有:一般裝修公司購買基礎隱蔽材料:水泥、沙磚、水電管、電線、防水塗料, 施工安裝所用人工,管理費用。

現在的全包還發展到配套齊全的傢俱、家電、軟裝飾品、開荒清潔等。有較規範的公司會有很詳細的清單列表。但由於發展變化較快,並資訊不對稱原因,推薦採用列明不包含內容的清單實為較穩妥的方式。

6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全包,又稱整裝,來指的是硬裝部分自,含基礎裝修bai和主材(廚具、du潔具,地板地鑽、牆zhi紙牆dao

布、門等),傢俱家電需業主自己購買;

全包裝修的優缺點

優點:這樣的裝修方式省事省力,可以為業主省去很多麻煩。裝修公司常與材料**商打交道,這也造就了裝修公司都有自己固定的供貨渠道、相應的檢驗手段,因此很少買到假冒偽劣的材料,特殊情況除外。

裝修公司對於常用的材料大批購買,因此能拿到很低的**,這也給裝修帶來了質量的保證。

缺點:當然也有一些沒有經驗、或者不規範的裝修公司趁機濫竽充數,用劣質材料欺騙顧客,所以提醒消費者在選擇裝修公司時一定選擇正規的、有信譽的裝修公司,並且最好找個專業的監理監工。否則雖然說是省下了裝修時間,可是留下的無窮的後患。

7樓:創藝家裝館

全包的話自己可以什麼都不用操心,就是驗收的時候去驗收一下,最好每個專案都看一下,半包的話自己多操點心!

8樓:南非烏雀

裝修公copy

司所說的全包內容在不斷髮展變化中。

一般意義上的全包主要有材料和人工兩大塊:

1、材料:水泥、沙磚、水電管、電線、防水塗料、開關面板,廚衛吊頂、鞋櫃、背景牆、客廳佈局吊頂、石材、窗臺石、配電箱;地磚、牆磚、房門、廚櫃、潔具、開關面板、衣書櫃等 (由裝修公司購買);

2、施工安裝所用人工,管理費用。

對照裝修半包 材料有:一般裝修公司購買基礎隱蔽材料:水泥、沙磚、水電管、電線、防水塗料, 施工安裝所用人工,管理費用。

現在的全包還發展到配套齊全的傢俱、家電、軟裝飾品、開荒清潔等。有較規範的公司會有很詳細的清單列表。但由於發展變化較快,並資訊不對稱原因,推薦採用列明不包含內容的清單實為較穩妥的方式。

9樓:官官

裝修公司所說的全包就是拎包入住,所有固定的東西,他們全包括

10樓:名雕佰恩邦全屋裝

基本上毛坯房交到全包裝修公司手上,到可以拎包入住;名雕佰恩邦全屋裝可以瞭解一下,大品牌,工藝精裝,服務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哪家裝修bai公司包含的什麼du都不太一樣,有多有zhi

少,一般dao是材料和人工,現在全包包專含的都是設計屬、施工、建材、還有一些軟裝,有的還包含家電,簽訂合同前注意看清楚。全包圓是一價包含設計、施工、建材、傢俱、燈具、窗簾,一站式服務,省心、省時、省力、省錢的輕鬆快捷家裝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裝修公司具抄體包含的都不一樣,襲但是基礎的還bai是都包含在du內的,現在裝修越來越升zhi級,包含dao的專案也越來越多,找裝修公司一定要提前問清楚,他們到底都包含了什麼,全包圓是包含傢俱的,窗簾這些配飾的,有時還會贈送家電。

13樓:life正午時分

全包基本包括設計、買材料、施工、水電暖,基本上你出錢,所有的活他來幹

14樓:賣寶樂樂

主材:地板、地磚、櫥櫃、衛浴、門和五金,還有看你需要在臥室和客廳需要現場製作的櫃子,不包括電器

15樓:雲涵軒

每個公司的全包都不同,你和他們籤合同的時候最好將他們承諾的東西給寫進去

16樓:煙心語

大包一般指 輕工輔料和主材,通俗的說就是裝修完之後,您自己買傢俱電器就可以入住勒,也有的大包方式包傢俱電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包裝修基本是bai所有建du材和施工都交zhi給裝修公司。具體每家公司包

dao含什麼專案內是不一定的,這容要具體去了解一下。全包裝修的優點是比較省心,適合沒有時間的人群。全包圓12道標準化流程施工,超強的**鏈體系,所有建材都是一線品牌達到eo級環保標準,安全耐用,實現毛坯房到拎包入住。

裝修時,全包、半包、清包都包括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半包、清包、全包是常見的三種裝修方式,很多業主在選好裝修公司以後就會疑惑自己應該選哪種方式進行裝修。事實上,每種裝修方式都存在自身的優勢和劣勢,業主應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進行選擇。

全包也叫包工包料,即所有材料的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一般來說,裝修全包包括毛坯房裝修所用的材料費及人工費,材料有水管、龍頭、潔具、電線、開關插座、燈具,木料、木板、地板、木門、窗簾架、吊頂、廚房料理臺、吊櫃、牆地磚、塗料油漆、五金、輔料等,當然有些材料可以由業主自購。

半包半包則介於全包與清包之間,指業主負責選購主材,設計、輔料則由裝潢公司或施工隊購置提供。

清包清包也叫包清工,由業主自行購買所有裝修材料,裝飾公司只負責施工。新房裝修比舊房裝修更適合全包

新房裝修意味著一切從零開始,房屋的整體風格可以配合到一起,相對於舊房翻新的拆改,要節省不少費用。所以,新房裝修過程中可以考慮讓裝修方幫忙設計、裝修、搭配,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和費用。

在時間允許的基礎上,就看自己是否對裝修市場有足夠的瞭解,如果自己都比較熟悉這個行業(比如是從業者),那麼可以選擇清包;若是新手的話,則建議全包;當然如果時間充足,可以學習下考慮半包。

時間允許的基礎上,就看自己是否對裝修市場有足夠的瞭解,如果自己都比較熟悉這個行業(比如是從業者),那麼可以選擇清包;若是新手的話,則建議全包;當然如果時間充足,可以學習下考慮半包

19樓:古圖

半包是介於清包和全包之間的一種方式,清包你最累,所有的材料都是需要你自己買的,.全包,類似於軟體安裝中的“完全安裝”,是指從設計到施工全部由裝潢公司負責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包也叫包工包料

半包半包則介於全包與清包之間,指業主負責選購主材,設計、輔料則由裝潢公司或施工隊購置提供。

清包清包也叫包清工,由業主自行購買所有裝修材料,裝飾公司只負責施工。新房裝修比舊房裝修更適合全包

21樓:小潘潘小

半包就是業主負責選購主材,設計、輔料由裝潢公司購置提供。

22樓:檸檬我超能

全包就是你自己啥都不管。半包是主要的材料你管,剩下的都由包頭管。清包就是人家光管施工,剩下的全是你自己的。

23樓:cherry範

全包、半包就是字面意思了,全包就是包工包料,半包就是業主負責選購主材。

24樓:小姐姐獅子座

全包就是全權負責了,除了傢俱

25樓:喵咪嗚汪

全包,就是除了傢俱什麼都不用管,半包就是業主自己購買一部分材料,清包就是隻包工。

26樓:貓咪桑

全包你就買傢俱,半包你買主要材料 ,清包你啥都要自己買。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就是材料和工有沒有分開,全包包工包料,半包只是請工幹活。

28樓:半糖葡萄柚

靈貓家裝監理告訴你,半包,全包,清包有什麼區別

清包清包也稱包清工。是指業主自行購買所有原材料,找裝修公司或工程隊來施工的一種工程方式。當然施工方會給你一張所需材料清單,清單上是大概需要的材料和數量,有需求隨時通知你**。

(目前市面上做清包的公司不多,一般自己找會做裝修的熟人)

優點:1.從理論上來說,可以自己控制預算,把控支出。

2.全程親力親為,自己選材料,自由度高。

缺點:1.全程親力親為,對業主時間和精力上的要求高。

2.材料的質量上得不到保證。一方面,業主沒有相對專業的裝修知識,對裝飾材料也是一知半解,對材料的質地、用途瞭解甚少,容易買到不匹配,劣質材料;另一方面,建材市場魚龍混雜,容易買質次價高的材料。

3.個人購買材料所購材料數量較少,屬於零售,享受不到材料店提供的批發價,往往**較高。

4.戶主自己買材料,容易發生工人在施工中的浪費現象。材料剩下後,自己沒法處理,造成浪費。

5.對於裝修小白來說,對裝修工期把控不到位,容易造成工期延誤。

6.在工期和工程質量問題上,是工藝質量問題還是材料質量引起,容易出現糾紛

是否採用此方式,建議您從以下幾點加以衡量:

1.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

2.是否對裝修材料質地用途**有足夠了解,保證材料優質實用的基礎上**實惠。

3.材料用量把控到位,材料浪費少。

4.裝修工期把控到位,工期上不拉後腿。

半包半包是介於清包和全包之間的一種施工方式。目前市面上的半包一般包括砸牆、改水電、做櫥櫃、刷牆(連工帶料),以及剩下安裝的施工(例如只負責地板、衛浴等的安裝和鋪設不負責買材料)。等於說沙子、水泥、電線、油漆等特別細碎的東西不用自己買了,其餘的門、衛浴、潔具等都由自己買。

優點:1.輔助建材由施工隊配給,小事上也省了不少力,相對清包來說省事不少。

2.選擇主要部分掌握主動權,主要建材自己購買,不論在安全上還是經濟上都更放心。

缺點:1.雖然相對清包輕鬆很多,但是在材料的選擇上還是需要耗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

2.材料的質量和**上得不到保障。

此種方式,建議以下人群可以考慮:

1.對裝飾材料有一定鑑別能力

2.有采購主材的時間和精力

3.對施工工期把控到位,及時提供材料,不延誤工期

全包全包就是全程包工包料,你只需要及時看裝修進度有想法及時溝通就行。所有的工程,從設計到裝修再到驗房,都由裝修公司完成,你只要在一開始的時候確定預算和設計風格,最後再驗收一下房子就行。

優點:1.省時省力,免去了選材的折騰。

2.責權比較清晰,一旦裝修出現質量問題,裝飾公司的責任無法推脫,因為工料都是他們負責的。

缺點:1.費用較高,由於材料**、種類繁雜,業主瞭解甚少,一旦裝修公司虛**格,或與材料商聯手欺騙業主,很難識別。

2.用料方面不省心,裝修公司的用料存在很大的水分,一般業主也不懂這個行業,往往有被宰的風險!所以如果選擇全包,需要找有信用的專業裝修公司進行。

平時工作忙到抽不開身,沒有精力去逛建材市場;對裝飾材料知之甚少,建議您可以考慮此種方式。

建築工程大包都做什麼,建築工程中「大包」包括那些

你說的大包就是工程總承包。1.投資控制方面 一部分施工圖完成後,業主就可以單獨或與施工總承包管理單位共同進行該部分工程的招標,分包合同的投標 和合同價以施工圖為依據。在進行對施工總承包管理單位的招標時,只確定施工總承包管理費,而不確定工程造價,這可能成為業主控制總投資的風險。多數情況下,由業主方與分...

關於裝修公司?裝修的公司都包括哪些?

1 地圖搜尋裝修,大大小小的裝修公司隨便挑,或者某寶搜尋本地名 裝修,有寶貝頁面展示,有現場施工 為佳。約至少三家看現場,出預算,選自己認為靠譜的,簽合同前見一下全程現場專案負責人,感覺好就籤,不好就換人,這關係到你房子裝修中後期的心情和質量。2 分期付款,裝修主動權掌握在你手上。3 自己單獨去或者...

裝修房子要做些什麼,裝修房子先裝修什麼?

屠天沃思彤 1 水電工程,包括了水電路及氣路的安裝及鋪設 2 泥工工程,包括了廚衛 客廳及陽臺牆地磚的鋪設 廚衛的防水 臥室地面的找平等工作 3 牆面與天花板刷漆工程,包括了牆面與天花板的刮灰 找平 打磨及刷漆 4 安裝五金潔具 開關插座及燈具。裝修房子先裝修什麼?裝修房子都要做些什麼呢? 土巴兔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