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裝修都流行怎麼裝,現在的裝修房子都流行什麼風格,?

時間 2021-05-02 10:27:45

1樓:天空城

1、現代美式風格

適合人群:27-37歲中高收入者

適合戶型:大中戶型均可

現代美式也許是目前主流家裝風格中真正做到了「輕裝修、重裝飾」的一種風格。與老美式和歐式相比,現代美式更加簡單、大方,居家氛圍也更濃。再加上其相對歐式而言更加低廉的造價,因此,今年現代美式延續了其強勁的勢頭,成為主導濟南家裝的流行風格之一。

室內門要選擇實木等有質感的材質;廚衛做水泥吊頂,不宜做鋁扣板吊頂;輔助光源應該盡量隱藏,主燈材質宜選擇黃銅質感;年紀較大的業主可選栗色家具,年輕人可嘗試黑色家具。

2、現代混搭風格

適合人群:任何年齡與消費層

適合戶型:大中小戶型均可

在這個追求個性化的時代,以現代簡約的格調為基礎,並在此基礎上疊加不同風格進行混搭的裝修方式,正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現代簡約風格擁有強大的包容性,能充分展現業主的小家,同時,這也是裝修造價相對較低的一種風格,尤其對年輕人群體來說非常經濟實惠。

疊加的風格應嚴格控制在1-2個為宜,一旦過多,就算是專業設計師也很難掌控好整體風格的和諧。其中要以乙個風格為主,乙個風格為輔,主要風格應佔80%-90%,輔助風格控制在10%-20%就可,次要風格或許僅僅是乙個擺件或者一面牆就可以達到效果了。

3、東南亞原木風格

適合人群:關注環保,喜歡靜怡生活的人

適合戶型:大中戶型均可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濟南家裝開始逐漸呈現出一種返璞歸真之勢,以原木為主要元素,簡約實用的東南亞風格逐漸流行起來。草編牆紙、實木百葉、原木家具等等,溫馨簡潔、原始自然的東南亞原木風,今年為濟南業主開啟了最清新健康的家居生活。

東南亞原木風的裝修不能過於花哨,材質應以啞光為主,用以保持室內空間的柔和感。空間提亮可通過後期軟裝來解決。

4、實用主義風格

適合人群:任何年齡與消費層

適合戶型:大中小戶型均可

如今,流行風格已經很難用某個單一風格去界定,但是舒適、實用的裝修原則始終是主流。今年人們對舒適實用的追求將更為明顯的體現在廚房、衛生間、衣帽間等功能空間的打造上。這些功能空間不僅能滿足業主的基本使用,還會增加更多舒適方便的功能。

保駕護航網提醒所謂舒適,絕不是來自產品的堆砌。真正的舒適空間,應該是利用最簡單的產品,通過設計、組合、布置,使生活得到最大化的便利。

2樓:知匯居家

更多的流行簡單裝修,輕裝修重點是裝飾,也就是簡單裝修靠家具、窗簾、燈具等來搭配出來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己喜歡的風格,怎麼順心怎麼來

現在的裝修房子都流行什麼風格,?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現在的裝修風格有三大類:現代簡約風格、歐式風格、中式風格。現代簡約風格由於比較新穎,沒有派生出分支風格,像歐式風格就派生出美式、北歐、地中海等分支風格,中式風格也派生出日、韓式風格。

可以說沒有那一種風格特別流行,這幾種風格也是齊頭並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裝修風格。顏色也是經典白色佔主流。

5樓:燕採佘歆

論豪華怎麼都是歐式的最棒,尤其是選對了桌布後搭配家具簡直棒極了。上好的中式家具也是相當有檔次的,比如說紅木家具或是掏些明清家具,再拍賣些古董,那就造福後代了。

論溫暖還是田園風格的,以淡黃色、淡粉色為主色調的,但裝飾物以花邊居多,可能不太符合你要求的不要太複雜。

論溫馨地中海以淡藍色、白色為主色調,比較單純清新,但也有不少花邊,這樣必然就不太顯示檔次。

論時尚北歐風格比較貼切,買實木家具,簡約而不失去奢華感。

還是應該根據您要居住人的年齡、職業、經濟能力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些**看看吧,沒有特別具體的。牆紙一般是那種帶小碎花的。主要突出的是清新

7樓:annie王

歐美風格,或者是簡單淡雅一點比較好,什麼品牌嘛,我也說不清楚了

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好,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好?一 塗料類牆面裝修材料 家庭裝修中常用的塗料有乳膠漆塗料 水溶性塗料 多彩塗料等三種。這三類塗料的構成成分以及外觀效果都是不一樣的,到底市場中可用於室內牆面裝修的塗料有何區別呢?1 乳膠漆塗料 乳膠內牆塗料屬中高檔塗料,雖然 較貴。但因其優良的效能和裝飾效果,所佔據的市場份額越...

現在裝修大概要多少錢,現在裝修一套房子大概要多少錢呢

搜狐焦點 裝修預算,要看你家的房屋面積 裝修風格 材料。面積這塊,有的裝修公司是以建築面積為準,有的是以實測室內面積為準 不同的裝修風格,每種風格的裝修複雜程度不同 材料這塊,材料的品牌 規格 型號等都是影響 的因素。 這個問題很籠統咯 分開算吧.120平方左右的房子 包主材,包電器,包裝飾公司裝修...

現在流行什麼裝修設計風格,目前最流行的裝修風格有哪些

犁訊網 現在流行的裝修風格主要是以下兩種 1.現代簡約風 簡約風是市場需求設計師就在這原有風格上面做些改動調整了,簡約風基本都是黑 白 灰為主調,家具燈具都是比較簡陋的。這種風格的優點在於成本低,實用 美觀 缺點在於過於簡陋 時間長久之後會不耐看!裝修之後營造出一種大氣 簡單 淡泊名利的感覺,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