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武財神趙公明的像放在家裡哪好

時間 2021-10-19 20:4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武財神:武財神有二,一是黑口黑面的趙公明,一是紅面長髯的關公。

(1)趙公明:又名趙玄,是一位威風凜凜的猛將,趙公明這位武財神,民間相傳他能夠伏妖降魔,而且又可招財利市,所以北方很多商戶均喜歡把它供奉在店鋪中;而在南方的商戶則大多供奉關公。 家中一般供奉文財神:

1、文財神:文財神有二,分為財帛星君,以及福祿壽三星。

(1)財帛星君:他的外形很富態,是乙個面白長髭的長者,身穿錦衣系玉帶,左手捧著乙隻金元寶,右手拿著寫上「招財進寶」的卷軸,面似富家翁。相傳他是天上的太白星,屬於金神,他在天上的職銜是「都天致富財帛星君」,專管天下的金銀財帛;所以,很多求財的人,對他都非常尊敬,有些甚至日夜上香供奉。

(2)福祿壽三星:「福星」手抱小兒,象徵有子萬事足的福氣。「祿星」身穿華貴朝服,手抱玉如意,象徵加官進爵,增財添祿。

「壽星」手捧壽桃,面露幸福祥和的笑容,象徵安康長壽。福祿壽三星中,本來只有「祿星」才是財神;但因為三星通常是三位一體,故此福、壽二星也因而被人一起視為財神供奉了。倘若把福、祿、壽三星擺放在財位內,有這三星拱照,滿堂吉慶,撇開風水不談,單是視覺上及心理上也會覺得十分舒服的。

擔任文職的,以及受僱打工的人均宜擺放或供奉文財神;至於那些經商做老闆,以及當兵當差從事武職的人,則應該擺放或供奉武財神。

2樓:彤嶽己雁蓉

放在東南屋面向南方比較好,然後擺上一些水果供品,只要心誠則靈

3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都是南北向擺放,一般財神正面向著門這樣財源廣進,一般供財神初一 十五早晚個一炷香,逢年過節要擺貢品什麼二月二 三月三 春節等 祝財源廣進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正廳的北位上,可對著門,如果有家裡有神龕(神龕一般都是在坐北朝南位),神像不要放在神龕中間!另外,按照中國傳統習慣,北位為上位,你看古代皇帝的龍椅都是坐北朝南的。 左和右之間,右為上,在古代時,招待客人,主人坐正中間,右邊的客人都是比左邊的重要!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武財神趙公明擺放在這裡可以嗎?

武財神的擺放位置應該怎麼擺放 趙公明財神 請教一下 20

5樓:在於此

關公的形象是,面目嚴肅,雙眼有神,手持青龍刀,威風凜凜。關公像分2種,刀尖向上表示忠義之心、向下含義招財進寶、還有就是刀尖朝內保全家平安、朝內做生意之。

神為供置因關公面朝大門或朝大廳,禁忌背牆後是衛生間、樓梯、倉庫。

6樓:s6丶中國奪冠

必須和喜羊羊公仔放在一起,才能吉祥

7樓:順馨緣

財神的供奉位置,文財神和武財神應該怎麼擺放

武財神趙公明放在店裡什麼位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店裡的正對門位置

2、與大門對角的位置

不管在**都要面朝門口。

9樓:秦華老師

店裡可以供武財神嗎?武財神供在哪個位置?武財神對著大門好嗎?

我家裡供奉的武財神趙公明還有兩個小的財神可以跟觀音菩薩放在一起嗎,同乙個香爐跟貢品,在南京寺廟裡擺

10樓:京榮花赤畫

武財神那是關羽,趙公明那是封神演義裡邊的,觀音等級搞著呢,趙公明是神位緝場光渡叱盜癸醛含互,觀音是菩薩果位,似乎觀音高點,所以得放上邊,你再來尊關羽,把趙公明放左邊這樣就好看了

西安樓觀臺的趙公明財神廟怎麼去

1 公交線路 西安環山旅遊公交一號線 大雁塔北廣場 樓觀臺。應該在倒數第二站趙公明財神廟那一站下車 全程公交費12塊錢 2 自駕線路 西安繞城高速 西漢高速 澇峪口下 關中環線 道文化展示區如果從長安路上繞城西漢高速到澇峪口下是20塊錢,從高新口上繞城西漢高速是15塊錢。沿二環南路行駛620公尺,稍...

趙公明財神放在對門玄關上可以嗎

昆明紫蘋果裝飾 由於玄關位居衝要,對宅運大有影響,因此,擺放在此處的飾物要小心,以免無意中破壞了住宅風水。古人多擺放獅子 蹦蹦這些威猛而具有靈性的猛獸在門口鎮守,作為住宅的守護神。現代住宅如果擺放獅子或湖喊在屋外,往往會受到諸多限制,退而求其次,則可擺人在玄關內面向大門之處,同樣也可收護宅之效。別墅...

坐南朝北的店鋪該請文財神還是武財神

你供文財神好 文財神主要保佑正常生意,武財神主要保佑撈偏門的生意。 財神擺設 在中國傳統民間觀念中,認為財神是掌管天下財富的神祗 倘若得到他的保佑眷顧,便肯定可以財源廣進,家肥屋闊。因此很多人為求心安理得,往往會擺放財神的像在家裡,希望求取好兆頭。而有些人更是朝夕上香供奉。但很多人均有同一疑問,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