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銀幣

時間 2021-10-19 20:50:12

1樓:咎素花單裳

吉林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分龍洋,版式繁多。有紀年,無紀年;有「土」寶,「士」寶;花籃,太極圖;已亥年,庚子年,辛丑年,壬寅年,癸卯年,甲辰年,乙巳年,丙午年,丁未年,戊申年,各版皆**不同(數千~數萬不等)。

你手裡的是哪一種,需看到圖才好解說。

附資料圖:

吉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辛丑陰陽圖,真品的重量及尺寸是多少為真品

2樓:陳小龍老師

不管哪個省造光緒元寶,重量都註明是七錢二分,相當於26.8克。直徑39mm.重量和直徑符合標準只是判斷銀元真假的一部分。還要結合包漿,銀色才能確定一枚銀元的真假。

四川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真品**

3樓:溜溜達達

珠圈內滿漢文「光

緒元寶」,圈外上環「四川省造

」,下環「庫平七錢回二分」,左右答各一十字花星。錢幣品相良好,字型剛勁有力!邊緣自然年代感極強,自然磨損均勻,反映了當時四川的造幣技術。

光緒元寶是大眾收藏品,收藏者有一定數量,前期國內各區域都有實力型買家介入光緒元寶板塊,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市場供貨量,導致其**快速走高。同時,光緒元寶的價值也在同步上公升。

從藏家和市民的接受程度看,預計後期光緒元寶的**還將繼續**。光緒元寶記載了我國一段的歷史,具有重要的文化意義和收藏價值。

一位四川錢幣收藏愛好者手裡得知有一枚「四川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圖照可鑑,其無**字和紋飾,皆十分精到,凸凹鮮明,文字筆劃和紋飾線條圓滾,顯示模具沖壓著力深打,致其品相精美無比,其工藝水準也是至今之偽所不能矣。

我這裡有個光緒元寶,正面寫著吉林省造,還有庫平七錢二分字樣,背面就是一條龍,這樣的錢幣,能值多少錢

4樓:龍在天涯收玩

這個物件可以應是老的鎮宅用的給現代的招財進寶工用差不多,古代也有。

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重量20 5克是真品嗎

度之邴格格 您的問題,銅幣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是老的仿品假幣 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康福利 我有一枚雲南光緒元寶 有喜歡的藏友面議. 四葉草 這銀幣好,看包漿也很對,看下背面 品相太差,沒有收藏價值 如果是別人的,建議您別上手 聽如隆隆馬蹄聲 老師...

光緒元寶北洋造庫平七錢二分值多少錢

銀元的收藏 磨損挺厲害的,龍面磨損的厲害,滿文還在,總體感覺還行,不好說,感覺1500左右還是有的!好好儲存! 你的冷風哥 我感覺這東西不值錢,因為這貨幣當時通行很廣,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嘛。自己喜歡先好好收藏著吧。 來自蠡園開朗大方的鸚鵡 朋友,如真品,你這個品相和版本一般。大約一千到一千五百元。 ...

光緒元寶北洋造庫平七錢二分怎麼鑑定真假,市場價多少

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北洋造庫平七錢二分,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不諪鎝奔跑 說實話不值錢,可以說根本沒人要,說是值幾十萬幾百萬的都是騙前期費用的,我在上海上過當。報警了吊用不起。幾百塊左右珍品有人要上微拍堂。 現在光緒元寶的價值不好說,如果遇到真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