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銀幣怎麼有些人說值幾時幾十塊,有些人說值幾百塊有些人說幾萬,幾十萬

時間 2022-04-08 11:40:09

1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是枚真的廣東光緒2角銀錢,估價二百塊。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錢幣名稱 面值 特徵 參考價

光緒24年奉天省造銀幣 一角 闊須龍 500元光緒24年奉天省造銀幣 一角 狹須龍 600元光緒24年奉天省造銀幣 二角 龍珠左旋 800元光緒24年奉天省造銀幣 二角 龍珠左旋 800元光緒24年奉天機器局造銀幣 五角 闊須龍 4000元光緒24年奉天機器局造銀幣 五角 狹須龍 5000元光緒24年奉天機器局造銀幣 壹圓 闊須龍 5000元光緒24年奉天機器局造銀幣 壹圓 狹須龍 5000元光緒25年奉天省造銀幣 半形 600元

光緒25年奉天機器局造銀幣 五角 15000元光緒25年奉天機器局造銀幣 五角 滿文錯刻24年 40000元光緒25年奉天機器局造銀幣 壹圓 12000元奉天省造光緒元寶 7.20錢 癸卯 滿文「寶奉」 6000元奉天省造光緒元寶 7.20錢 癸卯 滿文「奉寶」 6000元奉天省造光緒元寶 一兩 癸卯 孤品 無定價奉天省造光緒元寶 1.

44錢 甲辰 80元奉天省造光緒元寶 1.44錢 甲辰 點緒 800元奉天省造光緒元寶 1.44錢 甲辰大片 200元

3樓:丫頭

廣東光緒現在的價在100左右丁點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一錢四分四釐,有沒有人知道值多少錢?

4樓:

對於光緒元寶戶部庫平一兩我有研究過,光緒元寶戶部庫平一兩(簡稱戶部一兩)開模壓制時是一系列共5種面值,分別為一兩、五錢、二錢、一錢及五分;小銀幣的圖案相同,只是尺寸縮小、面額更改。經實際測量,一兩幣的直徑是43.4公釐,邊緣高起處尺寸在3.

1公釐,比例值為14:1,確實在文獻上記載的規範之間。重量是標準庫平一兩的37.

3克。「庫平」是清**用銀的標準,通行於全國,戶部一兩是中國銀本位貨幣制度的最精美的代表,為了體現滿清皇權制度在貨幣領域的權威,其設計製造者不計成本地進行了精美絕倫的設計。其藝術水準、防偽能力迄今沒有被超越。

鑑於其庫平一兩的重量設計與庫平七錢二分的國際、國內市場慣例不符,製作成本過高,自2023年下半年製作一批後,一直沒有流通,就被回爐,所以曠世罕見。就該幣本身而言,其藝術價值遠超其文物價值。該幣市場價值奇高,應當在百萬元人民幣以上。

該幣在袁世凱批准後總共試製了六七千枚。看到您的這枚幣是四分四釐,雖說沒有上述一兩幣貴重,但價值還是有的,我曾經拍賣過成交是十二萬人民幣,由於**不清晰,無法仔細辨別真偽,不過可以告訴您的是,即使是贗品,該幣價值也在四萬人民幣左右,您可以繼續珍藏,如果打算**可以通過古玩鑑定中心作為平台,安全正規有保障,上官回答完畢,謝謝。

5樓:故事名

回答清朝光緒十六年(2023年)廣東省錢局鑄幣廠根據清**欽定的制度,將錢文改為銀文,除銀幣外,以「廣東省造」、「庫平」、「銀幣」四分錢、七分錢(二分)、七分錢(二分)、七分二釐、七分六釐、七分八釐、八分八釐、八分八釐、八分八釐、天津之寶、湖北、湖北、廣東是四個分廠,等四大銀幣,均為光緒銀幣。這種形狀被各省採用,成為定製。

最近很榮幸徵集到一枚廣東省造的光緒元寶一錢四分四釐,此幣正面刻有漢文和滿文「光緒元寶」字樣,上面刻有「四分四釐」,上面刻有「一錢四分四釐」。象背為銀龍居中,外圈為英文,並刻上「1」和「4.4」阿拉伯數字,兩旁鑲小花飾。

「一錢四分四釐」的光緒元寶面值如此之小,如今已很少見,而且包漿自然古樸,品相完好,收藏價值極高!

雖已年代久遠,但錢幣在陽光的照耀下仍可熠熠生輝,其正面可劃分為內圈和外圈,四個楷體字體略顯斑白,與國際語言相協調,紋路清晰,版面上有「光緒元寶」四個楷體,與國際語言接軌,紋路清晰,版面精緻有型,整體觀來看,行雲流水。

收藏品在各大展銷會上很受歡迎,國內外對清代龍洋、龍郵的熱捧不斷公升級,讓眾多投資者感受到中國龍的收藏價值和潛力。該品種較少見,且產品相完好,淡黃色包漿,幣面深打完整,龍鱗精緻,在此品種中是難得的好品,無疑成為中國銀幣中的搶手貨!

更多2條

6樓:趙先生

都是**,騙你的前期費用,不要上當受騙了

7樓:hhhjk是我

騙你的,除哪可能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戶部跟各省造的**大不一樣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現存世量多嗎,有價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是假的,低仿鍍銀漏銅了,真品也不過百元而已

10樓:奮鬥者

你別說假話了,這就是個假的

11樓:柯德佳

這個是真品200收了

12樓:泉槐

這玩意買的就不值錢了。我那個祖傳的還是可以

13樓:舌頭給你高給

你朋友多少錢買的,還要麼

14樓:g無名十三

我有兩個誰要聯絡我?

請問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銀幣值多少錢

15樓:一條中國魚

銅的機制幣,存世量大,幾十塊到幾百塊一枚。

培訓越好價越高。

請問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銀幣值多少錢

16樓:陶心齋主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一錢四分四釐的銀幣,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17樓:熱血已懵

這圖一點也看不清,如果是真品的話:

原味好品80~100元/枚,原光美品200元/枚左右。

圖,非賣品。

光緒元寶湖北省造庫平一錢四分四幣紅銅試樣幣價值多少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有銀元與銅元之分。而它們兩者之間又分別有十分複雜的版別。為了方便起見,故在此只列各種大版別。i.銀元 a.背 本省 試鑄樣幣 1.庫平七錢二分 40 60萬元rmb 2.庫平一錢四分四釐 16 24萬元rmb3.庫平七分二釐 8 14萬元rmb b.背梅花星。1.庫平七錢二分 500...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一兩真假鑑別

山後雨 廣東雙龍壽字一兩銀幣,存世量稀少製作精美列入中國近代機制幣十大珍。故 極高,仿品眾多。上端為 廣東省造 四字,下方為 庫平重一兩 五字,左右兩側各鑄一蝙蝠圖案 珠圈以內,鑄有滿 漢文 光緒元寶 四字。背面也以珠圈為界 珠圈外面,鑄有雙龍圖案 珠圈裡面,鑄有一圓形 壽 字。直徑 40.5 公釐...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怎麼識別真假

資料對的 東西不對 我想說的話 這錢你肯定清洗過 破壞了它的原本的樣子 幽直 請問,直徑45重里37.5左右的是真幣嗎? 來自天池的龍 據史料記載,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雙龍壽字幣是紀念幣的一種,專為紀念慈禧太后壽辰而鑄,故而,版本相當稀少,民間流傳的更是鳳毛麟角,非常珍稀。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幣作為中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