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三者,我要怎麼辦,我是乙個第三者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3:00:09

1樓:

有人玩弄感情,有人被感情玩弄。有的人總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去接觸乙個人,結果事情朝著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走去,漸漸地無法回頭,有很多人都不小心愛上了乙個人,可是後來他才發現他有家,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成了大家嘴中的第三者,當這種情況發生在我們身上時該怎麼辦呢?

1.立刻停止與他發生關係

既然當我們知道了自己是這樣的一種情況,我們就要注意一些事情。最基本的性行為是人的最基本也是最原始的增進感情的行為,你要想一想他可以對另一半不忠,那麼他又能呆在你身邊多久呢?如果他真的愛你我覺得他在做這事之前一定會在你和自己伴侶之間做完選擇後再去決定好,相反的話就是他還沒想好,那麼一定會出事的,出事了這種人是不會負責的。

那麼等到那個時候除了找專業的心理團隊來處理就只能自己默默忍受了,仔細想一想如果自己忍受的話那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

2減少與他單獨出去的機會.

當你發現對方有家庭,用愛的藉口說你是真愛時,很多人的第一反應一定是趁愛的不深趕緊斷聯絡吧。當你發現你自己是第三者時,比較有效的措施是減少單獨出去的頻率,就算出去也要拉上在自己的朋友,起碼不會發生很曖昧的事情,這樣做能大大減少你們感情進一步的增加,從而漸漸地退回朋友的身份關係。起碼要比曖昧不清被當作小三要好得多。

3. 轉移目標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既然你感到了他的欺騙,那麼我可以告訴你跟他一樣的人有很多,但是會有乙個跟他一樣符合你標準的人,這個人至少不會騙你,如果他真的愛你,我覺得他不會讓你背上「小三」這個罵名的,轉身回頭看,你的真命天子一定就在不遠處。

生活中很多人都愛著別人,不愛自己,做乙個愛自己的姑娘吧,做乙個不負自己,不負青春的快樂的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有個第三者,當得可高興了,當得可舒服了。一大幫人還鼓勵她,她打算給已婚男生幾個孩子呢。你是怎麼回事呢

3樓:郭律師專業答疑

回答如果你說的是真的,其實無可指責,只是要保持清醒,擺正心態提問大哥 我是乙個男人

回答那也很正常,擺正位置,別給別人找麻煩,也別給自己找麻煩就可以了提問我和她是在某平台認識的 剛開始她沒有告訴我 可是到了後來 彼此都愛上了對方 但是她已經結婚了 還有乙個女兒 她和她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 可是她現在就是為了小孩才勉強在一起 過一天算一天 她很想和我在一起 我也很想和她在一起 我什麼都不介意 我該怎麼辦呀

回答對婚姻和出軌男人冷靜 ,女人往往不冷靜。

剛開始的可能感覺都是好的,過日子是另外一回事。可能彼此認為的感情只是新鮮也說不定。最好還是讓時間去證明

孩子不止是乙個孩子,是乙個家庭,所以還是要特別慎重的更多5條

4樓:小蟲草

既然你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就該知道你在他身上得不到什麼。你應該明白,做第三者是會付出代價的,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因為你的行為本身就是乙個錯誤。不要以為你倆的愛就是真心的,以前錯過的有時就一輩子錯過了。你們在一起就注定一輩子不會幸福的。

目前的卿卿我我及溫存都是暫時的。也許乙個月有幾個夜晚屬於你。但他的一輩子不會是你的。

名不正言不順,不要自欺欺人了,我勸你還是果斷的分手為好。

5樓:

你要是真喜歡她,就要讓她得到幸福,不能當第三者

6樓:桓騫

只要不傷害別人,感情的事問自己的心。

7樓:

放棄第三者。和老婆好好過日子。

我是乙個第三者該怎麼辦

8樓:水牛

你被騙嚕,假如他真的愛你的話,一定會馬上跟你結婚,還錢不一定要結婚狀態才能還錢阿,很多劈腿的人都會說,跟自己的老婆沒話題,老婆不尊重他,老婆怎樣怎樣的,那是為了要先討取你的同情心,離婚證書他籤了有屁用阿,這邊錢轉頭撕掉就好了,他去跟你提婚有給錢嗎,有的話你還可以賺一筆,趁現在趕快離開他,你跟他在 起多少年了,這些年來要離婚早就離了,不離婚的就是純粹想找個人當愛友而已,你知道破壞家庭要被判刑嗎,要賠錢嗎,吃虧的永遠是女人,回頭是岸,不要當個笨女人,笨還好假如你爸媽知道你是當第三者會有多傷心,快收手吧 他會劈腿就是他先對不起他老婆了說在多也是他的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結束吧,越陷越深對誰都沒好處的。

發現自己是第三者 我該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那個男人是個**,是他騙了你,而且也騙了他身邊的那個女人。

我覺得你應該和那個女人好好的談談,你並不是第三者,第三者的含義不是這樣的。

你們倆聯合起來好好讓那個男人長長記性,《公主復仇記》,看過沒,如果沒有,你去看看,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切記,不要軟弱,就是因為很多女人遇事只會哭不會想辦法解決,所以男人才會那麼囂張,哭沒用,有用的是想辦法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覺得他值不值得你付出了,主要還是在你自己,第三者也不什麼見不得人的事誰沒做過第三者,只是你的那個人好不好的問題了,好就努力不好就說再見,別鑽牛角尖,那樣只會自己傷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努力做成「第二者」要麼給他一嘴巴說拜拜,不要那麼重視第一次。那不能算寶貴。就是個感情爆發的產物。

他不是塑膠袋。主要還是你得想開!衝動的代價不是很大!

好在還沒孩子。盡快結束尋找新的生活吧!

13樓:傀儡女王

只能說是他不珍惜你.其實也許離開會更好.但是還是先說清楚吧.

拖下去只會讓所有人都難過吧.如果他不愛你.那麼完全沒有再在一起的必要.

不值得不是嗎?好好對自己不要為了這種人而傷心難過.再說當小三也不是你樂意的.

是完全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

14樓:清風隱月

別迷惑~孩子

你沒有錯,那個女人也沒有錯

錯的是男人太花心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放手

但是...

我會讓自己活的更好

讓他後悔

同時你也要反省自己太天真了

我跟你說一件事

其實每個家庭的男人一定都會遇上除了自己的妻子還會心動的女人但接下來就分兩種男人了

一種會往下想接下來自己的後果

所以不會和他進一步當"朋友"

但下一種男人認為 只要我愛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這種最可惡

因為他會開始見乙個愛乙個(我沒騙你)

所以你以後要小心點

祝福你過的比之前好並且走出陰影得到幸福~ /˙v˙/甘八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離開,就讓他做個選擇把。

如果不是你的話,就撤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哪個女的不甘心、或許你物件是為了氣她才和你好、你好好問問他

17樓:

你和那個女人談談告訴她事實,然後果斷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個可憐的女孩,沒事,我等你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安靜的走開。自己就會面臨苦難。

20樓:縵華的情草

你可以努力看看不行的話就放棄

21樓:曼谷帥哥

快刀斬亂麻

懸崖勒快馬

我是第三者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要是聚會一定會來不少人,,我也是。

而不幸的是他老婆三天前知道了這件事,和他大鬧了吧我覺得這些都是命中註定的事離開有難過,我沒想過要得到什麼好處只是再一起開心,比處過的任何乙個男朋友都開心還有什麼辦法,確實對不起他老婆但沒有我還是會有別人呀。怎樣都是這種結果,

也許我是太寂寞才會開始這段感情,遇見乙個如此了解又對我好的人覺得不容易吧,他老婆連我的學校和樣子都知道也不知道會不會來學校鬧我,我真的特別鬧心。

怎麼說呢 開心就好吧 以後會怎樣誰又知道呢,過一天算一天,只要我們在事業上自己努力自己能養活起自己就夠了,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吧,希望我們以後會過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的請您自己重新審視一下您的年齡和相貌,花無百日紅,生活在現實中,就該考慮現實,你的家人是為了你好,那麼,想想你的父母,除非你能轉正,否則,個人覺得,你們需要乙個了斷,畢竟沒有麵包的愛情不會甜蜜,而且,人生在世不是乙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第三者 我也沒想過要去破壞他家庭 我也不想離開他 因為很愛他 我也不想結婚 看見男人都是那球樣我就不想去結婚 怎麼活也是一輩子 想開點現實點 只要活的快樂就行 怎麼也是要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道德層面來講你肯定是要離開他的,和愛不愛無關係。但是你做這個決定肯定會很難,他不樂意你也不舒服。他不會因為你而離婚,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婚姻之外的那個紅顏知己或者xing伴侶,而你終歸是要找人結婚的。

男人可以有幾個同時愛著的人,妻子是妻子,知己是知己,但是你不可能一味犧牲自己去成全他的舒服,該離開的時候就果斷點,你們這樣的關係不會長久的,還不如趁早決定。這樣的情人關係要適可而止。

26樓:玲聽劍語

離開吧。就算難過又怎麼樣呢?你不覺得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同時在傷害另乙個女人呢

27樓:許佳箕

現實點吧,早點分手吧,最後失去最多的是你,你現在甩他比以後他甩你要好。

28樓:幻滅飛機

乙個花盆種不了兩朵花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第三者,但是我剛開始是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到昨天才知道的,但是他對我說如果想和他一起話,就什麼也不要和他老婆說,他會和他離婚的,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和他在一起,只要一想要離開他,我的心就好痛

30樓:府琭揭清暉

兄弟,那要看看你的心態咯。如果兩情相樂還好,如果只是衝動…退出吧!還有乙個值得你付出的女孩子等你!加油…

31樓:顏媚焉盼丹

沒有挖不倒的牆角

,只有不努力的小3。

32樓:相滌上官秋靈

當了第三者、其實、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雖然感到恥辱,但是、自己也畢竟是乙個受害者,夾在兩人之間出現的第三個人,就叫作第三者,

第三者的地位不被世人所看好,它是專門破壞別人家庭的人,這種人是很不道德的,

第三者的出現就會讓家庭悲劇的裂痕上演,會遭世人辱罵,會受到道德的譴責、這樣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幸福和快樂、總是避開人們的視線、我想要是如果真的夫妻之間出現了摩擦相互折磨著和傷害著對方,那麼就不如放棄自己的家庭、然後再去組建另乙個家庭、要不然、這樣最終受到傷害的只有你自己,會生活在痛苦之中,又何苦呢?

要記住,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流淚的。

走錯了路就應該回頭,如果硬著頭皮再走下去那將會錯的更多。

其實、作為第三者又何必自尋煩惱,何苦呢?這樣下去會生活的很痛苦,很自卑,沒有意思,應該覺醒,他不會給你幸福,只能讓你在痛苦的邊緣徘徊,他不會為你而離開他的家庭,那你又何必為他付出一切呢?值得嗎?

你知道嗎、有多少人用痛苦做代價、來支起那些沒有痛苦者的天空。

應該走出第三者的陰影、走出困境,走自己要走的路,不要夾在別人的幸福之中。

33樓:姒裕代桐華

可悲的答案是讓這個所謂愛你的人做個選擇,如果你不想自己的命運被別人遷著走,那就自己選擇繼續還是離開!選擇繼續你會付出很多你預想不到的,可是結果是未知的!選擇離開或許會有遺憾,但是只有自己知道這樣的愛你能不能承受!

希望你好好考慮做出選擇,時間是魔鬼會害了你!

物件和我分手,我是第三者,我是一個第三者想分手該怎麼說?

灰色是天天 你心裡之所以會那麼在乎他的行為,甚至因為他的一些細微的話語就另整個心情澎湃,是因為你和他相處時間畢竟長達半年.人是有血有肉的活者的,半年的相處時間陌生人都不可能沒有感情,何況是情侶,因此,在經歷那麼多的坎坷和甜蜜後的分離,又怎麼可能說放就放手呢?但是,要知道你有自己美好的未來,不可能一直...

我是第三者嗎

暈不是第三者啦 大家都沒有結婚,都有選擇愛的權力!而且,這男的也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他和他前女友可能沒有多少感情了,只是在一起時間長了,成了中習慣。所以他也要慢慢嘗試分手的。你也不要自責,只要現在你倆能好好相愛,那就是最好的啦!加油!這不是你的錯,我想他是一直愛著你的吧,即便要對那個女孩感到歉疚的也...

出現了第三者,我該怎麼辦,出現了第三者,我該怎麼辦!! 200

看你的表述 你女朋友不怎麼樣 還沒結婚就和別的男的 聊那樣 勸你趁早放棄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你們的感情很脆弱 只要有第三者你們的愛情肯定要崩潰 就象出海的小船 風平浪靜可以一帆風順 如果大浪或僅僅小風吹來都有危險 何況大海哪會沒風 大浪何常不說來就來 追火英雄 三種辦法 1.第三者找出來,k一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