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藝考參加魯東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考試的考生有多少人 魯東大學大約會發多少個專業合格證 謝謝大家

時間 2022-05-02 18: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魯東大學招生**網查詢,似乎是1:4,招收80人,發420個合格證書。報考魯大,是不錯的選擇。

------------

魯東大學在煙台的知名度現在很高啊!

去年來魯大,在魯大南門路與青年南路的十字路口處,恰遇紅燈亮,行走在魯大南門路上的車都停下來,在短短一分鐘時間內,我數了一下,滯留車輛居然達到106輛。每個白天按12小時計算,乙個白天的車流量達到72000多輛,每車假設坐2個人,則有144000多人看到魯大過街天橋。而天橋上「魯東大學」四個大字,是在1000公尺以外就可以看得見的。

可見,這條貫通煙台東西的交通大動脈上的過街天橋,極大地提高著魯東大學的知名度。

青年南路車流量也與此類似,因此,每個白天,約有288000人,路過魯東大學,此對於提高魯大知名度,意義極其重大。

---------------------

魯東大學的校園環境很美啊!

北區,將要建設煙台首家植物園----成為依山(乳子山)、傍海(渤海、黃海)、靠公園(植物園)、居市區(中心區芝罘區)「四美」兼具的環境第一優美的大學。不過樓房比較舊,80年的老學校了。

另外,校園內有--乳子湖、思源湖(面積較大)、眼睛湖三大湖泊。

------------------------------------

魯東大學的名字很大氣啊!

在煙台的大學除了軍校,就數得著魯東大學、煙台大學好了。魯大、煙大都是本科普通院校,檔次相同,無所謂誰好誰差,肯定是各有所長。

煙台大學的優點校舍新、靠海近(僅20公尺),法學專業在全國有名。煙大的缺點是校史短,僅僅24年,積澱較薄;名字小,煙台大學、臨沂大學之類小地方命名的高校走到外地常 被看做市屬學校。

魯東大學的優點是學風好,考研錄取率很高,校史較長(僅高等教育就50多年),積澱較厚;詞典文字學專業全國有名。西南大學、皖南大學、東南大學、魯東大學等大方位命名的 大學常常被外地人看做國家重點大學。魯東大學在山東繼山東大學之後第二所掛著山東牌子的綜合性命名的大學。

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普通高校,但是在名字上、歷史文化內涵上,魯東大學更勝一籌。

2樓:

具體參加魯東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考試的學生有多少人 不是很清楚。專業合格證的發證比例是1:4

更何況今年廣播電視編導專業將更加會注重專業成績,這是與去年的不同之處,去年是在專業過線的前提下,按照文化課由高到低錄取。今年將會按照專業成績錄取。

3樓:屼亾

一般會按招生人數的4--5倍發放合格證

天津師範大學廣播電視編導

山川的黎明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藝術類 本專業根據廣播電視事業未來發展的趨勢,針對廣播電視及其他 機構 影視節目製作公司的需要,培養具有廣播電視節目策劃 創作 製作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具備較高的政治水平 理論修養和藝術鑑賞等能力,能從事廣播電視節目編導 電視攝像 採訪 撰稿 編輯 製作等工作的廣播電視藝...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是不是也需要藝考證

姚晨萱在賦 高考網上報名的時候選藝術類裡面的文學編導管理類,到時候班主任會很詳細的快告訴你的。藝考證不需要,但是要參加藝考拿到各個學校的專業合格證。我不太清楚你問的是藝考還是什麼 如果是藝考,參加輔導班,那裡的老師到時候會告訴你。如果自學,就自己去報名,然後挨個學校的參加校考。如果樓主所在省有聯考,...

浙江傳媒的廣播電視編導需校考嗎

需要校考,合格證發放比例為1 4,也就是錄取一人,就會給四個人發合格證。 暹仫莜稔賬 要啊你成績怎麼樣啊 浙傳很難考啊 學傳媒的都知道南浙傳,北中傳啊 他一般招的是浙江那塊的人 有一點的城市歧視啊 浙傳招的人很少 不過去考的人也不多 成績一般的人一般不會填那個學校 比例大概百分之一吧 一般的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