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70和華碩N43求對比

時間 2022-06-16 07: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作圖的話遊戲顯示卡對你的幫助不大最好還是專業製圖顯示卡,但專業製圖顯示卡本**較高最少都是8000+的,如果要求質量穩定的話不建議這種遊戲本,原因是遊戲顯示卡對工作幫助不大,而且散熱量不小,筆記本一直在高溫下工作穩定性很難保證。畫圖的話螢幕最好15寸或以上,當然對女孩子來說可能有點大,你自己決定。需要渲染的話cpu可以好些。

也許聯想v470或v570更適合你。

2樓:22點34分

我也推薦聯想,自己在華碩做過售後兩年,平常出問題的也挺多,但有些是稀奇古怪的問題著實頭疼,其實硬碟也不貴,500g7200轉也就340左右。

聯想的售後還是很好的,雖然華碩也不錯。但是華碩條條款款的比較嚴格,雖然去售後還是得找個有人情味兒的工程師。哈哈。

不過聯想還真是得裝win7,要不獨立顯示卡沒法用。

不過你可以試試裝雙系統?

3樓:

最近我也想買個本本,比較糾結的是到底買聯想的y470還是華碩的n53系列。配置嘛,i5,4g條子,顯示卡gt540或者gt550,硬碟當然是大點好(華碩的硬碟比聯想的貌似要小哦)。具體型號:

聯想y470n-ifi(h)

華碩n53xi241sv-sl

給點建議吧?

4樓:大眾微電

就光看軟體相容性的話,還是聯想吧,華碩經常會出現小的軟體問題

5樓:歐陽日朋

我剛買的y470n-ifi(h)....win7系統...各方面都還行..最好是配散熱器這是小問題...但華碩實在話問題有點多..我是學軟體的...

聯想y470和華碩N43的價格

y470本人國慶剛入手,用了這段時間感覺蠻不錯,散熱效果強勁,玩配置較高遊戲也比較強悍。價位現在估計5000多一點左右就能提回家。具體的不說了,絕對值得擁有,睡覺了,希望對樓主有幫助。i5的2410系列中n43和y470n大概是5800左右,y470n的i5 2430系列估計貴50左右,現實中去店裡...

聯想y470系列和thinkpad e430系列哪個好?哪個

您好,ideapad y470系列膝上型電腦採用第二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搭載gt550m hd7690m 獨立顯示卡,大容量記憶體,jbl專業品牌音響,遊戲影音效果非常不錯,如果平時您比較喜歡玩一些大型遊戲的話,推薦您選擇這款型號的電腦。y470效能很強悍 不玩遊戲買它就很沒有必要 就像一部高階手機...

那華碩A43跟聯想Y470誰好謝謝

當然華碩a43了 華碩賣的是品質 聯想賣的是廣告 同樣的配置,聯想要比華碩的機器貴400 800直接,為啥貴呢?件不一樣?cpu 都是英特爾或者amd 價錢應該一樣吧顯示卡同樣是 n卡或者a卡 價錢也應該一樣吧記憶體 硬碟那就更別說了 這些原因除去,看設計,華碩設計感覺沒聯想的好看,貴是應該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