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小櫻櫻洛在哪怎麼抓,賽爾號櫻洛在哪

時間 2022-06-16 07:45:04

1樓:

進入賽爾號,點選頁面右上角「精彩活動」-「糖果大作戰 小櫻超進化」。

這個活動分為兩個部分——獲得小櫻和小櫻超進化!下面我們進入城堡。

賽爾號櫻洛在哪

2樓:黑晶水

櫻洛已經絕版了,看看淘公尺明年會不會再來個回歸

3樓:小何律師

我14年4月,用哈莫雷特打死普尼的,感覺還是哈莫雷特無腦。

賽爾號櫻洛現在怎麼得

4樓:藍火

櫻洛絕版了。

打譜尼可以用王之哈莫或戰龍哈莫或鬥神瑞爾斯。

賽爾號小櫻 櫻洛在哪 怎麼抓

5樓:巨人殭屍

賽爾號小櫻是賽爾號雙旦活動的精靈,是2015-2023年為迎接元旦和聖誕節而推出的精靈,在元旦結束後的一周就已經絕版了。

以下是小櫻的**,很萌的乙隻精靈。

而這張**是小櫻的獲得活動,但是目前活動已經沒有了。

6樓:問鼎榮耀

目前櫻洛已絕版,無法獲得。

這種活動精靈回歸的可能率較低,約2023年之前可能會回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精靈圖鑑那裡搜尋小櫻和櫻落,再點選前往獲得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賽爾號,點選頁面右上角「精彩活動」-「糖果大作戰 小櫻超進化」。

這個活動分為兩個部分——獲得小櫻和小櫻超進化

賽爾號 盧比的問題,賽爾號盧比怎麼抓

盧比聽說十分難抓,我也沒抓,要靠rp 人品 我們論壇有個人用了61個膠囊也沒抓到,有個人用了兩個。最好用超能膠囊抓。淘公尺逼我們開超no 你試試這個 手下留情 靜電或雷祭,或催眠粉,倒數4 6秒時再抓,我用這個抓別的精靈非常好,希望你能成功 初級的好抓些 成功率看你的人品額。我是乙個幸運兒,用波克爾...

賽爾號的達依依在哪抓,賽爾號達莫拉怎麼獲得

依依在克羅斯星的第三層裡,也就是打蘑菇怪的地方,在左邊有乙個像打地鼠的東西,依依會隔一下鑽出來,你用做任務得到的火槍去射他,射中了它就會暈,這時你就可以點他進行開戰,開戰時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後用膠囊抓,可是它比較靈活,多投幾個,打五回合就會跑,要抓緊哦,希望樓主,你的公尺公尺號多少,我可以解答你的疑...

賽爾號所有暗影系各在哪抓?賽爾號暗影系精靈有哪些

拜倫號你肯定知道,上去之後,到神秘空間裡就可以找到了,不過要帶上偵察眼罩和暗能吸納儀,以前完成任務可以免費得到,但現在必須花公尺幣買才行,進入神秘空間之後,看見很多紅白色的東西,那便是暗影精波古,用暗能吸納儀吸五個紅色或白色的,一定是同一色的,比如你吸了3只紅的,又吸了乙個白的,那前三個和那個白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