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達依依在哪抓,賽爾號達莫拉怎麼獲得

時間 2023-04-19 13:51:05

1樓:木木

依依在克羅斯星的第三層裡,也就是打蘑菇怪的地方,在左邊有乙個像打地鼠的東西,依依會隔一下鑽出來,你用做任務得到的火槍去射他,射中了它就會暈,這時你就可以點他進行開戰,開戰時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後用膠囊抓,可是它比較靈活,多投幾個,打五回合就會跑,要抓緊哦,希望樓主,你的公尺公尺號多少,我可以解答你的疑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依依嗎 裝備上火焰噴射器 射到依依三次 依依就會停下一會 馬上去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依依在摩古怪那裡,用火焰噴射器射他幾次,當他定下後對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的是依依倒能告訴你。

克洛斯星林間。

打蘑菇怪的地方依依就在左邊。

用火焰噴射器射它。

然後去打。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達依依!

依依在克羅斯星的第三層裡,也就是打蘑菇怪的地方,在左邊有乙個像打地鼠的東西,依依會隔一下鑽出來,你用火焰噴射器去射他,連續射中了它三次就會暈,這時你就可以點他進行開戰,開戰時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後用膠囊抓,多投幾個,打五回合就會跑。

達比拉就是用石頭把乙個洞堵上,然後你跑過去,它會撞牆,就可以戰鬥了,不會逃跑。

6樓:塔奇莫多

沒有達依依,可能是依依或達比拉。

7樓:小周

依依在打蘑菇怪的地方,要用火焰噴射氣去射他才可以與他戰鬥。

賽爾號達莫拉怎麼獲得

賽爾號怎麼捕捉依依

8樓:問鼎榮耀

捕捉依依需要有火焰噴射器,可以點選星際地圖--更多(或者直接點選星際地圖小三角)點選機械室,點選特殊裝置領取艙,選擇火焰噴射器,氧氣氫氣比例為50%時即可通關。

然後就可以獲得火焰噴射器了,裝備上火焰噴射器,點選自己的儲備箱,然後再去捕捉依依的地方(克洛斯星林間),看到依依之後,點選表情與動作,這時,滑鼠指標會變成射擊的樣子,看到依依後,使用火焰噴射器發射就能捕捉依依。

9樓:奇婉融飛薇

可以參考:

點選「機械室」:

然後點選「特殊裝置領取」:

選擇火焰噴射器:

點1下左邊的按鈕,點2下右邊的按鈕:

點選「點火」:

然後點選揹包,裝備上火焰噴射器:

然後去捕捉依依。

看到依依後,點選動作,瞄準:

點選第乙個射擊。

看到依依後,點選依依:

最後,捕捉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克洛斯星沼澤,左邊會有依依出來,用火焰噴射器射他一下(一定要射中,要眼疾手快),依依會沒反應,照樣逃掉,在鑽出來的時候再射它……連續三次射中,依依就不會動了,點一下即可戰鬥。

11樓:餘味依舊丶

到克洛斯星,到蘑菇怪的那個地方,在左邊的洞裡會冒出來,用火焰噴射器噴三下,然後點選就行了。(要正好打到,最好離近一點)

賽爾號該伊怎麼抓

12樓:歐洛拉星光

該伊出現在隕石地帶,通過紐斯點選右下角的偽裝大師可以傳輸過去。不過需要裝備上火焰噴射器或者nono是飛行模式才可以進入哦。

進入之後,只有看到如圖那塊漂泊的隕石,才可能捕捉該伊。如果小賽爾們進入看不到的話,回到傳送室,在按剛才的方法進入隕石地帶。反覆刷就會出現了。

但是千萬不要等,西野哥哥試過等了20分鐘,還是不會出現漂浮的隕石。

下面如圖有三塊怪石,全部點選,會在最右側的怪石出現該伊。而之前幾次西野哥哥進來的時候,怪石和這圖擺放的順序不一樣,該伊根本不出現。所以可以肯定,怪石的擺放順序和該伊時不時出現有一定關係!

該伊出現,點選進入對戰。如果五回合內沒抓到該伊,該伊會逃跑哦。

下面是該伊的初始資料。

順便放上該伊的進化圖~

13樓:飛龍金甲

不用超能膠囊很難抓,只能多抓幾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插圖太麻煩,你自己去看吧,**教程:

15樓:屠龍

nhzdkasnsfd牛角尖醬豆腐國際縱隊; 開綠燈;十分感;電功率;克當量;客觀勝利棵;個 迪斯科樂觀,螺絲釘法,了 擴大門口革命抗敵素感門口客觀發射點客觀的可計畫發表根據地反抗經過扛大個說得來;發;士大夫『

艱苦地方聚光鏡大概擴大風格擴大風格擴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就是tm放的吃膠囊的東西,我開始用了很多次高階都沒抓到,後來用了乙個超能一下就抓著了。

17樓:ace隨風至尊

1.可以先用波克爾手下留情,然後讓他睡眠,捕捉成功幾率百分之先用個等級低的讓該伊中毒、麻痺、燒傷、冰凍等,成功幾率百分之79。

18樓:駱冠源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你試一試這樣:你拿28級的卡魯,打一招最低階的,或你拿乙個烏魯,又打一招最低階的,不明白的加。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初級。第二次:中級。第三次:高階。第四次:高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8秒7秒3秒這段時間可以容易的抓到丟高階膠囊。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中級+普通的規律抓一定抓得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城的精靈非常可愛 不錯哦!

23樓:蔣滌菅賢淑

先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

這樣幾率會高點。

說實話。我覺得還是用超級精靈膠囊實用。

一下子捉住了。

賽爾號怎麼抓該伊,怎麼才容易抓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穿上火焰推進器來到隕石地帶。

點選這塊巨型隕石進入,會看到有三塊奇怪的石頭,點這三塊石頭就會隨機出現精靈該伊,有時候三塊都點完還是沒有精靈出現,就要出去重新進入巨型隕石了,所以碰到該伊全靠運氣。

5回合後會逃跑。

賽爾號該伊技能表:

22級初始 速攻 普通物攻,威力45,pp35

22級初始 詭異干擾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對方命中等級-1,pp15

22級初始 影球 暗影特攻,威力45,pp40

22級初始 靈魂干涉 屬性攻擊,命中後100%令對方疲憊,2回合無法攻擊,pp20

22級初始 夜襲 暗影物攻,威力60,先出手的話威力為2倍,pp30

22級初始 影之束縛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對方速度等級-2,pp20

25級 地面突起 地面特攻,威力75,15%改變對方速度等級-1,pp30

29級 地裂光 地面物攻,威力90,15%改變對方特防等級-1,pp15

賽爾號該隱技能表:

33級 暗影護盾 屬性攻擊,3回合內,物理攻擊對自身必定miss,pp10

37級 暗影之塵 地面暗影特攻,威力100,15%改變對方命中等級-1,pp10

41級 暗影之刃 暗影物攻,威力120,令對方所有能力增強效果消失,pp10

45級 黑暗凝聚 屬性攻擊,使自身在接下來的2回合中,每次直接攻擊必定致命一擊,pp10

49級 混沌之影 暗影特攻,威力130,15%令對方害怕,pp5

53級 暗黑地裂衝 地面暗影物攻,威力150,10%改變自身攻擊等級1,pp5

57級 暗影之力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pp15

61級 暗黑地域 地面暗影特攻,威力150,15%改變對方速度等級-1,pp5

賽爾號該伊種族值:

體力:65攻擊:56

特攻:63速度:56

防禦:48特防:50

總和:338

賽爾號該隱種族值:

體力:105

攻擊:101

特攻:108

速度:91防禦:78

特防:85總和:568

賽爾號滿個體該伊如何判斷:

該伊抓:放進包裡才能看到真實體力,22級67體力為30或31個體,23級70體力為滿個體。

該伊洗:7級28體力,攻擊15(不加減此項性格)為滿個體或者速度15(不加減此項性格)為滿個體。

該隱洗:8級37體力,速度22(不加減此項性格)為滿個體。

或者以前的老兵,但現在沒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惜!該伊已經絕版了!我也沒有該影…

26樓:網友

該伊沒絕版! 穿上火焰推進器來到隕石地帶點選這塊巨型隕石進入,會看到有三塊奇怪的石頭,點這三塊石頭就會隨機出現精靈該伊,有時候三塊都點完還是沒有精靈出現,就要出去重新進入巨型隕石了,所以碰到該伊全靠運氣。幾率不大。

最好用超能膠囊!!

賽爾號裡依丁絲是在**捕捉

27樓:金銅獅

因為稀有品種閃光依依喜歡吃的食物咕咕蟲只有在下午兩點到三點才出現,所以賽爾們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看到閃光依依。

大家注意時間不要錯過^^

1、閃光依依會逃跑。

月20日在1470伺服器的規律:閃光依依每隔10分鐘出現一次,14:10一次,14:20一次,以此類推。

3、閃光依依出現在下圖所示位置,看到後馬上用火焰噴射器射擊,閃光依依就不會逃跑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依丁絲是依依的進化形態,無法直接捕捉哦!你可在克洛斯星林間捕捉依依(在許多石洞中,依依會從裡面鑽出來,要抓準機會,當它出來時就用火焰噴射器射它,連續三次,即可捕捉),然後進化成為依丁絲。

29樓:青月灬夢幻

在克洛斯星最深處,有乙個叫依依的精靈,抓他要用火焰噴射器打到,才能開抓,依依進化就是依丁絲。依丁絲沒有野生的。

30樓:南方懷想

在蘑菇怪那裡,左邊的岩石上不時會出現,用火焰噴射器打,連續幾次後它會停下,再用波克爾抓。

賽爾號阿爾達拉

飛擊 飛行物攻,威力35,pp35 失神之視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對方攻擊等級 1,特攻等級 1,pp15 旋風 飛行特攻,威力40,pp35 炫光飛擊 光系飛行物攻,威力30,1回合做2 3次攻擊,pp25 羽翼齊射 飛行特攻,威力80,pp15 怒目而視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

賽爾號卡斯達克能和誰融合,賽爾號的卡斯達克處了能和莫比融合還能跟誰融合?

可以和莫比融合。咖啡色元神珠合成公式 卡斯達克 達比拉的進化 魯加斯 莫比的進化 隨便四個能源材料 運氣 咖啡色元神珠的吸能位置 在阿爾法星巖地吸收大地的精華才能孵化達莫拉是地面系的,孵化時間是24小時 賽爾號達莫拉技能表 叩擊 1級 物理攻擊,威力40。瞄準 5級 屬性攻擊,100 改變自身命中等...

賽爾號小櫻櫻洛在哪怎麼抓,賽爾號櫻洛在哪

進入賽爾號,點選頁面右上角 精彩活動 糖果大作戰 小櫻超進化 這個活動分為兩個部分 獲得小櫻和小櫻超進化!下面我們進入城堡。賽爾號櫻洛在哪 櫻洛已經絕版了,看看淘公尺明年會不會再來個回歸 我14年4月,用哈莫雷特打死普尼的,感覺還是哈莫雷特無腦。賽爾號櫻洛現在怎麼得 櫻洛絕版了。打譜尼可以用王之哈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