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肯在哪,賽爾號在哪個位置??

時間 2023-05-30 11:30:05

1樓:猛虎爭霸

賽爾號勇者之塔更新了51-60層 裡面的精靈 不可謂不厲害啊。

賽爾號勇者之塔51層賽爾號精靈: 魔花仙子和巨型仙人掌,首選火系。

賽爾號勇者之塔52層賽爾號精靈:巴拉龜和 水晶鴨,首選雷伊。

注意:勇者之塔51--60層的怪都是兩隻以上一起上,很難打敗!如果你覺得打不贏這一層,請果斷選擇逃跑,調整戰術再來,切勿把自己的精靈全部打死,否則要重新開始,很不划算。

賽爾號賽爾號勇者之塔53層賽爾號精靈:貝爾魯斯和洛吉拉斯,首選水系。

賽爾號勇者之塔54層賽爾號精靈怪: 西薩琉拉和電擊兔,首選地面系(這一層最好打了,乙隻地面系就可以搞定。)

賽爾號勇者之塔55層賽爾號精靈:哈爾浮 和 巴洛卡,哈爾浮的速度很快,這一層有點難度,首選電系或者火系。

賽爾號勇者之塔56層賽爾號精靈: 克洛亞、丁魯特和雷吉姆斯。首選火系(最好要有里奧斯),沒有火系的只有拍雷伊上場,雷祭麻痺然後充電。

這一層也很難,卡卡非常厲害。經常致命一擊,速度又快!

賽爾號勇者之塔57層賽爾號精靈: 庫博、艾斯菲亞和伊卡羅尼。首選超能系尼爾。

賽爾號勇者之塔58層賽爾號精靈:悠悠的三個進化體,首選地面系。

賽爾號勇者之塔59層賽爾號精靈:火象迪爾克、伊卡萊恩、布魯克克。首選水系。

賽爾號勇者之塔60層賽爾號精靈:最新出的三個精靈,洛位元、艾迪希洛、肯扎特,首選火系或者普通系。

通過勇者之塔60層,就可以得到新精靈 肯。

2樓:張杰歌星

開啟賽爾號勇者之塔51--60層,通過賽爾號勇者之塔,就可以得到新精靈肯。

這裡是完整攻略:

3樓:芳亞軒

打勇者之塔六十層即可獲得肯。

4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之塔60層呢,要打完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之塔打完60層,會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勇者之塔60層送肯。

賽爾號在哪個位置??

7樓:熱愛電子數碼

依次點右下,左上,右,左,中。2023年,地球不可再生資源面臨枯竭,環境汙染問題已嚴重威脅到人類生活。為了尋找更優的生存環境。

為了探索更佳能源物資,科學家們開始了賽爾機械人的研究工作。這是乙個集合了全世界所有優秀科學家的科研組,聯合國給他們提供了最好的研究環境、最豐富的環境資源。

主要優勢:賽爾是玩家在遊戲中扮演的角色,玩家在除精靈對戰外只能操控賽爾。賽爾主要指揮精靈參加戰鬥,自己並不參加。

乙個玩家只能操控乙個賽爾,由玩家控制的賽爾可以在遊戲中任意變更名稱和**顏色。

同時,賽爾可以裝扮不同的裝扮,以及佩戴功勳稱號。賽爾可以對其他賽爾進行好友邀請,當面挑戰切磋,以及進行戰隊結盟,也可以使用頭部射擊或射擊投擲物向其他賽爾打招呼。賽爾無屬性、無等級、無技能,但可完成成就晉公升軍銜。

賽爾號蓋亞在**啊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三層暗影峭壁。

蓋亞,網頁遊戲《賽爾號》中精靈,《賽爾號》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精靈之一,新代戰鬥系精靈王(賽爾號精靈王),羅格星系比格星的戰神,戰神聯盟成員兼指揮官,被稱作傳說中的「戰神」、「精靈界戰鬥大師」,與哥哥瑞爾斯同享戰神地位。

2023年7月之前的精靈三巨頭(雷伊、蓋亞、卡修斯)之一。首次在《賽爾號大電影4:聖魔之戰》中擔任主角。

他是一名堅韌英勇的鬥士,頗具霸者風範,為了成為宇宙中最強的精靈、保護弱小精靈和守護世界和平而不斷地修煉著。

幼時曾與同門師兄弟雷伊進行了一場較量,兩人並成為宿敵,最後與他承認兄弟;電影中曾經甚至還與布萊克反目成仇,最終坦誠相待。

賽爾號的蓋亞在**

9樓:藍火

蓋亞每天下午一點至一點半,晚上八點至八點半出現,點左上角的黃信封就知道在哪個星球。只要按規則打一次就會得精元。

周一和周五,兩回合內擊敗蓋亞。只有加特攻性格的艾斯菲亞、閃光艾斯菲亞、奈尼芬多等超能系的或飛超系的艾克里桑才可以,特攻在350以上,打出致命一擊才可以擊敗蓋亞獲得精元。特攻在350以下,就得看運氣。

現在有巨型或大型特攻刻印,如果加上刻印特攻在350就可以。

周二周四週日,最後一擊要致命一擊。可以用該隱,該隱有暗影護盾,三回合免物攻,有黑暗凝聚,下兩回合致命一擊。當然,也可以艾斯菲亞或閃光艾斯菲亞或艾克里桑。

週三和週六,可以用伊亞絲或該隱,十回合後擊敗蓋亞。麗莎布布也可以,前提是遇到第一回合蓋亞強化,麗莎用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護體兩三次,邊補血邊強化,十回合後打死蓋亞。

賽爾號蓋亞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在比格星!

首先來到比格星。

進入前面的箭頭。

蓋亞出現了!

首先是精靈蓋亞出現的地點在**:蓋亞只有周。

五、周。六、週日才會出現。

11樓:藍火

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三層暗影峭壁,每天13至13點半、20至20點半時可以挑戰。

打蓋亞有三種規則。

1、周一或周五,兩回合內擊敗。建議用飛超系精靈,特攻在280以上,加綠色火焰buff,加防禦能量珠或刷少量防禦或體力,大招可以直接打死蓋亞。

2、周二周四或週日,致命一擊擊敗。建議用該隱,刷部分體力學習力,加綠色火焰buff,暗影護盾和暗影之力,交替三次,暗影護盾和暗黑地域打一下試試,如果剩下的血可以兩回合打死,暗影護盾、黑暗凝聚、暗影護盾、暗黑地域。

3、週三或週六,抵擋十回合後擊敗。建議用該隱,刷部分體力學習力,加綠色火焰buff,暗影護盾和暗影之力,交替四次,暗影護盾和暗黑地域交替用。

12樓:宇浩姒以彤

這邊有賽爾號蓋亞在哪,我以前也找不到賽爾號蓋亞在哪,找賽爾號蓋亞在哪找了好久了,也找不到賽爾號蓋亞在哪,到處問誰要是找到了賽爾號蓋亞在哪,一定要告訴我賽爾號蓋亞在哪位址,我需要賽爾號蓋亞在哪,後來在這裡找到了賽爾號蓋亞在哪,你也去看看旦激測刻爻灸詫燻超抹賽爾號蓋亞在哪吧,真謝謝了。

13樓:字亦鄞瑋奇

蓋亞每天出現2次,分別是中午1點整,和晚上8點整。每次出現持續30分鐘。

蓋亞出現地點隨機在「帕諾星系」中的很多星球,建議大家在出現之前,等待精靈實驗室的「派特博士」通知並前往。

14樓:辜珂俟小琴

跟布魯一樣,博士會發信通知你。70級,你要高階才能打。你打死他就可以得到他了。

15樓:箕農登雅柔

蓋亞每天都會出現在比格星三層的暗影峭壁,只有13點至13點30,或20點至20點30才可以打。有三種規則,該隱適合除了周一和周五之外的時間打。

16樓:我的世界nb人

沒絕版,能打。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3層暗影峭壁,每天13點至13點半丶20至20點半可以挑戰。

17樓:紅顏卡比

- -一群腦殘- -蓋亞絕版了,淘公尺給蓋亞領悟石破天驚最高層幹嘛?

蓋亞在big星。最深層。

18樓:魔霸天王

隨時出現,加綠光和防禦守護珠。

19樓:苦澀的咖啡

星期六,用該隱,一招秒。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羅格星系的比格星上。

21樓:斷魂神殺

-蓋亞絕版了,淘公尺給蓋亞領悟石破天驚最高層幹嘛?

蓋亞在big星。最深層只道嗎。

22樓:我是eva的迷

蓋亞可能絕版了,但也說不定,以後可能會得到,請樓主等待⋯

23樓:混凝土移動員

星期四晚上八點在第一星系隨便**都有。

賽爾號都有哪些精靈,都在哪?

24樓:蓬初蝶進聽

火:里奧斯(boss,不可捕捉),吉爾,火炎貝,小火猴(初始精靈),胡里亞(多打里奧斯送,隨機),迪達。

水:鋼牙鯊(boss,不可捕捉),貝爾,利牙魚(20進化成鋼牙鯊),伊優(初始精靈),果凍鴨(稀有精靈)

草:蘑菇怪(boss,不可捕捉),仙人掌,小豆芽(稀有精靈)布布種子(初始精靈)小蘑菇(打boss送)

依依。(稀有精靈)

冰:阿克西亞(boss,不可捕捉),林克(稀有精靈),玄冰獸,索拉(打敗阿克西亞獲得精元孵化一天)

地面:莫比(稀有精靈),格林(稀有精靈),奇洛(海盜精靈),納格(打敗納多雷獲得精元孵化一天)

飛行:提亞斯(boss,不可捕捉)皮皮,毛毛,幽浮,公尺拉美(打敗提亞斯獲得精元孵化一天)

機械。:西塔(現在可以去瞭望露台玩扭蛋機獲得,不過幾率有些小,初始為1級),派派(收集到三個稀有精靈,去博士那領取)不可捕捉,帕諾(獲得500枚戰鬥徽章後,頒獎典禮上找賈斯汀站長領)

電:雷伊(boss,不可捕捉)打敗雷伊後可獲得精元孵化一天,比比鼠,羅奇,魯克(九月十八日更新的稀有精靈)

超能:尼爾。

普通:悠悠(稀有)

稀有精靈:莫比、林克、格林、小豆芽、利利『利利現已絕版需要在瞭望露台的扭蛋機裡隨機獲得』尼爾。悠悠。

25樓:笪麗思中嫻

每個星球都有相對應屬性的精靈,還有一些神出鬼沒的稀有精靈,我不詳說了,等待你自己去發現吧……

賽爾號是什麼?

26樓:展寧其子

小墨是賽爾號飛船上一名小小的機械師,並不熱衷於星際探險和通過戰鬥收集精靈;但機緣巧合之下他成卻為了拯救賽爾號的英雄……

羅傑船長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特異精靈,無意中發現了一艘全部漆成黑色的賽爾號;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黑色飛船竟然**襲擊了賽爾號,一系列驚心動魄的故事就此揭開大幕……

宇宙海盜勢力浮出水面,佐格和艾里遜現身,又是接受了誰的指使?當賽爾號飛船陷入絕境之時,雷伊挺身而出,他能否擊退黑暗勢力的來襲?傳說中的「神獸」精靈,到底是何方神聖?

2023年6月12日,上海淘公尺公司發布的《賽爾號》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幻的社群養成類webgame網頁遊戲。這款由《摩爾莊園》原班人馬開發,專為7-14歲兒童開發的兒童虛擬社群遊戲,以健康、快樂、探索、智慧型理念,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設計了安全健康的太空科幻探險虛擬飛船「賽爾號」。「兒童玩家」化身為勇敢的機械人賽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操作屬於自己的太空能源探索機械人參與太空旅行,尋找地球新能源,研究和訓練外星精靈,做與能源壟斷集團鬥爭的spt先鋒隊任務,還能通過完成任務、挖礦、採集氣體來賺取賽爾豆。

使玩家在遊戲中體會競爭,於合作的關係。

賽爾號拉爾斯在哪裡 5,賽爾號在哪個位置??

拉爾斯是新boss厄爾塞拉的退化形態,想要獲得拉爾斯必須要打敗新boss厄爾塞拉才能得到。打厄爾塞拉的最好時間是 星期五。為什麼是星期五呢?因為航行日誌上不是說了嗎,厄爾塞拉有七種能量,分別代表七天時間,七天中有一天是它能量最虛弱的時候。而星期五,就是它能量最虛弱的時候哦 厄爾塞拉進化表 初始形態 ...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我做了一件好事,這件事雖小,卻讓全家人為我高興了一番。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上午,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路經一家小吃店門口時,見一群人正在圍觀,我是個愛湊熱鬧的人,當然得去看一看啦!我擠進人群,見店老闆正在責罵一位衣衫破爛的摔倒在地的老爺爺。只見店老闆破口大罵 我看你這個要。真身 你先用乙個比譜尼速度快的精...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先上蓋亞的石破天驚,在上哈莫,5次龍之意志,記得加血,然後再龍王滅碎震,只要普尼用聖光氣你就用迴避,注意 普尼只要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消除對方的所有強化,這是應該在提龍之意志,再打。希望你早日打敗普尼!用蓋亞,狂用日月皆傷,到第5 6次歐尼就掛了。這是乙個bug 先上蓋亞石破天驚消強化再上哈莫龍之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