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70用起來卡卡的,我的聯想Y470越用越卡

時間 2022-07-24 20: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就是這樣的,卡只有幾種問題,記憶體條不夠,硬碟讀寫不夠快,系統跟主機板相容有問題,這三種方向去檢查,如果記憶體的問題直接加乙個就行,硬碟讀寫可以適當換乙個ssd固態,系統問題建議重灌乙個好點的系統

2樓:開口便聽見想念

中毒了 40萬k,記憶體占用100%了吧

我的聯想y470越用越卡

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1.建議您關閉您不使用的開機啟動項,您可以在開始、執行中鍵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介面,關閉啟動項,也可以通過使用第三方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進行關閉。

2.如果在出現問題之前您給電腦加裝了新的軟體或是更新,建議您解除安裝後測試。

3.更新電腦所有的驅動程式測試。

4.查殺病毒測試。

5.建議您備份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重新恢復系統測試。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裝乙個魔方把 軟體 它會幫你調的 防毒殺殺 我想你的電腦可能是病毒一類的已經把電腦破壞了 所以會有一些後遺症的 重灌 可能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台電腦不是這樣啊?很正常的啦。ssd用著用著都會變慢啦。你的硬碟是原裝的硬碟嗎? 建議你公升級到希捷的xt固態機械混合硬碟,應該會解決你的問題。呵呵。

聯想y470 玩lol 卡??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可能你用的集顯玩遊戲,您切換到獨顯玩就好了

因為不清楚您具體配置,下面將兩種顯示卡切換教程提供給您,請您根據您獨顯的品牌參照設定(記得前提是安裝好了聯想官方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下面的教程是如何使用nvidia optimus技術進行雙顯示卡切換的:

下面的教程是amd平台雙顯示卡切換操作方法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7樓:蒼龍邪虎

y系列的都是雙顯示卡,記得切換到獨立顯示卡再玩遊戲。

聯想y470玩dnf卡啊!

8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y470和華碩N43的價格

y470本人國慶剛入手,用了這段時間感覺蠻不錯,散熱效果強勁,玩配置較高遊戲也比較強悍。價位現在估計5000多一點左右就能提回家。具體的不說了,絕對值得擁有,睡覺了,希望對樓主有幫助。i5的2410系列中n43和y470n大概是5800左右,y470n的i5 2430系列估計貴50左右,現實中去店裡...

聯想y470的哪種配置最好?具體配置和價格,謝謝啊

1 y470n ith l 5999元 實際在5000元左右 2 y470n ith h 5999元 實際在5500左右 3 y470n ise h 7000元。4 y470n ifi h 6000元。以上為聯想官網 實際成交價不用這麼高。基本配置如下 四款基本配置相同,只是第一第二款用i3處理器,...

聯想Y470散熱怎麼樣啊?5500左右的能買到好點的不

看來你特別喜歡玩遊戲,如果不是畫質控,單機迷的話,建議你入手聯絡u410,和你的預算差不多,但樣子超讚,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散熱不錯 配置也不錯 你也可以選擇480 散熱不太好,這個 不太可能。二代i3 核芯顯示卡,硬碟要大一點最低要500因為到時候去外面實習要存大量的.y470散熱差麼?2g的大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