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防毒軟體,趨勢防毒軟體好用嗎?

時間 2022-07-24 20:50:14

1樓:開心紅茶杯

火牆、防病毒、防垃圾郵件等功能於一體,最大限度地提供對桌面機的保護並不需要使用者進行過多的操作。在使用者日常使用及上網瀏覽時,進行實時的安全防禦監控;內建的防火牆不僅更方便您使用因地制宜的設定,專業主控式個人防火牆及木馬程式損害清除還原技術的雙重保障還可以拒絕各類黑客程式對計算機的訪問請求;趨勢科技全新研發的病毒阻隔技術,包含主動式防毒應變系統以及病毒掃瞄邏輯分析技術不僅能夠精準偵測病毒藏匿與化身並予以徹底清除外,還能針對特定變種病毒進行封鎖與阻隔,讓病毒再無可趁之機;強有力的垃圾郵件過濾功能為您全面封鎖不請自來的垃圾郵件。

趨勢科技網路安全個人版的諸多功能確保您的電腦系統運作正常,從此擺脫病毒感染的惡夢。

2樓:

朋友,其實我覺得吧,「高手」也不見得知道這些。

建議你去聯絡趨勢的技術支援,或者去趨勢的**,索取乙份使用者或者管理員手冊就好了。

關鍵是要搭建環境,動手使用,那時候,你就是這方面的高手了。

趨勢防毒軟體好用嗎?

3樓:薊染郟歌

現在防毒軟體非常的多,不過還是有哦很多防毒軟體是非常強悍的,如果你的機子配置夠高的話,你可以用卡巴斯基,非常的不錯,防毒能力和監控能力都非常的強悍,如果你的配置不是很高,我建議你用ndd32非常的不錯,他的監控能力可以和卡巴斯基想比較,不過最好的還是建議你用卡巴斯基,防毒之猛不是一般的,你裝了他幾乎就不會中病毒咯,很厲害的病毒都能殺掉

4樓:神槍手眉心

單位雲中安裝了,巨集病毒肆虐的飄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我司所有安裝這個防毒軟體群的都是隨機重啟,看心情告不告訴你1分鐘內重啟。

沒有安裝的正常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湊合就是 佔存太大

nod 世界第3 你可以用 pplive專用版本 免費哦半年用完了 在用卡巴世界第2 又是免費半年呵呵 當然你也可以用用瑞星呵呵 瑞星是不怎麼樣啊 還是半年免費呵呵 還有寫 諾盾 什麼的

用完之後就是1.2年了

之後在重新裝下系統..

呵呵當然你也可以找個更新 nod公升級ip的** 用nod呵呵 這是免費的完罰 d.emo。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墨者安全專家實際就是趨勢免費的

趨勢科技防毒軟體怎麼樣?

8樓:

實話告訴你,很爛,我就是在單位用的企業版,檢測出來,但殺不了。

9樓:進城好務工

我是蘇寧買電腦的時候被忽悠買了三年授權的,四百塊打水飄了,超級爛,亂刪我的檔案,還不允許從行動硬碟拷資料,比病毒還毒!還不如用安全衛士!自己搞it的還被忽悠了,真是說起來都丟臉!

10樓:

朋友現在免費的防毒軟體很多,沒有必要使用這個收費的軟體,推薦朋友使用免費的360防毒,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占用極少,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操作非常簡便,非常適合於家庭使用者來使用。

11樓:

趨勢最近進步很大呢~雲端越來越成熟了。只不過趨勢這玩意我只在我老爸單位見過企業版,沒有實際體驗過,畢竟要收費。

費爾玩過一段時間,查殺很不錯,雲鑑定也挺好,占用可觀,掃瞄時可以調節占用。

所以如果你想把費爾換成趨勢,我認為還是值得嘗試的!

趨勢科技防毒軟體怎麼樣?

12樓:大漠殺星

防護很牛,亮點是雲防毒和防護,但是佔記憶體比較大,建議單奔~

不要懷疑他的能力,要知道,趨勢科技是全球3大防毒企業之一,其他兩個是賽門鐵克和邁克菲

相對來說,他比卡巴斯基流暢一點

13樓:馬上有

我用過還不錯,不過現在win7系統很安全,裝個360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畢竟是大公司,實力還是不錯

15樓:我是月下獨行

還不錯,但是和一些系統輔助軟體不相容,比如說360安全衛士,安裝時注意一下

趨勢防毒軟體是哪個國家的?

16樓:華森安全

趨勢科技2023年成立於美國加州,由台灣出生的張明正創辦,總部位於日本東京和美國矽谷,趨勢科技分別在日本東京**交易所和美國nasdaq上市。

officescan 趨勢防毒軟體是哪國的,好用嗎?

17樓:啊哎失望

officescan趨勢防毒軟體是中國台灣控股、美國設定研發中心、日本設定財務管理中心的軟體開發公司。因此,該軟體是中國台灣、美國和日本聯合研發的。

該軟體的基本特點是具備了美國防毒軟體的基本特點——啟動速度慢。該軟體以聯網防毒為主要特徵,其聯網防毒能力較強,但是不聯網防毒時能力將會減弱。因此,如果沒有必要,不建議安裝該防毒軟體。

18樓:會吠的魚

趨勢科技,世界頂級資訊保安服務廠商.總部設在台灣和美國.

產品功能

世界頂級資訊保安服務廠商提供的品質保障

全球第一款防毒u盤

全球領先的pc安全解決方案—全球使用者累計超4億趨勢科技專有的wi-fi無線網路防護方案

創新的安全分享方案

趨勢維c片為您提供業界領先的安全防護與安全儲存技術以前很流行用這款,但現在與國產瑞星,江民差別不是很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趨勢中國已經與亞信安全合併,是純中國大陸公司了,單機防毒可以,聯網防毒更好自動更新。有windows版和mac os版。關鍵是沒有全家桶!

如何關閉趨勢防毒軟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趨勢我沒用過,也許設定裡有「開機隨機啟動」選項你可以找下去掉就可以了;

一般取消開機啟動可以從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msc」的「啟動」選項卡裡去掉,然後在計算機管理(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看以看見),的服務選項裡把和趨勢有關的服務禁止,這樣下次開機就不會開機啟動了

什麼防毒軟體好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

諾頓是公認最強的 卡巴斯基的資源佔的少 至於金山 瑞星都是垃圾 也是大多數公認的 你家電腦很棒的話 建議你裝諾頓 卡巴斯基 kaspersky v5.0.676 pro 漢化中文正式版 1年授權檔案 最新的,05.28更新 用瑞星吧 支援國產的 本人一直認為卡巴斯基較好 因為一直沒用過諾頓 我個人認...

什麼防毒軟體好用,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

推薦使用 瑞星防毒軟體 2006 第七代極速引擎 瑞星防毒軟體2006版採用第七代極速引擎,查防毒速度提公升30 與2005版相比,掃瞄相同的檔案量可以大幅度節省使用者的時間。未知病毒查殺 採用 未知病毒查殺 專利技術,不僅可查殺 dos 郵件 指令碼以及巨集病毒等未知病毒,還可自動查殺 windo...

趨勢科技防毒軟體怎麼樣 趨勢科技防毒怎麼樣

防護很牛,亮點是雲防毒和防護,但是佔記憶體比較大,建議單奔 不要懷疑他的能力,要知道,趨勢科技是全球3大防毒企業之一,其他兩個是賽門鐵克和邁克菲。相對來說,他比卡巴斯基流暢一點。我用過還不錯,不過現在win7系統很安全,裝個360就行了。可以的,畢竟是大公司,實力還是不錯。還不錯,但是和一些系統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