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防毒軟體怎麼樣 趨勢科技防毒怎麼樣

時間 2023-02-21 09:40:07

1樓:大漠殺星

防護很牛,亮點是雲防毒和防護,但是佔記憶體比較大,建議單奔~

不要懷疑他的能力,要知道,趨勢科技是全球3大防毒企業之一,其他兩個是賽門鐵克和邁克菲。

相對來說,他比卡巴斯基流暢一點。

2樓:馬上有

我用過還不錯,不過現在win7系統很安全,裝個360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畢竟是大公司,實力還是不錯。

4樓:我是月下獨行

還不錯,但是和一些系統輔助軟體不相容,比如說360安全衛士,安裝時注意一下。

趨勢科技防毒怎麼樣?

5樓:索喵喵喵喵龍

嗯,用過一年多,感覺不錯,目前在世界防毒軟體中排名第七。防毒能力比bitdefender 稍遜色,不過準確率要比bitdefender 高,佔記憶體不多,就是更新不夠bitdefender勤快,所以總體實力比bitdefender差些(畢竟bitdefender排名第一)。不過我個人倒覺得可以與之媲美,畢竟對個體使用者來說不一定需要過於專業的防毒軟體,這兩款軟體相差無幾的專業程度對一般使用者就沒有區別了。

有興趣可上看看,這上面有權威機構公布的世界排名前十的防毒軟體以及各方面的比較。

6樓:廉玉花康丙

有的排名在前十名內,有的不在。整體來說還是差不多的。現在pc-cillin雲安全軟體2011全功能版,也有一年免費了。不過還是比不過位元梵德等老牌殺軟。

7樓:匿名使用者

墨者安全專家,免費使用趨勢防毒軟體,乙個字:強!!!

8樓:能安吉雍添

趨勢防毒軟體還是很不錯,排名很靠前。

但是它只相容sp2的系統,對於sp3的系統它不支援,所以有這點不好。

我也很想用它,但是我的系統就是sp3的。

哎。鬱悶啊。

9樓:草原上的甜甜圈

趨勢防毒效果比較不錯,但是對黛安娜哦要求比較高,占用資源比較大。

查殺病毒之前應將安全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並且更新防毒軟體的病毒庫。

10樓:達爾容項蓮

】微點是主動防禦防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不如聯想電腦管家。

趨勢科技防毒軟體要錢嗎2017 5

12樓:網友

買了乙個三年手動安裝的599,自動安裝的好像699。當然這也只是當地電腦城的**!

13樓:house小五

怎麼不要呢??這就是一款收費的殺軟 現在由亞信公司** 感覺**更貴了。

14樓:

實話告訴你,很爛,我就是在單位用的企業版,檢測出來,但殺不了。

15樓:進城好務工

我是蘇寧買電腦的時候被忽悠買了三年授權的,四百塊打水飄了,超級爛,亂刪我的檔案,還不允許從行動硬碟拷資料,比病毒還毒!還不如用安全衛士!自己搞it的還被忽悠了,真是說起來都丟臉!

16樓:網友

朋友現在免費的防毒軟體很多,沒有必要使用這個收費的軟體,推薦朋友使用免費的360防毒,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占用極少,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操作非常簡便,非常適合於家庭使用者來使用。

17樓:網友

趨勢最近進步很大呢~雲端越來越成熟了。只不過趨勢這玩意我只在我老爸單位見過企業版,沒有實際體驗過,畢竟要收費。

費爾玩過一段時間,查殺很不錯,雲鑑定也挺好,占用可觀,掃瞄時可以調節占用。

所以如果你想把費爾換成趨勢,我認為還是值得嘗試的!

如何關閉趨勢防毒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趨勢我沒用過,也許設定裡有「開機隨機啟動」選項你可以找下去掉就可以了;

一般取消開機啟動可以從開始-「執行」裡輸入「的「啟動」選項卡裡去掉,然後在計算機管理(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看以看見),的服務選項裡把和趨勢有關的服務禁止,這樣下次開機就不會開機啟動了。

【防毒軟體】趨勢科技和360比哪個好用?

19樓:網友

特點不同。

趨勢的監控功能比360多,更立體。

360防毒在中國的使用者多,查殺率更高。

初學者可能適合用360,給他們那些監控功能,也不一定會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趨勢了,360和它根本就不是乙個檔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360防毒的,覺得不錯。一直是他保護著我的電腦安全,這個防毒效果值得信賴,查殺徹底,公升級及時,掃瞄速度快,而且能有效的預防病毒的侵襲,值得嘗試,一直很好的保護著。

22樓:問的

其實360最好,證據:

360是免費的,所以得到給力,他的查殺技術因為給力而慢慢提公升,他全面對您的電腦呵護,他有許多功能,除了查殺,還有全面呵護您電腦得全面功能!

23樓:由爾槐

個人覺得金山毒霸還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360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網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保護隱私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360密盤」等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由於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使用者口碑極佳,目前在4.

2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安全衛士的已超過億。

25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趨勢科技防毒軟體怎麼樣?和江民、金山毒霸相比,哪個更好?

趨勢防毒軟體,趨勢防毒軟體好用嗎?

火牆 防病毒 防垃圾郵件等功能於一體,最大限度地提供對桌面機的保護並不需要使用者進行過多的操作。在使用者日常使用及上網瀏覽時,進行實時的安全防禦監控 內建的防火牆不僅更方便您使用因地制宜的設定,專業主控式個人防火牆及木馬程式損害清除還原技術的雙重保障還可以拒絕各類黑客程式對計算機的訪問請求 趨勢科技...

360防毒軟體怎麼樣啊,360防毒軟體怎麼樣?

您好,任何乙個防毒軟體,防護能力都足以保護您的電腦 防範常見風險了。因此選擇自己喜歡的防毒軟體即可。1,完全免費 3,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4,使用了國際上知名的 小紅傘 防毒引擎 5,保護qq號,打擊盜號方面更有優勢。lz看看這個 網路...

360防毒軟體怎麼樣,360免費防毒軟體怎麼樣

360殺軟總體來說肯定不怎麼樣,因為他畢竟是一款免費殺軟,正所謂天上沒掉餡餅的好事。作為乙個曾經使用過360的人,我可以很負責的說360殺軟形同虛設,我舉個我經歷的例子哈 有一次我電腦非常卡,網速賊慢,主頁也被改成那種 用360掃了n次,第一次發現病毒,說是清除了。可還是卡,我又掃了n次,都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