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自帶的防毒軟體怎麼樣?好評

時間 2022-03-09 09:40:12

1樓:

windows自帶的防毒軟體是mse,這個必須要是正版系統,才可以使用的,你也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了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軟體管理等等之外,

還有幫助使用者一件解決常用電腦問題的電腦診所,一般經常出現的電腦問題例如「輸入法消失」什麼的,都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也非常容易操作,你可以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公升級,還有禮包拿。佔記憶體又小,執行速度快。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費。

現在出8.8新版了,增加廣告過濾、安全沙箱,qq賬號的多維度防護,推薦可以試試喲

3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windows系統自帶的mse是輕量級的非專業防毒軟體,建議安裝第三方專業防毒軟體保護您的電腦。

金山毒霸是老牌防毒廠商 ,有15年的技術積累,及技術底蘊深厚,特別是最新版的新毒霸2013(悟空)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系統修復引擎、藍芯3引擎、ksc雲啟發引擎等。可以更好地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保護。其獨家推出的網購敢賠模式,就可以獨見其對自己技術上的信心和實力。

金山毒霸官網位址

4樓:遊方向

對於國內的電腦使用者來說,免費的360防毒就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緣投少年家

我用360安全衛士加微軟的mse防護電腦,從來沒中過招,你也可以試一下。

6樓:不起名了擦

不好用,建議安裝360防毒

win10系統自帶防毒軟體好用嗎

7樓:娛樂的精英

由於沒有麥克風所以沒有人的聲音,請諒解。

8樓:火火豬小童鞋

建議裝乙個第三方的軟體輔助一下,360衛士就很好用的

9樓:道理

有用 方法/步驟

開啟win10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單擊「所有程式」,單擊其中的「windows系統」。

然後單擊其中的「windows defender」。

這樣就開啟了win10自帶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掃瞄選項選擇「快速掃瞄」,單擊「立即掃瞄」。

就可以看到掃瞄進度條。

windows defender還支援更新操作,點選「更新」選單,單擊「更新」。

「歷史記錄」檢視防毒的歷史情況。

設定中注意開啟實時保護。

如果不想安裝第三方安全軟體,使用windows defender就可以了,省得多個軟體占用有限的磁碟空間。windows defender會自動掃瞄系統病毒等,如果你想讓它更好使用,就可以設定一下。

win10系統自帶防毒軟體怎麼樣

10樓:龍氏風采

se是微軟的win8/win8.1和win10系統之後推出的一款安全軟體,用來取代windows defender。

而這個windows defender則是xp時代到現在都是一直作為windows系統預設的安全軟體。相對來說,mse這款安全軟體更加專業和強大。

而對於win7或xp系統的話,則是需要使用者單獨安裝mse,或許這樣才能趕上win8/win8.1和win10在安全方面的體驗。覺對是你的最好的選擇。

11樓:fantastic丶

我一直就用 defender ,現在的 defender 本身就是防毒軟體,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僅僅反間諜軟體了,當然也得看你對防毒的要求有多高,你要讓它像 歌德塔、卡巴斯基 那防毒能力肯定是不行的。

win10自帶防毒軟體怎麼新增信任?

1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10系統,然後在桌面的右下角工作列點選win10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程式,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視窗中選擇「病毒和威脅防護」。

三、然後,在「病毒和威脅防護」中找到「病毒和威脅防護設定」,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排除項」位置選擇「新增和刪除排除項」,點選開啟。

五、然後,點選「+」標誌可以新增檔案和資料夾新增為信任。

六、最後,通過路徑選擇要新增信任的檔案或資料夾,確定儲存即可。問題解決。

13樓:

開啟 windows defender ——設定——新增排除項——進行選擇新增。

在最新的windows作業系統,微軟已經整合windows defender,基本上已經滿足的日常需求,如果我們電腦裡面有一些容易被誤報毒東東不想被掃瞄,必須設定白名單。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通知」圖示,在彈出來的介面,點選「所有設定」,再設定主頁,點選右下角的「安全和更新」。

接下來,在左側的列表欄目,找到「window defender」,然後點選它,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右側有很多安全設定選項,找到「排除」選項,點選「排除」下方的「新增到排除項」。

接下來的頁面,可以看到「檔案與資料夾」、「檔案型別」、「程序」等分類。這裡我們以資料夾為例子。我們單擊「排除資料夾」前面的加號。

接下來,會彈出乙個新增資料夾視窗。我們以新增整個f盤為示例,選中f盤後,單擊下面的新增按鈕。按照圖中步驟進行操作。

這時,會返回到之前的介面,在「排除資料夾」的下放,會多出乙個f盤的資料夾,這裡就新增成功了。

win10自帶防毒軟體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使,建議另外安裝乙個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最好是配套的,比如360防毒配360衛士。同時不要迷戀防毒軟體,因為防毒最終還是靠自己良好的上網習慣,不隨便亂開不明鏈結和不亂安裝不明軟體。

win10系統自帶防毒軟體怎麼用

15樓:華碩服務

1.    開啟開始選單--選中控制面板

2.    切換到大圖示模式

3.    找到windows defender,雙擊開啟4.    如果沒有禁用的花就可以直接開啟了5.

    切換到設定介面,開啟高階設定,可以設定一些引數6.    然後回到主頁,點選立即掃瞄

7.    幾分鐘就掃瞄完成

16樓:兄弟連教育

如果你不安裝第三方「防毒」工具,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預設開啟,不需要操作。

17樓:書飛凝

開啟win10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單擊「所有程式」,單擊其中的「windows系統」。

然後單擊其中的「windows defender」。

這樣就開啟了win10自帶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掃瞄選項選擇「快速掃瞄」,單擊「立即掃瞄」。

就可以看到掃瞄進度條.

windows defender還支援更新操作,點選「更新」選單,單擊「更新」。

「歷史記錄」檢視防毒的歷史情況。

設定中注意開啟實時保護。

怎麼開啟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

開啟方法 滑鼠左鍵單擊 開始 圖示開啟選單。左鍵單擊 設定 開啟設定介面。左健單擊 更新和安全 開啟它的設定項。左鍵單擊 windows defender 開啟它的設定項。左鍵單擊實時保護項的開關按鈕選擇 開 後關閉設定視窗。左鍵單擊工作列中的防毒程式圖示開啟執行視窗可檢視防毒程式運 況。從防毒程式...

win10系統怎麼解除安裝自帶防毒軟體

解除安裝win10自帶防毒程式 回答1.點選電腦左下方開始,點選設定。2.在設定裡面點選應用。3.開啟之後顯示電腦上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式,找到mcafee antivirus 邁克菲 防毒軟體。4.直接點選解除安裝,根據解除安裝提示正常解除安裝即 更多2條 win10電腦自帶防毒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wi...

解除安裝win10自帶 windows 防毒軟體,不要給我說禁用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不需要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關閉 1 win r 輸入 gpedit.msc 回車 開啟組策略視窗 2 找到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組建 windows defender 中的 關閉 windows defender 3 右鍵,編輯 將其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