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防毒軟體怎麼樣啊,360防毒軟體怎麼樣?

時間 2022-03-10 19:05:13

1樓:冰花

您好,任何乙個防毒軟體,防護能力都足以保護您的電腦、防範常見風險了。因此選擇自己喜歡的防毒軟體即可。

1,完全免費;

3,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

4,使用了國際上知名的「小紅傘」防毒引擎;

5,保護qq號,打擊盜號方面更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lz看看這個

網路上到處氾濫要求大家用360垃圾的人,基本都是10萬360水軍的一員,都是昧著良心說話的腦殘者。

刀片式防毒:

被病毒木馬刀片式殺掉

1秒雲鑑定:

仿金山的99秒雲鑑定,其實360的雲鑑定只是故意整成1秒,根本沒鑑定

占用空間6m:

仿金山的10m,360 10m只不過是刪除了所有的引擎節省的空間,但是顯示是5引擎

討厭360的進來之後幫忙補充一下,喜歡360的進來之後不要再喜歡360了

3樓:爽家

你好朋友,個人比較喜歡用360,操作起來簡單方便,而且防毒效果也是不錯的,很適合家庭電腦用,最好在配個360安全衛士用 有很好的防護效果.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朋友,給你講下我的體會,我用正版瑞星防毒和防火牆已經多年,我現在的用法是:瑞星防毒和防火牆照樣用,但是再裝360安全衛士,一起用,用瑞星大面防毒,不用很頻繁,用360查殺木馬和去除惡意外掛程式和修復ie都很管用。(因為我前段時間中了木馬,瑞星沒有查到的,360查出來了)只要你用電腦不亂來,這兩個軟體就可以保證你的電腦安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了我還嫌它佔我資源,自己裝個主動防禦軟體自己監控也比它強

6樓:史前圖騰

不錯,適合國情,很好用

7樓:寶寶滴哭泣

還不錯了,免費的軟體之中算是優秀的了!

8樓:索馬利亞的黑人

樓上360的託 吹牛真厲害 複製那麼多字 一看就是職業5毛

9樓:容桂花壽戌

360還可以,功能少點,都集中在360衛士中,如果兩個同時安裝,功能基本就全了。

10樓:浦信毛夏

現在的病毒基本都是從網路上掉下來的,本地防護看著網路防護滿眼是自己08年的影子。

11樓:茆楊氏歷琬

我電腦就是使用360免費防毒軟體,目前還沒發現什麼弊端呢!尤其在遊戲帳號上保護的很好,防禦木馬能力很強哦!對系統沒有傷害

12樓:濯振饒黎

360防毒軟體是一款很不錯的防毒軟體,我一直都在用。它提示隨身通和kc通話是兩個亂扣費軟體,可能提示得有道理,如果你不需要就可以解除安裝掉;如果你確實需要,也可以不解除安裝,不過可能要承擔亂扣費的風險。

13樓:堵寒葛彭

360一般相容性很好,可以喝其他安全軟體同時用,但前些時間360和金山鬧了矛盾,原來金山在360上賣的,現在也撤下來了,說明他們合作關係破裂了,雖然不一定會衝突,但最好還是不要同時用,以防萬一,金山其實也不錯,就用金山就行了

14樓:種仙武小

360防毒還是很不錯,本人一直在用,但請你不要進到誤區,每個防毒軟體都不是萬能的,有些病毒是需要用多個防毒軟體查殺,才會顯出原形的,所以針對某種頑固病毒,最好找專殺軟體,平時防毒和防護用360就足夠了。

15樓:合長順莘嬋

上個月剛買的筆記本,安裝了360後查出4個病毒,二話沒說立即查殺!結果我的q盤s盤(是系統還原盤)打不開了,到網上一查,嘿嘿原來是個誤殺了,相同情況的還不在少數!貌似前段時間也有誤殺瑞星的情況,個人不推薦。

16樓:

就是免費好點 跟哪些收費防毒軟體比 就是垃圾

17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360防毒軟體怎麼樣?

18樓:奇蘿巨集靜竹

防毒的話個人還是建議用金山,360小紅傘太容易誤報,而且速度超級慢,可以試試360安全衛士搭金山毒霸

19樓:lol新手

360防毒軟體,總的來說還是挺好用的,只是有些情況會導致遊戲玩起來不是很流暢,總體來說挺不錯

20樓:枝茉喬傲絲

我的電腦用得是360防毒,還是很不錯的,我用了這半年多來,機子都很少中毒的,而且360佔的記憶體小,對機子一點不影響。

21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很好啊,目前國內的主流防毒軟體,多個防毒引擎共同查殺,效果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360是國內最好的免費防毒軟體,90%以上買電腦的人,都會用360的,不錯吧,名氣非常大! 其它的就都要收費了

23樓:印駿詩幼儀

360防毒套裝:360防毒、360安全衛士、360急救箱,不僅免費,新版的體積很小,幾乎不佔什麼資源。對於安全要求有一點,但不是太高,又不希望殺軟託速度的,我正在使用這個,資源占用少,而且查殺速度快,效果也很好的。

24樓:生棠濮陽明俊

360我覺得挺不錯的,你電腦卡是中病毒和木馬之後卡的嗎?如果覺得還有病毒和木馬的話就用360急救箱

25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很不錯的。360用的人挺多的

360防毒軟體怎麼樣?

26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2,它是全球首創的查殺防護2合1防毒軟體,佔記憶體特別小3,擁有4+1查殺引擎,智慧型精準防毒還能修復木馬破壞的檔案。

4,可以加快qq公升級速度、並且用安全金幣兌換很多實物周邊,非常貼心。

5,近期還通過了世界頂尖終端安全應用程式工業級相容性和可靠性認證機構opswat的認證,查殺能力領先全球哦!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7樓:任修堯雅媚

360防毒長期免費使用,充分照顧到消費者利益,最要緊的是該軟體水平高使用者使用順手防毒效果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360還是很不錯,本人一直在用,但請你不要進到誤區,每個防毒軟體都不是萬能的,有些病毒是需要用多個防毒軟體查殺,才會顯出原形的,所以針對某種頑固病毒,最好找專殺軟體,平時防毒和防護用360就足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推薦金山衛士,金山毒霸

30樓:剛溥朱雅惠

個人不用360,因為在意其出身問題。

個人用瑞星防毒軟體和病毒防火牆,其實只要殺軟能隨時更新公升級病毒庫的就可以選擇,包括360的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是真的不錯,很方便lenovo電腦管家裡面有自帶聯想驅動,覆蓋所有lenovo機器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的必備選擇聯想電腦管家是真的不錯,很方便聯想電腦管家裡面有自帶聯想驅動,覆蓋所有聯想機器是替代大多流氓安全軟體

360防毒軟體到底怎麼樣啊 ~?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給你講下我的體會,我用正版瑞星防毒和防火牆已經多年,我現在的用法是:瑞星防毒和防火牆照樣用,但是再裝360安全衛士,一起用,用瑞星大面防毒,不用很頻繁,用360查殺木馬和去除惡意外掛程式和修復ie都很管用。(因為我前段時間中了木馬,瑞星沒有查到的,360查出來了)只要你用電腦不亂來,這兩個軟體就可以保證你的電腦安全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裝防毒軟體的必要

只要平時注意點,做好系統備份,基本不會中毒我以裸奔很多年了

如果非要比較的話我推薦瑞星

瑞星畢竟是自己的技術,另外設計也很人性化

360是個披著中國袈裟的外來和尚,並且介面啊,操作啊極其不人性化我敢打賭,你同時裝這兩個,肯定感覺瑞星好

防毒能力也是瑞星好些

這個主要是病毒在推出之前一般要做免殺工作的,瑞星是必須要過的,所以有時候這方面比較吃虧

34樓:

360防毒的功能非常少,只有檔案監控,最近流行的「極虎」,第一

個被打趴下就是360防毒,一中毒,馬上無法開啟!為什麼?這就是因為360防毒功能被閹

割,只有檔案監控,防毒能力依賴於病毒庫。引入的bitdefender的病毒庫,對中國本土病

毒又不感冒,所以360防毒必須是360官方發現了病毒,公升級了病毒庫,才能殺新病毒,而這

中間,必定有一部分使用者受損。也就是說,如果病毒庫沒有新病毒的特徵碼,360防毒就是

擺設了。

還有360宣傳的「極低誤殺率」,知道防毒軟體的白名單功能嗎?(有的叫排除查殺項),

360是把常用軟體都新增到白名單裡,來保證360宣傳的「極低誤殺率」,你想,殺軟執行

起來有這麼多的白名單專案,能不拖慢系統麼?

* 我說的都是大實話,不信可以親自試驗,或找到證據來反駁我。

瑞星到底這麼多年了,趕不上國外的,也比360防毒強,極虎病毒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

35樓:唯愛唯美

360防毒軟體目前剛剛起步,還不是很完善,就目前來說比不上其他的收費型防毒軟體,但優點是,可以與其他的防毒軟體共存,且占用資源少。

瑞星我個人覺得不是太好,太普遍了~~~~ 還是卡巴斯基可靠。

36樓:雙曲先

360防毒軟體畢竟是剛剛起步,各方面功能還稚嫩了一些,防毒效能是中等水平監控功能也較少,防禦能力差,遠不及瑞星這樣的**防毒軟體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看好瑞星,江民和金山都比瑞星強。

你看看360發表的針對現在瑞星告360有後門事件的回覆,和日前法院對瑞星賄賂**誣告微點的判決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360防毒查殺能力超強、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其防毒能力遠強於瑞星

39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軟體是流氓軟體,他開放你電腦的後門程式(即:電腦後台執行平台)使某些你所安裝了的軟體不讓其自行聯網的情況下,360防毒軟體為了自己的商業利益,而幫助這些流氓軟體在你電腦後台自動聯網了,你看不見的,一些流氓軟體一旦在你電腦後台秘密自動聯網後,能不知不覺的控制你的電腦,蒐集你電腦的隱私。國家資訊部已經根據很多的控告舉報對360防毒軟體已立案調查。

360是隱藏的極不安全的防毒軟體。是極不道德的軟體。不懂防毒軟體的人去網上搜尋控告360的資訊,有很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 行 不算太好

360防毒軟體好嗎?

41樓:篤元修渾鶯

再給你個金山破解版的!http://www.

再給你個破解的

卡巴+360安全衛士+ghost11.5適合512記憶體或更高的使用者nod32+360+ghost11.5適合128記憶體的使用者.高記憶體用也沒關係.好用~

以上的安全搭配都不錯.我用這麼久沒中過毒!

42樓:

你好: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軟體管理等等之外,

還有幫助使用者一件解決常用電腦問題的電腦診所,一般經常出現的電腦問題例如「輸入法消失」什麼的,都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也非常容易操作,你可以試試看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360防毒軟體怎麼樣,360免費防毒軟體怎麼樣

360殺軟總體來說肯定不怎麼樣,因為他畢竟是一款免費殺軟,正所謂天上沒掉餡餅的好事。作為乙個曾經使用過360的人,我可以很負責的說360殺軟形同虛設,我舉個我經歷的例子哈 有一次我電腦非常卡,網速賊慢,主頁也被改成那種 用360掃了n次,第一次發現病毒,說是清除了。可還是卡,我又掃了n次,都說安全。...

360防毒好嗎,360防毒軟體到底怎麼樣?

我覺得360防毒,在國內防毒軟體裡算是一款很不錯的防毒軟體了,四引擎的360防毒軟體擁有完善的病毒防護體系,有著較好的病毒查殺能力,同時能在第一時間對未知病毒木馬進行防禦。除此之外,360防毒軟體的簡單易用性也是深受使用者的喜愛,可以說,乙個完全都不懂防毒軟體的人,在拿到360防毒軟體後都能很好的上...

360殺不出毒來用什麼防毒軟體,360防毒殺不掉毒怎麼辦?

eset smart security,防毒厲害,占用系統資源小,好用。 準備機鋒 你好哥們這情況應當是中了頑固病毒了,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 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 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 機器狗 灰鴿子 掃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