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與360防毒軟體相互牴觸麼,360防毒與瑞星的關係

時間 2022-01-17 09:20:10

1樓:濯蘭夢摩羯

不會有任何牴觸,相麼還是個很好的組合.瑞星是乙個比較大的防毒軟體,360是乙個很好用的木馬防毒工具.他們防毒的測重點不一樣,當然效果就會更好.

2樓:

是的,因為都存在問題.瑞星防毒軟體和360都存在問題,主要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因為兩家要打官司產生的吧,按說都是不應該的.

瑞星防毒軟體實際是占用系統資源的.360不能說也不是存在問題的.現在的軟體都存在問題的,除了這兩個軟體之外的軟體也是存在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一直這樣用放心

4樓:

它們的作用不同,所以不會有衝突,如果電腦配置好的話,也不會影響平時操作,是個很好的搭配,可以放心使用。

5樓:君不染塵埃

這兩個東西最好不要同時用。修電腦的人告訴我的。會使電腦變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這鐵的事實,因為本人就是用的瑞星一年免費版,也同時裝了360,把心放在肚子裡吧!

7樓:蒯工

不會,如果你還是擔心可以不裝瑞星,改裝卡巴斯基吧,它與360更不會發生衝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360安全衛士,可以和任何一款防毒軟體一起使用,一起使用更好

9樓:杪格陵

可以同時使用,不過一台機子安裝一種防毒就夠了,安太多要中標還是一樣中的,所以好的上網操作習慣是很重要的.

10樓:飛車御劍

不會的,我的電腦上就是安裝的瑞星和360,沒有出過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沒牴觸的,用瑞星卡卡不是一樣麼,功能也是差不多的,和瑞星相容絕對好。

12樓:鄉間_小路上

用瑞星就用卡卡吧,我沒看過瑞星+360的機子不知道,看過360和卡巴的,現在卡巴都把360當病毒處理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但是瑞星加卡卡更加保險些,功能都是同樣的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了

兩家在大口水戰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網上說有我用過沒有

360防毒與瑞星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啊,瑞星完全是靠防毒軟體來賺錢的,而360防毒壟斷了它的市場,瑞星就拿360有「後門」來說,等於說是,360和瑞星互相造謠就對了。反正它們兩間公司的關係可以說從盟友關係到現在的敵人關係,想當年,360安全衛士的推薦殺軟還是瑞星,真是可笑~不過,說實話,瑞星的確越來越不行了,內部的人員大部分都走了,只剩下一小部分人員,可以說瑞星遲早會變成專門弄系統工具的公司,又或者是破產。360防毒可以說是防毒市場的佼佼者,它推行的永久免費可以說把防毒業整個弄混了,不過有實力的防毒軟體公司也不會說因此屈服,我想將來應該是免費防毒軟體佔一塊市場,而付費防毒軟體也佔一塊市場,因為很多防毒軟體公司都是靠自身的防毒軟體來賺錢,養活公司的員工的,並不可能說因為360推出了免費殺軟而把自己的付費防毒軟體給變成免費防毒軟體的。

所以說,瑞星真的弄的太過頭了,前陣子弄完東方微點,這次就來弄360防毒,還真是沒事找事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360說瑞星殺了他的程式,仁厚360就殺了瑞星的核心,然後就對咬到現在!

18樓:大元王朝

瑞星完全是靠防毒軟體來賺錢的,而360防毒壟斷了它的市場,瑞星就拿360有「後門」來說,等於說是,360和瑞星互相造謠就對了。反正它們兩間公司的關係可以說從盟友關係到現在的敵人關係,想當年,360安全衛士的推薦殺軟還是瑞星,真是可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60說瑞星有漏洞 瑞星拿出證據說360有後門 360還為此受黑客攻擊導致斷網

360防毒和瑞星防毒分別有什麼優缺點?

20樓:手機使用者

360是安全衛士比較出名,360防毒出來比較晚 瑞星相反,靠防毒出名,然後是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當然還有瑞星防火牆 所以2個側重點不同。 360殺木馬能力還是挺不錯的。至於防毒麼 瑞星防毒出來這麼久,360防毒才出來多久(而且免費)。

如果上面都說360防毒強,那我覺得瑞星不如倒閉算了。 360資源佔的少,殺木馬不錯,防毒一般。公升級頻率一般。

瑞星資源佔的略多一些,加入雲計畫,一天更新8次(當然不是大更新)直接防禦最近病毒和木馬,防禦能力不錯。

21樓:流沫

1.360防毒沒有自己的核心技術(核心技術使用的是國外的軟體,而且並不完整),而瑞星有自己的核心技術 2.360防毒的自我防護並不強,僅靠系統自帶的任務管理器就能關閉(這是以前的資料,雖然和現在的有一定出入,但也從側面說明了它的自我防護方面的弱點),而瑞星想要從任務管理器關閉沒有一定功底是辦不到的(主流的安全軟體應該完全能抵禦這種攻擊) 3.

360和其他防毒軟體衝突,雖然有相容模式,但實際用下來並不能相容,經常出現不能上網、輸入法等小問題,尤其與瑞星和金山最嚴重 4.防毒能力360和瑞星不是乙個檔次,用過的人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明顯的瑞星要強 以上所說的均以收費瑞星為準,免費瑞星雖然和收費瑞星功能一樣,但實際使用下來效能並不相同

22樓:橙

瑞星的漏洞多,而且誤報率高,現在十毒九木馬,而360在查殺木馬方面是它的強項,

23樓:暮年

只有自己用過才知道的吧,我是覺得360還是比較不錯的,瑞星用的時候,老是被攻擊掉重灌系統就用360了

24樓:浩海曉壘

防毒軟體都差不多,360防毒與瑞星乙個是免費的,乙個是收費的! 360防毒對系統資源占用比瑞星要小。 在防毒能力上面差不多。

其實,裝防毒軟體只是圖個心裡安慰。真正中病毒了,防毒軟體並不能解決問題。倒是日常防禦些小木馬什麼的有效。

中病毒了,還是重灌系統管用!

25樓:浮適

建議樓主用360,因為相對比較來說,360比瑞星強,還好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對於防毒很好,瑞星的雲計畫做到了對電腦的有效保護,每天高頻率的更新,使電腦更加安全。

瑞星防毒軟體為什麼現在很少有人用了?如果按防毒速度和準確度上,360什麼的根本比不過瑞星,而且瑞星

27樓:勞資想改艾迪嘛

自從瑞星很久之前被爆出自己造病毒給自己殺之後,名聲一落千丈,再加上360,金山等安全軟體的崛起,現在瑞星真的是沒什麼人用了,現在估計也只有學校機房的老電腦還在用了吧~

28樓:嘆服星晴

他步伐太慢,殺軟要了做什麼呢

論述,瑞星防毒軟體,江民防毒軟體,360防毒軟體之間的區別及優缺點,以及適合的

29樓:魚人泡泡

瑞星有自己的防毒引擎,這點在國產殺軟裡很難得,論防火牆誰家行?還是當屬瑞星更強一籌。查殺和防禦能力現在剛推出的v17很有亮點。

江民防毒軟體,已經是快被遺忘在角落裡的國產殺軟了。曾經很有名,這些年落寂了。

360殺軟,名聲大,叫得響。是國外的引擎,從爾誤報率蠻高。但實際功能老使用者有發言權,功能使用上逐漸在走下坡路,維護的不理想。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0樓:看見旳傷

相對來說360防毒比較好用,用它最可靠。

31樓:膜力水

瑞星能力最強,讓我的電腦有安全感。

金山防毒軟體和360防毒軟體還有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也可以一下其他的好的防毒軟體

每日必一修 我目前用的是免費瑞星,主動防卸和反釣魚功能都很強悍,對流行病毒木馬的查殺和攔截也很給力,變頻防毒技術能夠自動條件系統記憶體占用,使得執行流暢,非常人性化,個人用著覺得比較穩定和諧,挺不錯的。 金山毒霸10m左右記憶體占用,10m左右軟體大小,不到10秒安裝速度,一切為了讓你遠離卡機 宕機...

360防毒軟體(不是安全衛士)和瑞星防毒軟體誰比較好

你好朋友,360防毒和瑞星防毒各有特點,誰好誰劣,其實大家自己都有自己的判斷,瑞星,是國產老牌的防毒軟體,曾經被廣泛使用,而360防毒軟體,雖然起步晚但是進步還是很快的,使用簡單方便,占用系統資源少,四引擎防毒,防毒能力也是值得肯定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奇虎360不過是個半路出家的和尚,只是想...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和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兩個軟體是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用

瑞星全功能是將瑞星防毒和防火牆整合在一起的,空間充分利用,更節省資源一些。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裡面包含了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兩個軟體 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只是看你需要,你如果只要單個安裝也可以,我現在正用著瑞星 感覺會比360,金山毒霸什麼的應該好些,當然如果和國外的防毒廠商相比較瑞星還是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