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粵明張一山組合竟然不達及格線,開分5 5,《局中人》為何不

時間 2022-01-17 09:20:08

1樓:001育花人

潘粵明和張一山的組合竟然沒有達到及格線,開分5.5,《局中人》有一些不得人心。這原因並不是因為潘粵明和張一山的演技的問題,而是情節設計不合理和劇情太爛的原因。

《局中人》不得觀眾的喜愛還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集本身的原因。真的看完《局中人》,5.5分還是理所當然的。

並不是因為潘粵明和張一山的演技不行,而是因為電視劇集的劇情太爛、情節設計的有一些不行。

就比如沈放這一位雙重**的身份,很快就用旁白來介紹,根本就不用觀眾去發現。而且張一山和潘粵明是兄弟這乙個點,也是旁白直接給出的。

從《局中人》的劇情設定來看,張一山的這個角色,在逛舞廳的時候,太過於刻板,根本沒有放得開。特務本來就是一種壞壞的,但是在這裡面卻顯得非常的正經。

2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這部劇劇本沒有新意,劇情很老套不能夠抓住觀眾的心,即使演技再好也不可以

3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集本身沒有做好宣傳,而且沒有引起很高的熱度

4樓:夢回夏花

劇情方面感覺不是特別的有新意,這方面的劇太多了,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沒有展示出張一山和潘粵明的優勢

《局中人》評分不高,張一山江郎才盡了嗎?

5樓:職場人乾飯魂

我覺得並不是,電視劇集的好看不好看,與演員的演技有一定的關係,但是如果劇本內容不好,再好的演員也救不了。

6樓:鬱蔥蔥

主要是角色塑造上有點重疊,餘罪裡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了,所以感覺表演不到位也正常,不是江郎才盡,而是要找新的路子發展而已。

7樓:做最真de自己

不是的,一部作品的評分高低不能取決於乙個人,乙個人的表演也決定不了一部戲的好壞,所以說並不能說明張一山江郎才盡了。

8樓:

我認為不是,其實這是因為劇本的原因,很多的人是不太喜歡這樣的題材的電視劇集的,可是張一山的演技是非常的好的

9樓:葫蘆巍

該劇用張一山是導演最大的錯誤。

10樓:阿瑤說遊戲

江郎才盡這個詞,用在演員身上並不合適。而且《局中人》口碑差,並不是張一山乙個人的錯。導演、編劇、其他演員,都要對這部劇負責。

這部劇的評分差,需要從劇情、演員、導演組功底三方面來分析,讓張一山來背鍋,明顯是不合適的。而且2023年上半年的優秀劇太多了,很多都在8分左右徘徊,《局中人》在其中明顯是吃虧的。

1、電視劇集的劇情我看過一部分原著**,從劇情上來看的話,電視劇集還是很符合原著的。整體上的改動不大,節奏上的走向也差不多。可是看電視劇集少了一種感覺,作為一部諜戰劇,最主要的就是吸引觀眾。

原著在這點上做得很好,有讓人看下去的資本。可是電視劇集並沒有做到,看兩集就看不下去,全靠潘粵明和張一山的名氣在撐著。劇本方面的問題太大,限制了這部電視劇集,注定不可能得高分。

2、演員的水平潘粵明是個面癱臉,在其他劇裡表現還不錯。不過這種面癱的表情,也注定了他與諜戰題材不搭;張一山同樣也是如此,他的身材過於消瘦,而且個頭不是很突出。外在形象對於演員來說也很重要,張一山的發展也受到形象的限制;這是整部電視劇集的兩個主演,他們的表現並不過關。

再看看其他女角色,像是王瑞子、王一菲,根本沒有什麼看點。王瑞子這麼多年演技沒有進步,王一菲演戲經驗太少,這兩個女角色的出現,讓人感覺整部戲更加彆扭。

3、導演組的功底劇情和節奏在沒有太大變化的情況下,整部劇能與原著產生巨大的差距,這就說明導演組的功底不夠。諜戰劇與其他劇不同,是最考驗導演功底的,一不小心就會拍成神劇。劉譽是北影的老師,可惜在諜戰劇上,他還是表現得不夠出彩。

《局中人》的張一山和潘粵明,你覺得誰的演技更好?

11樓:甕縈心

頭一次看他倆演的電視劇集,感覺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演的太過了,潘演的好!

13樓:

我覺得張一山比較好,潘粵明的演技沒有張一山的生動,他的臉比較垮,張一山基本上演什麼像什麼。

14樓:小哈聊娛樂

我覺得張一山的演技更加的好,雖然他還很年輕,但是他的演技卻非常的成熟。

15樓:落花散盡一世繁華

我覺得張一山和潘粵明在劇中演技都很好,他們兩個相輔相成,使這部劇更加的出色。

16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潘粵明的演技更好,他將人物刻畫的很生動,讓人感覺到他彷彿就是那個角色

17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潘粵明的演技更加好,潘粵明也是屬於老戲骨了,在演技方面肯定更好。

18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局中人》的張一山和潘粵明,你覺得誰的演技更好? 我覺得當然是潘粵明的演技更好,潘粵明杜宇懸疑諜戰這類題材把握的特別到位,《局中人》裡的大哥沈林潘粵明可以說是入木三分 ,那種沉穩的氣勢,從容鎮定的控場氣質,不是一般演員能夠達到的高度,潘粵明的演技在國內眾多的明星裡應該是排的上前幾名的,而張一山相對潘粵明來說就顯得有些浮躁,作為乙個潛伏的很深的臥底來說,他的表現明顯沒有那種效果,所以綜合來說還是潘粵明的演技更好。

說到潘粵明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白夜追兇》,潘粵明一人分飾兩角,把雙胞胎兄弟截然不同的兩種性格都飾演的精彩絕倫,在這部諜戰劇裡潘粵明的演技依舊是精彩不斷,大哥沈林對兄弟的保護,在與沈放鬥智鬥勇的過程中那心機頻生的眼神,成熟穩健的控場氣質,可以說是非常有看點。他的演技可以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而張一山在這部戲裡的變現真的有點讓人失望了,甚至很多影迷說張一山明顯帶不動諜戰劇,首先是外形,張一山身材比較瘦小,劇中的軍裝穿在他身上有種特別出戲的感覺。最重要的一點是,張一山飾演的是乙個資深的臥底人員,就像劇中介紹的,先後潛伏於軍統、日偽情報機關為我黨或許大量情報,成為我黨埋伏在國民黨情報系統中,最深的那一顆釘子。可張一山的表現經常過於浮誇,很容易就被識破,這種演技明顯差距很大。

當然,我們不能脫離劇本只說演技,劇本真的是很不怎麼樣,劇情設定漏洞太多,給演員的表演也增加了很多難度,即使演技再好遇到這種劇本發揮的也不會很好,但是張一山的演技確實一般,表演痕跡太重,甚至有些做作,相比潘粵明要差很多,還是需要學習提高。

張一山在《局中人》扮演沈放,如何評價他在此劇中的演技?

19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張一山在劇中的演技非常好。他把沈放這個角色的心理情緒闡釋得非常明了。

20樓:乖掌櫃的百寶箱

張一山的演技很棒,在這部劇中展現了自己的實力,沈放這一角色也表現得很好。

21樓:小張遊戲快報

演技非常好,已經可以稱為小戲骨了,是新生代演員中的演技炸裂的代表。

22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演技非常好,人物個性和表達的形象都非常鮮明,很多觀眾都喜歡。

《局中人》這部影視作品怎麼樣?

23樓:白白娛樂扒

當然很值得期待,這是眾望所歸的一步影視作品。張一山和潘粵明雙男主諜戰劇,難道不值得一看?張一山童星出身,《家有兒女》對於我們這代人來說也算是童年記憶吧!

之後的《餘罪》也給觀眾帶來了不同的體驗。雖然這部劇爭議不斷,但張一山在其中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讓我們看見臥底的他是什麼狀態,也讓觀眾看到在這個題材上張一山的精彩表現。而此次類似題材的諜戰劇《局中人》,張一山肯定也能穩中求變,在保證演技的前提下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而潘老師也是深受觀眾喜愛,演的劇都好評不斷,即使劇不盡如人意大家仍然給予潘老師極高的評價,甚至有潘老師撐起了整部劇的說法。由此可見潘老師演技過硬,觀眾緣也很好,值得期待。

兩人都是靠演技說話的實力演員。在這個流量至上的年代,這樣有演技又深得觀眾喜愛的好演員是不可多得的。觀眾已經受夠了粗製濫造毫無演技的流量電視劇集,也深惡痛絕「手撕鬼子」的搞笑戰爭片。

大家越來越願意去看那些製作精良,服化道認真,有好演員的電視劇集。而即將要上映的《局中人》,目前來看就是這樣的一部劇。在諜戰劇中,觀眾更期待緊張刺激,驚險而有邏輯的故事情節,演員真實而富有張力的表演。

以兩位主演以往的表演來看,兩位都是有想法而又認真的演員,一定會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可以說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兩位演員一直以來也是實實在在演習,沒有曝出過什麼不良新聞,觀眾緣路人緣都尚可,有演技也有一定流量。製作方願意請,觀眾樂意看,演員也認真演。

這難道不才應該是乙個好的影視市場該有的狀態嗎?

我一直記得當年潘粵明飾演的許仙是如何的溫潤如玉,一直就是我心裡白馬王子的樣子。如今其頻頻出演的硬漢形象,不得不讓我驚嘆潘老師作為乙個好演員的可塑性與創造力,與同為好演技的青年演員張一山搭戲,一定會為觀眾程式乙個精彩的作品。

24樓:華螢遠端

說起間諜劇,我國的電視劇集史上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就是電視劇集《潛伏》和《於無聲處》了,雖然都是數年前的電視劇集,但是現在看起來劇情仍然是絲毫不過時,非常精彩。近年來的間諜劇似乎除了胡歌靳東和王凱主演的《偽裝者》之後就沒有了評分高的間諜劇了。 但是近日有訊息傳出又一部間諜劇已經開始拍攝了,據悉,這部作品可是有兩位實力演員加入,這不禁讓觀眾們非常期待了,間諜劇會有哪兩位演員加入呀。

這兩位演員分別是潘粵明和張一山,都是現在非常炙手可熱的實力派明星。

潘粵明自然不用多說,年輕的時候就曾經出演過多部熱播劇,後來憑藉著網劇《白夜追兇》一人分飾兩角而再次進入觀眾們的視線之中,演技自然是非常精湛的,加上本身呆萌的性格和長相,現在的潘粵明可是眾多電視劇集爭相競爭的電視劇集演員。

而張一山,雖然有著小鮮肉的年紀,但是走得卻一直是硬漢和實力演員的路線。在新生代的演員之中,張一山的演技真的是能秒殺眾多同齡人的。所以張一山也被稱為是九零後裡面的老戲骨,從小就開始演戲的張一山,現在戲齡也已經十幾年了,算是乙個經驗非常豐富的演員了。

據悉,這一次兩人合作拍攝的間諜劇《局中人》是由著名導演劉譽,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導演系碩士,妥妥的學霸了。《局中人》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的就是沈氏兄弟二人,乙個是抗日英雄乙個是中統**,兩兄弟互相新人信任的同時又不得不帶著一點的疑慮,在這樣的情況下兩人各自完成自己的任務。目前為止,劇情暫時是這樣的,但是只是乙個大概的劇情都已經非常讓人期待了。

25樓:老白社會閒談

局中人還沒播出但感覺不錯,懸疑叢生局中局的諜戰劇,並且還有演技很棒的潘粵明和張一山擔任主演很值得期待。

26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非常的好看,劇情絲絲入扣,精彩刺激,讓人看了就離不開眼。主演的演技也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本不屬於乙個陣營的人,因為共同的信仰一起奮鬥,投身革命浪潮中。

你更喜歡《局中人》哪乙個角色扮演者?

28樓:趙志慧

我更喜歡《局中人》張一山扮演者

29樓:1七個光頭強

我比較喜歡張一山,不過鄧超演的也挺好的,還有張涵予。

30樓:隋靜

沈放的扮演者張一山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沒有看過這部劇不了解。

32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不是很清楚沒有關注過。

33樓:有些痛

什麼時候播啊,等不及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潘粵明吧,潘老師演技還是很可以的。

35樓:小康學長

個人比較喜歡山哥,很享受他的演技,給我帶來震撼,很開心!

36樓:岣嶁峰英勇好鬥的柏樹

這劇上了嗎?都沒看過討論什麼

37樓:夾心餅乾

張一山吧!因為在他這個年齡段一山的演技是有一席之地的

38樓:卓之槐

喜歡誰不知道,討厭誰很清楚,反感張一山。

怎麼評價張一山鹿鼎記,怎麼評價張一山鹿鼎記?

看完張一山版 鹿鼎記 做一下總評,談談它的優缺點,盡量客觀。缺點 1 開頭兩集很糟糕,節奏不是一般混亂。2 全劇總體詳略不當,編導抓不住劇情的重點,經常輕重倒置,許多時候該詳細表現的情節一帶而過,無聊情節細細表現,比如濃墨重彩表現建寧公主撒潑打滾。3 唐藝昕演的建寧公主很糟糕,從頭到尾,一以貫之糟糕...

張一山(劉星)的星座是什麼座?張一山什麼星座

姓名 張一山。英文名 zhngyishan 性別 男。生日 1992年4月24日。身高 1公尺8左右 發育期間,不斷。職業 學生 演員。星座 金牛座。地區 北京市五十五中。簡介 張一山是乙個從小習武的小男孩。因為習武,他從小就養成了堅強 耐苦的性格。也正是他苦練了5年的武術,給他的演藝道路帶來了很多...

張一山闢了什麼謠言

近日有人說張一山患了抑鬱症。主要前段時間張一山在面對採訪時透露自己不再參加真人節目,因為這對他來說太累了,而且有病再身,還是乙個漫長的病,所以引起了粉絲的懷疑。當然並不是抑鬱症。雖然已經在娛樂圈混跡了那麼久,他自己也坦言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辭了。特別是更紅之後更是這樣了。一言不合就被 帶歪了。抑鬱症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