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闢了什麼謠言

時間 2022-02-23 23:00:14

1樓:我能不能呀

近日有人說張一山患了抑鬱症。主要前段時間張一山在面對採訪時透露自己不再參加真人節目,因為這對他來說太累了,而且有病再身,還是乙個漫長的病,所以引起了粉絲的懷疑。當然並不是抑鬱症。

雖然已經在娛樂圈混跡了那麼久,他自己也坦言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辭了。特別是更紅之後更是這樣了。一言不合就被**帶歪了。抑鬱症不過是感冒發燒而已。

在秋水大罵小紅的戲份中,「他口水一滴沒浪費,力度正好全飆我臉上。」周冬雨表示兩人合作「特別有意思」,張一山就提醒她,」不能說有意思,不然大家該說我們談戀愛了,說完楊紫又說我們。「。

機智如張一山,面對謠言能霸氣正面回應,機智巧妙回應別人對他和周冬雨的戀情猜測。

2樓:匿名使用者

9月2日,張一山親自對"退出娛樂圈"一事進行了正面回應,當場擊碎了謠言,"我沒這麼說。"對於抑鬱症的傳聞,張一山表現的相當無奈,"不知道大家為啥有那樣的想法,誰沒個感冒發燒,被**一報道那就是個事兒,所以公開場合能少說就少說。

再說張一山演技這麼好憑啥退出了!粉絲不答應,觀眾也不答應啊!另外,看這頭型,怕是餘罪三要開拍了吧!相信很多人和小編一樣都是非常期待的,希望可以早日見過張一山的新作品!

怎麼評價張一山鹿鼎記,怎麼評價張一山鹿鼎記?

看完張一山版 鹿鼎記 做一下總評,談談它的優缺點,盡量客觀。缺點 1 開頭兩集很糟糕,節奏不是一般混亂。2 全劇總體詳略不當,編導抓不住劇情的重點,經常輕重倒置,許多時候該詳細表現的情節一帶而過,無聊情節細細表現,比如濃墨重彩表現建寧公主撒潑打滾。3 唐藝昕演的建寧公主很糟糕,從頭到尾,一以貫之糟糕...

張一山(劉星)的星座是什麼座?張一山什麼星座

姓名 張一山。英文名 zhngyishan 性別 男。生日 1992年4月24日。身高 1公尺8左右 發育期間,不斷。職業 學生 演員。星座 金牛座。地區 北京市五十五中。簡介 張一山是乙個從小習武的小男孩。因為習武,他從小就養成了堅強 耐苦的性格。也正是他苦練了5年的武術,給他的演藝道路帶來了很多...

張一山是哪的人呀

姓名 張一山 英文名 zhngyishan 性別 男 生日 1992年4月24日 身高 1公尺8左右 發育期間,不斷.職業 學生 演員 星座 金牛座 地區 北京市五十五中 簡介 張一山是乙個從小習武的小男孩。因為習武,他從小就養成了堅強 耐苦的性格。也正是他苦練了5年的武術,給他的演藝道路帶來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