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和韓紅是親戚關係嗎

時間 2022-03-02 11:35:14

1樓:積木魚

談到韓紅和張一山,兩個人似乎並沒有多大關係。乙個是非常受歡迎的歌壇巨星,另乙個是娛樂明星。這兩個人的姓氏也不同。

實際上,兩者是有關係的。韓紅是張一山的姑姑,很早之前,韓紅承認了兩人之間的關係。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是韓紅宣布的,這不是謠言,因為韓紅說了自己和張一山的父親是兄弟姐妹,所以張一山是韓紅的侄子。

這是韓紅帶一些人參加公益活動時宣布的。

2樓:阿瑤說遊戲

張一山和韓紅不是親戚關係,張一山的父親也算是文藝圈的人,早年跟韓紅的關係比較好,就像是兄妹一樣。張一山從韓紅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把她當作自己的長輩。

3樓:龍貓小淘

並不是親戚關係,據小道爆料稱,張一山的父親和韓紅的關係非常好,早已結為兄妹,所以張一山會比較禮貌地喊韓紅叫姑姑。

4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不是,張一山和韓紅沒有親戚關係,雖然二人並沒有血緣關係,但交情很深,相當於侄子和姑姑的關係。

5樓:我亦無淚縱橫

好像是的,韓紅和張一山的父親是表兄妹的關係。他們兩個也是很低調,一直都沒有宣揚這一件事。

6樓:影視暖風

是的,韓紅是張一山的表姑,韓紅和張一山的爸爸是表兄妹的關係,兩家的關係也挺好的

韓紅是張一山姑姑實錘,那為何不姓韓

龍貓小淘 因為他們並不是同一大家族的直系關係,張一山的爸爸和韓紅是表兄妹,韓紅只是張一山的表姑,所以不會是一個姓氏。 來自三河古鎮優雅的蜜柚 張一山確實是叫韓紅姑姑,但其實他們兩人之間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張一山在一次錄製節目的時候透露出了其中原委,因為張一山的爸爸與韓紅是很要好的朋友,張爸爸更是認了韓...

張一山是哪的人呀

姓名 張一山 英文名 zhngyishan 性別 男 生日 1992年4月24日 身高 1公尺8左右 發育期間,不斷.職業 學生 演員 星座 金牛座 地區 北京市五十五中 簡介 張一山是乙個從小習武的小男孩。因為習武,他從小就養成了堅強 耐苦的性格。也正是他苦練了5年的武術,給他的演藝道路帶來了很多...

楊紫和張一山誰的年齡大點

張一山。張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張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2000年,張一山開始拍攝廣告片,後被導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電視劇集作品 小兵張嘎 2004年,因在少兒題材的處境喜劇 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