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和張一山拍雜誌,你更喜歡誰的風格

時間 2022-01-18 01:21:25

1樓:今天沒睡醒

大家對張一山肯定不陌生吧,他之前在很小的時候就參演了《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集。反正張一山當時的年齡還很小,但是他卻一點沒有表現出膽怯的樣子。再後來張一山又飾演了餘罪裡面的主角。

這都讓張一山到演技更上1層樓。而在今年的時候,張一山卻跟陳立農一起拍了一組雜誌。

陳立農他是我們在偶像練習生中所熟知的。在這兩年裡面,陳立農也參加了很多的綜藝,也有一部電視劇集在拍攝中。可以說18歲的陳立農真的是很厲害了。

大家都知道出生於2023年的張一山,他現在已經27歲了,而00年的陳立農,他現在才只不過不到20歲而已。

而且陳立農跟張一山他們兩個走的是不同的路線的。看到陳立農跟張一山兩個人相差了7歲,拍攝的雜誌中,我們可以看出,明星真的是不顯老。雖然張一山今年已經27歲了,但是我們對他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集中的。

聽說在最近張一山也有女朋友了。

而張一山的女朋友就是我們所熟知的宋妍菲,宋妍霏本人也是十分的好看,而且身材也是非常的棒,可以說張一山是撿到寶了。而在這次陳立農跟張一山拍攝的雜誌中,我比較更喜歡陳立農。

2樓:尕軋

我更喜歡陳立農的風格,因為陳立農的風格是偏向甜蜜而且他的顏值也是蠻高的

3樓:始實

本人更喜歡張一山一些,可能是由於當年餘罪地大火使我對張一山硬漢地形象深深地扎根在心裡。有種痞痞地壞感更招喜歡吧。

4樓:q扣

我更喜歡陳立農拍雜誌的風格。感覺陳立農的拍照陽光、帥氣,透露著屬於大男孩的魅力。

5樓:小

我比較喜歡張一山的雜誌,張一山的雜誌非常的有男人味。他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都吸引我,真是帥呀。

王櫟鑫和張一山誰更帥些?誰人氣更高些?

呵呵,看貼吧人氣,搜尋量就知道了。我剛搜素下 不過他們的領域不同,擅長的東西不同,而且張一山也小,都很有前途。至於帥氣嘛,呵呵,我是櫟迷,當然覺得糊糊長的帥羅,而山楂則覺得張一山帥羅。王櫟鑫有可愛的一面,像新出的mv也是有成熟的一面,而張一山呢,搞笑是非常的!現在也越來越成熟了,喜歡他的人也是越來越...

鄭爽陳立農撞衫,你更喜歡哪一種風格

個人覺得還是更加喜歡鄭爽這一種風格的衣服打扮。相信衝衫大多數情況下是非常尷尬的。我們總是說 我不怕撞衫,誰不好意思 對於長著普通臉的普通人來說,女衫確實是自己不想面對的事情,即使自己意識到自己的條件很好,在公共場合見到女衫的人,也會避開和繞過去吧。不是擦傷了面對的肩膀。在娛樂圈並非如此。但是在娛樂圈...

楊紫和張一山誰的年齡大點

張一山。張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張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2000年,張一山開始拍攝廣告片,後被導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電視劇集作品 小兵張嘎 2004年,因在少兒題材的處境喜劇 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