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和張小斐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時間 2022-01-16 17:40:10

1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張小斐是焦俊艷的同學,也是楊冪的同學。張小斐並沒有像楊冪那樣一畢業就火了,而且她也沒有走影視演員的道路,反而走了演喜劇小品的道路才慢慢有了名氣。後來賈玲籤了張小斐,就經常帶著張小斐演小品。

賈玲和張小斐演過很多小品,不過總感覺包袱都在賈玲這,即便是同乙個動作,賈玲演起來就感覺很好笑,而張小斐演起來就像正劇。賈玲負責扮醜,張小斐負責演女神,兩者的形象對比輕鬆的就能把大家逗笑。久而久之,賈玲慢慢成為了內地喜劇女王,而張小斐依然是賈玲身後的配角。

賈玲在喜劇界的地位越來越高後,就開始試著讓張小斐挑大樑了。在《歡樂喜劇人》中張小斐帶著其他大碗娛樂的演員一起和其他人pk,結果沒想到比賽了兩期後,張小斐的名次都是倒數,意料之中成了第一組被淘汰的喜劇人。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挑大樑了,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淘汰了。這對張小斐的打擊很大,其實並不是張小斐演技不好。而是張小斐的觀眾緣還不夠,所以即便是演技高有實力也不一定能贏。

就像火箭少女隊裡的楊超越一樣,就算唱歌跑調、只會哭也能出道,而yamy就需要私下苦練功夫,才能贏得觀眾的認可和喜歡。喜劇人更是這樣,就像沈騰、岳雲鵬這種,只要一出場就讓人想笑,自帶音效。

不過雖然女漢子賈玲和女神張小斐組合,兩人差距挺大的。乙個紅透半邊天,乙個不溫不火,但是賈玲對外一直說張小斐是大碗娛樂的一姐。現在張小斐也想通了,她可很清楚自己差在**。

現在和賈玲一起演小品,乙個女漢子乙個女神,兩個人帶給大家無數的歡樂。張小斐這麼多年演的喜劇小品也不少了,每年春晚、元宵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每乙個當紅喜劇人都是從春晚走出來的,賈玲和白凱南在春晚演了好多次相聲贏得觀眾認可,沈騰在春晚打造了郝建的形象,按照這樣算,張小斐離紅不遠了。

2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相較張小斐我更喜歡賈玲

3樓:逍逍

我更喜歡賈玲,帶給我很多歡樂

4樓:趙志慧

我個人更喜歡賈玲喜劇功底更好

5樓:十月墨陌

我更喜歡賈玲,因為賈玲更幽默

6樓:奧特曼會跳舞

賈玲和張小斐都可以。

7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比較喜歡賈玲。

8樓:正常的佳佳

我喜歡小斐,難得的喜劇界的一股清流

馬麗和賈玲你更喜歡誰?為什麼,賈玲和馬麗同時扮演馮程程,你覺得誰更漂亮

王慄 我都很喜歡,都是很好的喜劇演員。馬麗和賈玲有很多共同點,她們都是喜劇舞台上的非常出名的女演員,都堪稱喜劇女王。而且很巧的一點是兩人都是1982年同年生人,而且都是畢業於 戲劇學院。但馬麗和賈玲的出身就是不一樣的。先說說馬麗,馬麗2005年加入開心麻花,她是參演話劇和舞台劇出身的,並在2010年...

在項羽和劉邦之間,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把我王老吉撂下 劉邦。我相信,很多人第一反應一定是項羽,因為他是大英雄,是霸王,是被恩將仇報的劉邦玩賴打敗的。但其實,項羽武功上的霸氣反而突顯了文治上的小 能夠為傷員吮吸濃汁卻對封上功臣十分吝嗇 能夠焚秦宮 坑降卒,卻在本科一舉定天下的鴻門宴上婦人之仁。並且,對於亞父范增的建議不予理睬,甚至中離間計...

楊冪和閆妮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楊冪與閆妮相比我更喜歡楊冪。因為我感覺楊冪比閆妮長得漂亮好看,以及她的表演功底也比閆妮更到位,更有靈魂。這就是我喜歡楊冪的原因。我更喜歡閆妮一點。因為閆妮演的電視劇集感情投入比較真實,角色扮演的也挺好,那楊冪就是有點水。所以我比較喜歡閆妮。我更喜歡楊冪,因為我認為楊冪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她的性格非常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