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麗和賈玲你更喜歡誰?為什麼,賈玲和馬麗同時扮演馮程程,你覺得誰更漂亮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王慄

我都很喜歡,都是很好的喜劇演員。馬麗和賈玲有很多共同點,她們都是喜劇舞台上的非常出名的女演員,都堪稱喜劇女王。而且很巧的一點是兩人都是2023年同年生人,而且都是畢業於**戲劇學院。

但馬麗和賈玲的出身就是不一樣的。

先說說馬麗,馬麗2023年加入開心麻花,她是參演話劇和舞台劇出身的,並在2023年跟何炅合作了小品《超幸福鞋墊》一炮而紅,2023年首次參加春晚,後來成為春晚常駐戶,正式躋身一線喜劇女演員的位置。馬麗成長於話劇舞台,所以表演能力、台詞功底、形象塑造等方面都是很強的,而且她自帶的東北腔和粗獷風絕對為她圈粉無數。

馬麗是乙個全能型的演員!2023年春晚,馬麗首次參加央視春晚,從此走進大家視線! 其實,在這之前,馬麗參演過一些電視劇集和電影,2023年參演電影《決戰剎馬鎮》,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aa制生活》。

而其大紅大紫還是在參加央視春晚之後,一部《夏洛特煩惱》更是讓她人氣暴漲,從此也成了喜劇界的一盞明燈。 其喜劇風格多變,時而女漢子舨的雷厲風行,時而婀娜多姿的小鳥依人,也不乏《夏洛特煩惱》裡的深情!

再說賈玲,賈玲師從馮鞏學習相聲,先後在2023年和2023年參加央視舉辦的相聲大賽,成績斐然,2023年成立「新笑聲客棧」,2023年第一次上春晚,2023年成立「大碗娛樂」公司。賈玲成長於相聲舞台,與話劇不同的是,相聲的台詞要的就是「即興」和「抖包袱」,平常表演時他們上台前會有一紙大綱,大概設定幾個包袱,現場表演的時候依靠逗哏和捧哏的默契把包袱抖出來,達到自然而然的喜劇效果。

2樓:

她們都是喜劇舞台上的非常出名的女演員,都堪稱喜劇女王。

3樓:逍逍

我覺得我更喜歡賈玲,帶給我很多快樂!

4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賈玲,有人緣。

5樓:十月墨陌

我都很喜歡,都是很好的喜劇演員

6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相比馬麗,我更喜歡賈玲。

7樓:奧特曼會跳舞

馬麗和賈玲都還可以吧。

8樓:趙志慧

我個人更喜歡賈玲,喜劇功底非常好

同為喜劇人的馬麗和賈玲,兩者在喜劇上到底誰更有天賦?

9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的話應該還是賈玲更有天賦,兩個人最先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都是通過春晚小品的舞台,而賈玲後續也參加了歡樂喜劇人,自編自演小品,這是需要很強的能力才能在這樣的乙個舞台獲得觀眾的認可的,同樣咖位的還有開心麻花的沈騰,這麼一看賈玲其實跟沈騰是差不多級別的喜劇演員,而開心麻花當中,沈騰肯定是比馬麗要厲害一些的,所以說我覺得賈玲的天賦還是要強於馬麗。

她們兩個人涉及到的範圍其實就不太一樣,賈玲主要是混小品和綜藝圈,因為賈玲情商特別高再加上臨場應變能力特別強,綜藝感爆棚,有很多的節目組都願意找賈玲參加自己臺的綜藝,另外賈玲也辦了自己的喜劇團隊,可以說是把自己的喜劇天賦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馬麗主要是混電影圈,偶爾在綜藝還有小品上露面,在出演了兩部喜劇電影後,馬麗很明顯開始擔心自己的戲路問題,如果繼續這樣拍下去,她在觀眾心中的形象可能就永遠定格在馬冬梅身上了,所以馬麗及時止損,開始向女神的方向發展,沒想到還挺成功,現在的馬麗可以說是最美麗的喜劇明星了。

綜上所述,兩人涉獵的範圍不太一樣,但是如果讓我來挑選的話,我還是覺得賈玲姐的喜劇天分會更高,但是兩個人比起來的話我會更喜歡馬麗,因為年輕人接觸電影還是要多一些。

10樓:木子兮吶

我覺得沒有什麼可比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長處。

11樓:啾咪醬

我認為是賈玲,因為賈玲是自己在帶團隊,而且也會自己創作。

12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覺得賈玲更有天賦,一看見他人就感覺很喜慶。

13樓:文娛長廊

賈玲更有天賦,畢竟賈玲是自己帶了乙個團隊,而且團隊也做得有聲有色。而馬麗是開心麻花的成員,是聽別人安排的。

賈玲和馬麗同時扮演馮程程,你覺得誰更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麗,2023年6月28日出生於遼寧省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 [1]  ,先後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北京大學林兆華戲劇研修班,中國內地女演員。

中文名馬麗

外文名mary

別    名

阿麗、麗麗

國    籍

中國民    族

滿族星    座

巨蟹座血    型

a型身    高

168cm

體    重

48kg

出生地遼寧省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 [1]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28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北京大學林兆華戲劇研修班

經紀公司

開心麻花、喜天影視

代表作品

羞羞的鐵拳、夏洛特煩惱、扶不扶

主要成就

澳門金羊獎國際電影節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 [18]2015金票根圓夢盛典年度最強喜劇女演員

尖叫2016愛奇藝之夜年度突破演員

國際華語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 [19]

2016網易時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具風格女演員獎粉絲名稱

超級瑪麗

賈玲和張小斐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張小斐是焦俊艷的同學,也是楊冪的同學。張小斐並沒有像楊冪那樣一畢業就火了,而且她也沒有走影視演員的道路,反而走了演喜劇小品的道路才慢慢有了名氣。後來賈玲籤了張小斐,就經常帶著張小斐演小品。賈玲和張小斐演過很多小品,不過總感覺包袱都在賈玲這,即便是同乙個動作,賈玲演起來就感覺很好笑,而張小斐演起來就像...

說說賈玲為什麼這麼招人喜歡,賈玲為什麼招人喜歡?

有時候心情不好看她的小品很搞笑 天祥 賈玲不做作,隨時隨地都保持本色, 賈玲性格開朗不做作,而且每個作品表演的都很優秀和接地氣,所以才這麼招人喜歡。 賈玲情商高,關鍵時刻能及時替人解除尷尬。她智慧,幽默,善良,刻苦。長的雖然胖點,但沒有違和感,讓人看了很舒服...

同為喜劇人的馬麗和賈玲,兩者在喜劇上到底誰更有天賦

相比較而言的話應該還是賈玲更有天賦,兩個人最先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都是通過春晚小品的舞臺,而賈玲後續也參加了歡樂喜劇人,自編自演小品,這是需要很強的能力才能在這樣的一個舞臺獲得觀眾的認可的,同樣咖位的還有開心麻花的沈騰,這麼一看賈玲其實跟沈騰是差不多級別的喜劇演員,而開心麻花當中,沈騰肯定是比馬麗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