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踩在笑點上的女人」賈玲 為什麼說高情商背後,是與人為善的涵養

時間 2022-01-24 03:50:10

1樓:胖娜

因為乙個與人為善的人,做人做事才會懂得為他人考慮。

2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情商高的人在說話的時候首先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3樓:是小李學姐

只有善良的人才能更加周到的照顧到別人的感受,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都說賈玲情商高,是怎麼體現出來的?

4樓:半杯酒微醺

賈玲出道以來,一直活躍在綜藝節目裡,而且她的高情商很適合綜藝節目氛圍,在節目裡她不會讓嘉賓們尷尬,自己也不會表現的太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賈玲情商高體現在遇到問題不生氣、經常以取笑自己化解尷尬、性格比較隨和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總能給觀眾帶來歡樂,很會開玩笑,讓人很舒服,

7樓:銘鵬過客

我覺得賈玲是智商高。

8樓:

賈玲性格豁達開朗,而且很會照顧別人都感受,勇於自嘲,總體來說性格好,好相處。

9樓:

思維邏輯以及說話方式,都能體現

10樓:依然隨緣

她是唯一乙個與男嘉賓親密互動也無緋聞的女明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在娛樂圈幾乎沒有敵人還不夠體現啊

賈玲為什麼招人喜歡?

12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賈玲,最早對她的印象還是那年她與崔穎在春晚舞台上表演的「女神和女漢子」,舞台上賈玲的胖矮與崔穎的高瘦美麗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在表演中賈玲的那句「我沒心沒肺,一群男生前呼後擁,找我掰腕子」,似乎成為了觀眾們對於賈玲形象上的固定,很多人都忘了賈玲年輕時其實也和崔穎一樣貌美如花。

賈玲的高情商是很不經意的那種,可能你覺得她是在開玩笑在搞怪,但其實是在給別人圓場,讓大家的感覺都很舒服。有人說高情商就是心裡善良善解人意的體現,這樣的話用在賈玲身上真的太合適了,她在很多場合都展現了超高的情商,讓大家覺得特別佩服。

在《面對面》的專訪中,主持人問她如何能一直製造笑點的。她說:「發自真誠跟你講一件事情,你才會覺得好笑,如果我跟你講第一句話開始套路的話,其實我也不太會。

最真實的東西才是最好笑的,後來慢慢越演越墩實,越演越憨厚。」所以這個胖胖的女孩,在喜劇表演中總是不顧形象,解放天性,滿眼真誠地看著觀眾,沒有顧忌,毫無架子。

賈玲也知道自己胖,但是她並沒有讓胖成為她事業的絆腳石,也沒有讓自己陷入無窮的困擾中,而是把自己的這個特點充分利用起來,為自己的喜劇之路助力。自信的她知道,決定人生過得好不好的,其實不是外人眼中的那些評價標準,而是做乙個讓自己高興也能給別人帶來歡樂的自己,乙個自信真誠的自己。我們喜歡賈玲,不是因為好看的皮囊,而是因為有趣的靈魂。

13樓:唯一思念

喜歡乙個人都是始於顏值。首先她的長相很討人喜歡,一笑的時候有兩個小梨渦顯得特別的可愛,給人感覺很親切。

敬於才華。不得不說賈玲是乙個有才華的人。她憑藉酷口相聲奠基之作《大話捧逗》上了2023年春晚。

接著又憑藉《芝麻開門》上了2023年春晚。連續兩年拿下春晚作品三等獎,不得不說她是有才華的。

情商高。2023年金鷹節新聞發布會上,現場氣氛凝固的時候,她說「都沒有問題啊?我已經不火成這樣了嗎?

都沒點緋聞要問問嗎?」沒等記者說話,她又繼續笑:「這個三十二了,一直沒有男朋友,場下的記者朋友們,有單著的好嗎?

一笑一調侃間,令現場氣氛瞬間高漲。

14樓:小辣椒

胖胖的賈玲真的很招人喜歡。她風趣幽默,總能引起笑點。另一方面,她比較率真、可愛、不做作,所以很招人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胖乎乎的乙個家庭非常的活躍,非常的喜愛,給人感覺非常好越來越胖,這些是它的特點,所以說家庭非常非常重要的喜愛,這都是公眾給他的印象,他也是給公眾乙個好的回報,這都是很關鍵的演繹工作的匯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賈玲的搞笑能力是很強的,他是乙個很優秀的喜劇演員,而且賈玲的性格也很好,他長得也很可愛,所以賈玲非常招人喜歡。

17樓:

家裡呢,他為了讓大家喜歡的不?不做作特別的真實,讓人吶,一看到他都感覺特別的有喜感。

18樓:務巨集伯

她如此招人喜歡,不是靠顏值,而是靠其天賦加對事業的堅持不懈……

19樓:鎮江

女漢子,又風趣幽默,笑點高,大膽潑辣,敢愛敢恨的性格討人喜歡。

20樓:平安幸福起航

賈玲作為一名喜劇演員。非常的受大家歡迎。從曾經的歡樂喜劇人開始賈玲就非常的努力。

而且賈玲。形象上並不出眾完全是靠自己的演技。和自己的努力來獲得的觀眾們的認可。

而且賈玲的演藝之路非常的坎坷。能獲得現在的成功,實屬不容易。

21樓:淡月

因為賈玲本身帶有喜感。

賈玲演技真實可愛。

22樓:心扉寄語

賈玲雖然長得有些胖,但是她的表演風格是比較幽默風趣的,而且人看起來就是比較喜慶。

23樓:炫瘋奇

賈玲為什麼招人喜歡,因為她長相甜美,而且是搞笑演員,她的作品比較優秀,在舞台上的表現也是游刃有餘,掌控的非常好,所以她才會怎麼招人喜歡的

24樓:一葉隨風

賈玲的表演比較真實,喜歡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放得開,性格開朗、活潑,所以招人喜歡

25樓:六月梅

賈玲之所以討人喜歡,是因為她很幽默,又很有才華,關鍵是性格好,無論怎樣開她的玩笑,都不會生氣。

賈玲在娛樂圈中,男人緣為什麼這麼好

26樓:苒苒雨落

賈玲的人緣本身就好,不管男的也有女的

情商高,賈玲在娛樂圈能混成這樣和她的情商有著不可或缺的原因,懂得怎麼和人打交道,怎麼樣可以好好相處

人設,賈玲在娛樂圈的人設本身就是乙個諧星,喜劇演員,這樣的人不會過多於計較,反而會經常自黑,會以自身的弱點凸顯名人的優點,不遮住別人發光,是可以一起共享的那種

賈玲在綜藝節目中為何很受大家歡迎?大家喜歡她哪方面?

27樓:星期一中年

應該就是喜歡賈玲自帶笑點,身材可真的是她的一大優勢。

28樓:匿名使用者

賈玲在綜藝節目中的灑脫,自嗨,自黑都是觀眾喜歡的。

29樓:

賈玲是乙個情商很高的人,而且他可以帶給大家很多快樂。

賈玲的喜劇功底怎麼樣?

李誕為什麼被稱為是「長在笑點上的男人」

李誕原本就讀於內蒙古醫學院,我們很難想象得到乙個讀醫學的人竟然可以做起脫口秀來,而且表現得一點也不比專業人員差。他所參加的 吐槽大會 自開播以來,點播量達到了7億多次,可見他的表現深得觀眾們喜歡。最近他參加了乙個熱播的辯論節目 奇葩說 在節目中我們又可以看到他的另一面。雖然話不多,但句句都有很深的哲...

一直潛伏在賈府裡的女人是誰,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一直潛伏在賈府裡的女人正是妙玉,因為她潛伏的很深,在賈府裡面一般人很難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妙玉的真實身份就是不是皇家貴族,就是大家閨秀。其一 原型為曹家進獻給康熙的美女。在 紅樓夢 當中每乙個人物都能找到生活上的原型。妙語的原型很有可能就是康熙皇帝南下時,曹家進獻給他的美女。作為侍奉過皇上的人,這種女...

路由器的燈一直閃上不了網,為什麼路由器一直在閃卻連不上網

你好,先確定你的是動態ip位址還是靜態ip位址?方法 cmd ipconfig,執行一次後斷網,再連線,再ipconfig。兩次一樣,就是靜態,否則就是動態ip位址。開始 ie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賬號密碼均為 admin,然後左邊第二項 設定嚮導 選擇靜態 動態 上網,然後下一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