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燈一直閃上不了網,為什麼路由器一直在閃卻連不上網

時間 2022-07-28 08:35:05

1樓:朱寬寬

你好,先確定你的是動態ip位址還是靜態ip位址? 方法:cmd》ipconfig,執行一次後斷網,再連線,再ipconfig。兩次一樣,就是靜態,否則就是動態ip位址。

開始:ie位址列輸入:192.168.

1.1 ,賬號密碼均為:admin,然後左邊第二項「設定嚮導」,選擇靜態(動態)上網,然後下一步,不知道的專案問珠江寬頻**,主要就是賬號和密碼的事情(你這邊不用賬號上網,並不表示就沒有賬號)。

解決問題補充:

1、準備2條雙絞線:一條為對等線,一條為直接連線線(二者在水晶頭的線排列不同)。2條線都試試看。

2、無線網絡卡(pc用)**50到150元不等,網速還好,不會下降,路由器需設定密碼訪問,無線網絡卡無需設定。 路由器設定無線密碼和珠江寬頻的賬號密碼無任何關係。記住更改路由器amdin賬號的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power介面和link介面是亮的.而data和pc藉口是閃的.data閃的越快,網速越好.pc是傳送,data是收到.光亮pc是不行的.....

還有就是你可以點開始,點設定,點網路連線中的本地連線中的支援點修復,其實就是重新整理下,還不行我就不曉得了.....................

3樓:夢遊路人甲

你看看你接不上網的那台機器是不是你的ip位址沒有設好還是設錯了。

4樓:

是不是沒有設自動獲取ip啊

為什麼路由器一直在閃卻連不上網?

5樓:焱炙淼

操作方法

01關掉電源重啟下路由器。

02然後按住路由器背後的復位鍵。

0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不同牌子的路由器輸入內容不同,具體看路由器說明。

04找到無線設定頁面,把無線功能開啟,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重新連上了。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6樓:寬頻小哥孫陽光

寬頻貓上一直閃紅燈,路由器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路由器wlan燈一直閃,但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7樓:水閏愛樹木

首先要確認你寬頻直接連線電腦上網需不需要進行撥號連線。

如果需要撥號連線的,那麼路由器設定的方法如下:

1、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

5、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6、儲存以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如果不需要撥號連線的,那麼路由器設定的方法如下:

1、寬頻的網線先不要連線路由器。

2、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3、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192.168.2.1,避免與寬頻裝置ip網段有衝突;

4、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5、無線設定賬號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6、寬頻的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路由器的燈一直閃上不了網

8樓:理耘志潭啟

你好,先確定你的是動態ip位址還是靜態ip位址?

方法:cmd》ipconfig,執行一次後斷網,再連線,再ipconfig。兩次一樣,就是靜態,否則就是動態ip位址。

開始: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

,賬號密碼均為:admin,然後左邊第二項「設定嚮導」,選擇靜態(動態)上網,然後下一步,不知道的專案問珠江寬頻**,主要就是賬號和密碼的事情(你這邊不用賬號上網,並不表示就沒有賬號)。

解決問題補充:

1、準備2條雙絞線:一條為對等線,一條為直接連線線(二者在水晶頭的線排列不同)。2條線都試試看。

2、無線網絡卡(pc用)**50到150元不等,網速還好,不會下降,路由器需設定密碼訪問,無線網絡卡無需設定。

路由器設定無線密碼和珠江寬頻的賬號密碼無任何關係。記住更改路由器amdin賬號的密碼。

9樓:華樂正封紫

正常的是power介面和link介面是亮的.而data和pc藉口是閃的.data閃的越快,網速越好.pc是傳送,data是收到.光亮pc是不行的.....

還有就是你可以點開始,點設定,點網路連線中的本地連線中的支援點修復,其實就是重新整理下,還不行我就不曉得了.....................

10樓:寬頻小哥孫陽光

寬頻貓上一直閃紅燈,路由器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路由器的lan燈一直在閃卻上不了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lan口在閃爍說明有資料傳輸,電腦有傳送有接受,說明你的電腦和路由器是聯通的,區域網是沒有問題的,能進路由器的後台你檢視下路由的執行狀態是否能連線外網。

如果連線上路由器還不能上網,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那麼需要對路由器進行設定的。

路由器的設定: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路由器上的指示燈一直閃爍,但是上不了網

12樓:左彩榮嘉香

路由器上的指示燈一直閃爍只表示有連線訊號,並不能證明wifi連線到網際網路了。

請檢查wifi的wan口的連線狀態。如果顯示已連線,請重新啟動下。檢查wan是否連線成功,獲取到ip和dns。

如果wan顯示未連線或ip和dns顯示0.0.0.

0,表示wan未連線到網際網路。

如果顯示未連線,請檢查連線設定。也可以重新初始化wifi,重新設定。

13樓:寬頻小哥孫陽光

寬頻貓上一直閃紅燈,路由器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路由器上的燈一直閃為什麼連不上網

裴訊路由器一直閃藍燈怎麼回事,上不了網

是不是提示賬號密碼或者欠費的資訊提示,如果是你可以打 給你的網路運營商,讓他幫你做乙個故障的清除,然後關閉的路由器,從新啟動後恢復正常。路由器上不了網的解決步驟 2 選擇系統工具中的恢復出廠設定。3 恢復到出廠設定後,連線路由器的無線網,在登入192.168.1.1,選擇嚮導設定 在嚮導設定下,按照...

路由器這燈一直閃手機可以鏈結無線網但是上不去網是什麼原因啊

無線路由器只要有插電,就會釋放wifi訊號,至於能不能上網,那是另外一回事 三種可能 1 你家寬頻到期了沒有續費就斷網了 2 路由器沒有撥號 3 網路設定錯誤 第一種問題的可能性不大,到沒到期你應該很清楚的第二種問題 開啟ie瀏覽器 或edge 位址列輸入192.168.1.1 回車進入路由器設定介...

為什麼我家的路由器的光訊號一直閃

光訊號紅燈那表示光纖不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在為您整理資料,請稍等一會兒哦 1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2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3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4 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5 路由器故障,導致路由器無法正常轉換光纖訊號。6 光纖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