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好多這樣的蟲不仔細看看不到是什麼蟲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7-28 08:35:04

1樓:nerve公尺粒

你好,這個看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蟲子,可以說的是,你家的環境不好,必須要雖然整理好周圍環境,現在有蟲了,應該用殺蟲劑清除,然後把衛生打掃好,每天都做,就不會有蟲了

家裡突然有好多很小很小的小蟲子,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愛往人身上爬,殺蟲劑都殺不死,是什麼蟲怎麼辦?

2樓:小張如初見

我感覺是不是跳蚤或者是蝨子之類的,這個東西是會跳的,然後也是這麼大一點兒吧。

或者是那種夏天才有的,會咬人的蟲子跟蚊子差不多。你可以在家裡弄乙個滅蚊燈試試。打藥的話有一定毒性的,對人有傷害。

3樓:村里村樹

請問你最後怎麼解決的 我也遇到了

家裡牆上出現這樣的小蟲子,好多只,很小很小,不仔細看看不出來,請

4樓:一棵麵包樹

如下所示:

這個蟲叫「書蝨」。

書蝨,屬嚙蟲目,書蝨科。它常出現在紙張裡,滑來滑去像蝨子,即稱書蝨。它十分細小,成蟲體長約1公釐,但人眼能看見。

一般無翅,是典型的女兒國,尚未發現雄蟲,雌蟲能自行繁殖。幼蟲外形與成蟲相同,僅僅是個體較小而已。

它們除危害書畫外,還常出沒於家中的食用貯品、幹雜等很多食品。由於它個體小,蛀害性常常被人們所忽視。

書蝨喜歡陰濕,一年發生3-4代,成蟲或幼蟲常在碎屑、塵埃或縫隙中過冬,在乾燥的環境中它就不能生存。它們很怕光,有群集特性。

主要嚙食粉屑及澱粉糊,凡裱糊的古字畫,特別是一般不常翻動的書畫,很容易招引它的生存和繁殖。這玩藝主要吃膠液,黴菌,書本,毛皮,還有頭皮屑之類的,如果在倉庫,就吃糧食!當新裝潢的房屋的粘膠乾燥時,書蝨就能在短時內大量發生,此時它們以粘膠或生長在溼的桌布表面的真菌菌絲為主食,在環境潮濕時有利真菌的生長因此助長書蝨的為害。

防止方法:保持室內乾燥,低溫環境。書蝨喜高溫、高濕環境,特別是濕度,是書蝨生存、繁殖和發育的首要條件。

有資料證明,書蝨在相對濕度40%以下的環境,會因自身脫水而死亡。所以創造不利於書蝨生存繁殖的低濕環境,也是抑制書蝨的有效方法。

5樓:薛進澤

跳蟲---長角跳蟲,不咬人,看見就噴殺蟲劑,不過很難清理乾淨。

6樓:棉花糖公尺露

請問最後怎麼處理的呀?我宿舍牆上也出現了

家裡牆上出現很多這種很小很小的蟲子,不仔細看發現不了,這是什麼蟲

7樓:sun好運氣

翻一翻有沒有過期的食品,不需要的東西盡量丟掉,保持良好的通風環境,還有過一兩個星期清理一次積滿灰塵的地方,或者用敵殺死對各個可能藏蟲的角落噴,盡量不要弄到家具上,家裡人都出去,門窗緊閉悶一天,回家再通風打掃,應該可以殺蟲的。

有兩種情況容易長蟲

是木製品,如地板,家具,門等等。

是天氣潮濕,你先要找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再對症下藥。

有一種叫靈香草又叫留蘭香的草,具有濃郁的香氣,有「香中之王」的稱號。其秸稈和籽實除持久散發濃郁的香味外,還具有防腐、殺菌、消毒、驅蟲、滅蝨等特殊功效,可用來香化居室、衣料、身體,充填睡枕,縫製香荷包等。此外,靈香草更是一種名貴的中藥材,全草可入藥。

將香草的秸稈粉碎後加工成防腐香球,替代國家禁止生產的含萘衛生球,放入衣櫃內,不僅可使衣物帶有芳香氣味,而且能防腐、防蟲、滅蝨;做成香荷包,帶在胸前,不僅香味喜人,還有殺菌、消毒、提高身體免疫力的作用。

靈香草具有防蟲、驅蟲的特效功能無任何***,被國內一些專家稱為當代驅蟲之王。

還有買紅花油一瓶,用紙巾蘸取少許,在確定蟲子座標後,以蟲子為圓心,腳趾長為半徑作圓,在10秒內,蟲子就會因眩暈從牆壁墜落。

8樓:風燭殘年之際

圖一:書蝨

圖二:長角跳蟲

家裡長了很多白色很小很小的蟲子,很灰塵一樣,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這種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消滅它們啊 5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估計就叫蛀蟲吧。屋子裡不能太潮,應該經常曬曬太陽,殺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是 。或者在穿衣服前,洗衣服放點消毒液吧,這樣踏實點。

木質的衣櫃最容易滋生細菌,需要經常通風,放些驅蟲的東西,類似於樟腦,樟木這樣的驅蟲,去味

家裡地板上有很多這樣的小蟲子,很小很小,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爬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樣的,發現了好久了都!各種殺蟲劑都用了,根本沒有辦法!我這有張比較清楚的**!希望清除掉屋裡蟲子的能幫幫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看不清,無法判斷

那麼小,很可能是公尺蟲,或者是其他的糧食作物裡面的蟲子檢查一下家裡的東西,包括麵粉,還有各種含澱粉東西發現了,放到冰箱冷凍室凍兩天,就好了

12樓:煙波人長安

請問知道是什麼蟲子了嗎,我發現我們家也有很多,深受其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地板上也發現了用消毒劑擦地板這些蟲子爬到家具上了,,,不知道該怎麼辦頭痛

14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還有了嗎?我們家也發現了,很小很小的,也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剛搬新家,最近發現很多,請問你是怎麼處理的?崩潰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兩天也發現好多,這是什麼啊?做了兩個多小時了還是有,都要哭了,雞皮疙瘩~

17樓:貓是冷血動物嗎

我們家也有好多 牆縫裡鑽出來的,不知道怎麼解決啊啊啊啊

18樓:劉晉晉

現在還有嗎?我家裡也有!怎麼處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stream of fireplac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我以為是我頭上起蝨子了,這到底是什麼

21樓:agwm雙子

這到底是什麼,我家裡也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現在還有沒有呢?我家也有好多呢!

23樓:討厭小蟲子

這是蟎蟲的一種,爬得很快,一直在爬。不知道樓主解決了嗎?

我手機上怎麼有好多小蟲子,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怎麼處理啊 5

24樓:蟲出沒

估計是蟎蟲,家裡潮濕引起,保持家裡乾燥通風,手機晾曬風吹一下或棉籤酒精擦拭一下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蚊香薰,然後用酒精擦拭!

26樓:

你多少視力啊 這也能看得見 酒精擦 太陽曬

27樓:七尋

去專業的店清理一下。

家裡地上有好多很小很小的蟲子,不足1公釐不仔細看就看不到,不會跳,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怎麼解決?

28樓:半盆茫然

都看不清,是不是果蠅,這東西夏天有,繁殖快,垃圾桶丟個西瓜皮等一天就會有很多了

29樓:蓶①苝極煋

我家也有你怎麼去除的

家裡有這種小蟲子麻煩高人看看這是什麼蟲怎麼消滅 ,跪謝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看不清是什麼蟲,只能看到是紅色的。是花上生的紅蜘蛛?

有一不美國電影寄生蟲下水道有好多寄生蟲,吃了好多人,最後用火燒死了

微了個卷 是不是 變種dna 是在下水道的 在曼哈頓,一種致命的傳染病正通過蟑螂為載體四處蔓延。為此,昆蟲學家susan和peter夫婦二人通過基因工程技術創造出一種名為 猶大 的大型昆蟲,這種昆蟲能有效平息這場傳染病。由於 猶大 是被人工創造出來的物種,因此他們不能繁殖,理論上不會存在太久。然而s...

發現家裡有好多這種小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好害怕,會不會是白蟻?怎麼消除?麻煩大家了

安好v勿擾 這就是白蟻的幼蟲,常用的化學消滅方法 1 誘殺法 誘殺法包括毒餌法 藥餌法,是當前滅白蟻的主要方法。2 粉劑毒殺白蟻方法 施藥技術的滅治效果影響很大,如果施藥部位不當,藥量過少或藥粉堵塞,都達不到預期防治效果。一般是在主巢施藥,能使整個群體的白蟻死亡。二 白蟻物理消滅方法 1 燈光誘殺法...

突然家裡好多這樣的蟲子,很小,會飛,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能處理呢

這是豆象,幼蟲蛀食豆類等雜糧,檢查家中的豆類,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殺蟲濟吧 可以吧從孩子殺死的 家裡最近牆上突然有好多小黃色的蟲子,很小很小的,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什麼原因導致有的?怎麼除掉它們 我家也是,真的很多,我每晚都得擦一次床頭櫃和牆才敢睡覺,基本第二天醒來水杯裡都有浮著的 看著跟我家的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