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家裡好多這樣的蟲子,很小,會飛,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能處理呢

時間 2022-08-24 13:00:05

1樓:

這是豆象,幼蟲蛀食豆類等雜糧,檢查家中的豆類,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濟吧~~~可以吧從孩子殺死的

家裡最近牆上突然有好多小黃色的蟲子,很小很小的,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什麼原因導致有的?怎麼除掉它們

3樓:王傑傑

我家也是,真的很多,我每晚都得擦一次床頭櫃和牆才敢睡覺,基本第二天醒來水杯裡都有浮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跟我家的差不多,晚上開啟手機燈一看滿了,**都是,白天還稍微少一些,不知道怎麼回事

5樓:卡特曼

你確定不是小蟑螂嗎?我家前段時間也有鬧蟲子的問題,用敵敵畏直接薰的,比較管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找到解決方法了嗎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麼處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果蠅的卵,應該是你家垃圾清理不及時造成的。

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母菌,且腐爛的水果易滋生酵母菌,因此在人類的棲息地內如果園,菜市場等地區內皆可見其蹤跡。

除了南北極外,目前至少有1000個以上的果蠅物種被發現,大部分的物種以腐爛的水果或植物體為食,少部分則只取用真菌,樹液或花粉為其食物。

8樓:市晚竹卑酉

你所說的這種小蟲子呢,其實家裡面都有,也就是說。在廚房和衛生間出現的機率很大。也就是說你家裡面的衛生多少,有一些要相對應差一些,這個小蟲子呢一般生長在一池,樹木或者樹桿為食,如果家裡面有疏解感或者是高粱杆做的東西,或者是包餃子用的東西,這個裡面都會長很多的。

而且家裡邊的沙發和電視櫃下面呢有一些髒亂的東西也會長這種蟲子。這種蟲子喜歡潮濕環境。所以多維護乾淨一些,然後使用蚊蟲藥噴灑一遍,這種蟲子就消失了就沒有了。

家裡突然多了好多小蟲子,很小、會飛,沒咬人,一般晚上7到十點有,這是什麼蟲子?該怎麼消滅?

9樓:李洋不懂

可能是蚊子,可以用電蚊香消滅。

防蟲小妙招:

1、花椒防蟲:花椒是一種藥食兩用的佐料,其揮發性的氣味對蟲子有極強的殺滅作用,而花椒是天然成分,對人體無害,也不會影響到花草的生長。除蟲時,可以將花椒泡在一碗自來水中1個小時,然後將之倒入花盆中,每天灑1次,大約三四天就可以起到殺蟲效果。

2、艾草防蟲:艾草是一種傳統的中藥材,其防蟲作用在很久以前就補人們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從藥店中購買一些艾葉,搓碎後裝入布袋中,放在房間的角落、窗台、櫥櫃處,能夠起到很好的防蟲作用,放在床頭,還可以避免蚊蟲的叮咬。

3、樟腦丸防蟲:樟腦丸光滑呈無色或白色的晶體,氣味清香,會浮於水中。用於防蟲、防蛀、防霉的天然樟腦丸又被稱為臭珠,原本是從樟樹枝葉中提煉出的有芳香味的有機化合物。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很多細小還會跳的小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來的?要怎麼才能殺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跳蟲。

殺死方法:

1、可以放在乾燥密閉的容器內,而且千萬不能有水。

2、噴殺蟲劑能殺死外面活動的部分蟲子,但對於縫隙中的蟲子作用不大。

3、如果蟲害部位不怕水,就用滾燙開水去澆殺。

4、如果怕水,就用電熱吹風機吹熱風。

5、實在不行就拆縫後將縫隙清理乾淨,最後把所有縫隙填補好,就能基本杜絕了。

11樓:悶騷

我家最近也有,殺都殺不完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在**?農村?農村的話很正常,這段時間,各種收穫,地里空出來了,有蟲子亂跑很正常!

13樓:殺蟲求救者

我現在也發現這個問題,想直接知道用什麼藥可以殺死這些蟲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好多,給你那一樣

家裡出現了這樣的蟲子是衣魚蟲麼,家裡突然發現很多這種小蟲子,查了好久都不知道是什麼,不像衣魚蟲,也不像蜱蟲,到底是什麼蟲子啊,哭

執燈一盞問滄桑 衣魚蟲,為衣魚科昆蟲衣魚的全蟲,又名白魚 曋 鉸剪蟲 壁魚,是家庭害蟲,分佈於我國廣大地區。在野外常棲息於樹葉 石塊下或青苔上,在室內則潛藏於書櫃 衣櫃中,蛀食書籍 衣服。成蟲產卵於縫隙中,生長2 3年即可繁殖下一代。衣魚身體扁長,全長約1釐米。身披灰色鱗片,頭前方和側下部位有銀白色...

家裡突然出現好多只這種蟲子是什麼吖怎麼出現的

隱翅蟲。說明你家裡有快爛掉的馬鈴薯 紅薯 芋頭等等,逐一檢查一下,盡快處理。 1,全面大掃除 2,邊邊角角放些殺蟲粉,某多多上大把 3,隔幾天看看效果 從你的 上看,這種昆蟲叫甘薯蟻象。甘薯蟻象是一種甘薯類糧食害蟲,對人沒有什麼危害。甘薯蟻象成蟲體長5 7 9mm,狹長似蚊,觸角末節 前胸 足為紅褐...

家裡面飛進來好多這樣的蟲子(農村的),這是什麼蟲子

你好,這是白蟻。它分繁殖型和非繁殖型。生殖型又稱繁殖蟻,指有性的雌蟻和雄蟻,它們的職責是保持舊群體和創立新群體,分原始繁殖蟻和補充繁殖蟻兩類。原始繁殖蟻是長翅型有翅成蟲 或稱成蟲第一型 每巢內每年出現許多長翅型的繁殖蟻,在一定時期,分群飛出巢外進行交配時,翅始脫落。在較低階的木白蟻和散白蟻巢中,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