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發現很小很小的蟲子會蹦不仔細看都看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消滅

時間 2021-10-14 20:23:57

1樓:鐵血中華夢

目測像是小蟑螂,當你發現1只蟑螂的時候說明你家至少有一窩蟑螂。好好打掃一下屋子的死角吧。

家裡牆上出現很多這種很小很小的蟲子,不仔細看發現不了,這是什麼蟲

2樓:sun好運氣

翻一翻有沒有過期的食品,不需要的東西儘量丟掉,保持良好的通風環境,還有過一兩個星期清理一次積滿灰塵的地方,或者用敵殺死對各個可能藏蟲的角落噴,儘量不要弄到傢俱上,家裡人都出去,門窗緊閉悶一天,回家再通風打掃,應該可以殺蟲的。

有兩種情況容易長蟲

是木製品,如地板,傢俱,門等等。

是天氣潮溼,你先要找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再對症下藥。

有一種叫靈香草又叫留蘭香的草,具有濃郁的香氣,有“香中之王”的稱號。其秸稈和籽實除持久散發濃郁的香味外,還具有防腐、殺菌、消毒、驅蟲、滅蝨等特殊功效,可用來香化居室、衣料、身體,充填睡枕,縫製香荷包等。此外,靈香草更是一種名貴的中藥材,全草可入藥。

將香草的秸稈粉碎後加工成防腐香球,替代國家禁止生產的含萘衛生球,放入衣櫃內,不僅可使衣物帶有芳香氣味,而且能防腐、防蟲、滅蝨;做成香荷包,帶在胸前,不僅香味喜人,還有殺菌、消毒、提高身體免疫力的作用。

靈香草具有防蟲、驅蟲的特效功能無任何***,被國內一些專家稱為當代驅蟲之王。

還有買紅花油一瓶,用紙巾蘸取少許,在確定蟲子座標後,以蟲子為圓心,腳趾長為半徑作圓,在10秒內,蟲子就會因眩暈從牆壁墜落。

3樓:風燭殘年之際

圖一:書蝨

圖二:長角跳蟲

家裡臥室特別是床上有很多很小很小的蟲子,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像灰塵一樣?怎麼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塵蝨,或書蝨,新傢俱會出現,我試過滅害靈,石灰,乾燥劑,敵敵畏,消毒夜,84開水燙衣服床單,地板,都不行,最後再網路買的75元買的專業殺蟲劑,效果也不好,4年了,每到夏季都要和這蟲鬥爭,痛苦不堪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看你的床墊嗎?圖。

房間裡的溼度比較高,棕墊長期沒使用,在這種環境下極易孳生齧蟲。

可以試試:床墊裡外多噴殺沖劑,用大的塑料袋套住床墊,密封 放置幾天。

6樓:貝貝拉姆孕

這個幾乎家家有,只是多少的問題,我家最近也是。弄得我住酒店,後來就是打藥。家裡全部打掃一遍,還是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屋裡養花沒有?養了就搬出去。可能是花上的膩蟲。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潮溼的原因....把東西都搬到外面暴晒

9樓:仰望de姿勢

我家床上也有很多,不知道你的解決沒有,求方法

家裡牆上出現好多很小的蟲子,不仔細看都不知道,要怎麼去除,是什麼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不是跳蚤或者是蝨子之類的,這個東西是會跳的,然後也是這麼大一點兒吧。

或者是那種夏天才有的,會咬人的蟲子跟蚊子差不多。你可以在家裡弄一個滅蚊燈試試。打藥的話有一定毒性的,對人有傷害。

11樓:

或者是那種夏bai天才有的,會咬人du

的蟲子跟蚊子差不zhi多。你可以

dao在家裡弄一個回滅蚊燈試試。打藥答的話有一定毒性的,對人有傷害。或者是那種夏天才有的,會咬人的蟲子跟蚊子差不多。

你可以在家裡弄一個滅蚊燈試試。打藥的話有一定毒性的,對人有傷害。

12樓:捕風的小草匿名

看不清,不知bai道是什麼蟲子。du去超市買殺蟲劑或打蟲

zhi藥,將家裡的食dao品物品版包好,最好找到生蟲的東

權西扔掉。然後關窗關門,戴防護鏡及口罩手套,噴殺蟲劑,然後迅速離開房間。間隔一段時間回來,開窗門通風,暴露的物品擦拭。

家裡長了很多白色很小很小的蟲子,很灰塵一樣,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這種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消滅它們

13樓:夫子

是蟎蟲的一種,腐食酪蟎。

只要多通風,太陽晒它們就消失了。

14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可以在家裡沒人的時候噴殺蟲劑悶一兩個小時,再開窗通風,可能會消滅掉了。

家裡有很多這種小蟲子 很小,會跳 這是什麼蟲子啊 怎麼消滅呢

15樓:薛進澤

跳蟲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16樓:青島

常通風勤打掃,84消毒液兌水一天二次擦地,就ok了

17樓:白天完美

用噴蟲劑,更簡單的就是用一個盤子裡面放點白糖用水混一下,它們就會去吃,然後被沾著就走不了了,糖裡一點點水就可以了

18樓:小粉後

潮溼,有腐爛的木材,發黴的牆壁都會有,把腐爛的東西清理乾淨,牆壁保持乾燥

19樓:小米

這個是跳蟲,你家解決了嗎

家裡長了很多白色很小很小的蟲子,很灰塵一樣,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這種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消滅它們

20樓:夫子

這是蟎蟲的一種,腐食酪蟎。

它們**薄而脆弱,只要能保持通風,能有光照很快就能消滅它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雞蛋和糠,有變質的丟掉。

其次,用吸塵器吸走這些蟲子。

最後,再檢查一遍家裡其它地方還有沒有生蟲的東西。

求助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從家裡客廳地板縫裡總是爬出來這種小蟲子,不仔細看很難發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書蝨,又叫齧蟲,以糧食或木材等為食,不咬人。可以用溴氰菊酯稀釋後噴灑,並且多通風,保持室內乾燥,牆角撒一些生石灰吸潮。

家裡牆面地面總是有這種比芝麻粒還小的蟲子爬,不仔細看都看不到的那種,這到底是什麼蟲子啊? 5

23樓:魷魚絲那鹹蛋

那就是家裡的衛生 或者是牆壁是不是有木頭材質的東西

24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不什麼地板呢 木質地板還是什麼

家裡出現一種白色的蟲子,很小很小,密密麻麻!繁殖速度很快,長

唐陌穎 我也一樣,上網查像衣魚 你可以去搜搜 元雁風 qaq最後怎麼解決的呢?我家裡突然出現好多,擦洗都沒用 家裡養花了嗎 有潮濕的土吧?如果是 噴點殺蟲劑 家裡長了一種蟲子,白的的,很小很小像小灰塵大小,而且密密麻麻的很多,怎麼辦?10 這是一種在潮濕的地方容易滋生的 小蟲子,現在可以噴氣霧殺蟲劑...

我家最近有很多那種蟲子很小超級小的有觸角然後不怕水會跳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有蟲子的 嗎?可能是跳蟲,棲息在土壤或潮濕的環境中,遇到危險會跳躍逃走,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求助這是什麼蟲子?會跳,還有觸角很小乙隻 這 太模糊,看不出細節特徵。從顏色大小看,很可能是小蟑螂或豆象之類的,都屬於常見的儲藏物害蟲。剛孵化出的小蟑螂 豆象 室內小蟲子 有觸角 好像還會跳?5 像小蟑螂 ...

突然發現兔子吃的菜有那種很小的蟲子白色的後來又看到還有黑色的不知道兔子吃到蟲子沒

寒宇星 沒事的,兔子經常吃草,偶爾吃到一兩條蟲子不會有事。但吃的多了就可能會鬧肚,因為多了兔子消化不了。注意些就沒事了。兔子吃到一隻小蟲子會有事嗎? 不會有事的,兔子的消化系統可以消化掉纖維的小草,消化掉一隻小蟲子恩簡單 不用擔心 沒事的 慧慧 沒問題的,小兔子也很愛吃肉的,呵呵 以前經常給兔兔喂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