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兔子吃的菜有那種很小的蟲子白色的後來又看到還有黑色的不知道兔子吃到蟲子沒

時間 2021-06-09 20:53:15

1樓:寒宇星

沒事的,兔子經常吃草,偶爾吃到一兩條蟲子不會有事。但吃的多了就可能會鬧肚,因為多了兔子消化不了。注意些就沒事了。

兔子吃到一隻小蟲子會有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事的,兔子的消化系統可以消化掉纖維的小草,消化掉一隻小蟲子恩簡單;

不用擔心 ,沒事的

3樓:慧慧

沒問題的,小兔子也很愛吃肉的,呵呵

以前經常給兔兔喂菜,什麼菜都喂,兔子肚子裡現在有好多蟲子,有些都從屁股,尿道爬出來,該吃什麼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驅蟲的藥,給它拌在食物裡面,到時候就拉出來了,具體什麼藥不記得了,你可以去醫務室問問。

5樓:路依然天

可以稍稍餓他一段時間 但要注意時間長短 然後再為他草 如果他還是不吃,那你還是餵它胡羅卜吧!! 不過我家的兔兔更喜歡捲心菜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兔子經常吃草,偶爾吃到一兩條蟲子不會有事。但吃的多了就可能會鬧肚,因為多了兔子消化不了。注意些就沒事了。

外出吃飯,吃一半發現有菜蟲,沒吃蟲要緊嗎

7樓:昕中有李

要麼直接給老闆看蟲子,他們會直接給你再重新做一份。

菜葉裡面又小蟲子,洗的話怕兔兔吃了生水不好,那些小蟲子對兔兔有害嗎?

8樓:庚菀菀

必須要洗的,有農藥什麼的,蟲子會咬兔兔,讓兔子有寄生蟲什麼的。而且洗完甩幹水,有時間的話晾一會最好

小兔兔拉稀,便便有腥臭味還有白色的小蟲,肉眼可見,要吃什麼藥?

9樓:瘋狂二貨加加加

兔子拉稀需要喂土黴素或者大蒜素,有蟲子需要喂球蟲藥

我家買了一隻小白兔,就是那種普通的中國白兔,剛滿月,給它菜它不吃,正愁著怕惡死它突然發現它竟然吃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吃肉也不算是很不正常的事情,很多養兔子的人都會發現,它比較會亂吃東西。但是畢竟其實食草的動物,多吃這類食物對兔子總是不好的,但是偶爾幾次lz也不必擔心的,要記住不可以一直這樣下去,會影響它的健康的。

11樓:賭東道的

兔子是食草動物 肉吃多了不好容易死亡的 你見過野兔能吃到肉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