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老有,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幾天家裡總是見到

時間 2021-10-14 20:23:57

1樓:為生活更精彩

暗黑鰓金龜(學名:holotrichia parallela motschulsky)是鞘翅目金龜科動物,分布在中國20餘個省(區)市。 暗黑鰓金龜成蟲長橢圓形,初羽化成蟲為紅棕色,以後逐漸變為紅褐色或黑色,體被淡藍灰色粉狀閃光薄層,腹部閃光更顯著;唇基前緣**稍向內彎和上捲,刻點粗大;觸角10節,紅褐色;前胸背板側緣**呈銳角狀外突,刻點大而深,前緣密生黃褐色毛;腹部圓筒形,腹面微有光澤,尾節光澤性強。

它食性雜,食量大,有群集取食習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瘤土甲,幼蟲棲息在土壤中,家**現土甲一般是使用了未充分腐熟的花土,土甲在花盆裡羽化為成蟲引起的。

家裡突然有個大蟲子 求大神看看這是啥 有圖慎點 5

3樓:匿名使用者

樹蟲子 沒什麼事的 說明你家附近有木頭 它以腐蝕木頭為生

4樓:百度使用者

璋郎:快去消滅有傳染

5樓:微笑的天空

這個蟲子好眼熟,你能在拍一張清楚的**麼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幾天家裡總是見到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是蟎蟲嗎? 20

6樓:植物網

圖二和圖一不是乙個乙個蟲子吧,圖二是標準的蟎蟲,你查一下蜱蟎,我感覺還是很像的,不過不是白色的,圖一看著不像,要不然就可能是木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白粉蚧,生於植物上,如多肉植物。

二是裸朱甲。

8樓:四個寶貝一

應該不是蟎蟲。蟎蟲肉眼**看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蟎蟲吧長得很像

10樓:腳踏實地

不是蟎蟲的,蟎蟲肉眼看不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像蝨子,第二個像蟎蟲。

這是什麼蟲子?為什麼家裡會進這種蟲子?

12樓:髒話比謊話乾淨

應該是黑皮蠹,我家裡也經常有的,(attagenus minutus olivier)是一種鞘翅目皮蠢科的昆蟲。主要寄生於大公尺、小麥、玉公尺、高粱等作物中,除**不明外,各地均有發生,是世界性害蟲。

防治方法:

(1)清除倉底雜物,保持清潔。

(2)清除倉庫四周的蜜源植物和雜草,防止引舊成蟲。

(3)採用氣調防治法或磷化鋁燻蒸法。

參考資料

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家裡陽台發現第二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蚰蜒∶蚰蜒是百足蟲的一種型別,節肢動物,像蜈蚣而略小,體色黃褐,有細長的腳十五對,生活在陰濕地方,捕食小蟲,有益農事。與蜈蚣是近親,黃褐色比普通的蜈蚣小,觸角和腳部很細很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溼處。

蚰蜒體短而微扁,棕黃色。體長1.5至2.

1厘公尺。全身分十五節,每節有組長的足一對,最後一對足特長。足易脫落。

氣門在背**。觸角長。毒顎很大。

棲息房屋內**溼處,捕食小昆蟲。我國常見的為花蚰蜒,或稱大蚰蜒。

14樓:檸蔭

**上的昆蟲為:蜒蚰,又稱蛞蝓、水蜒蚰,俗稱鼻涕蟲,腹足綱(gastropoda)軟體動物,殼退化為一體內片狀結構,成一列顆粒,或完全消失。與部分蝸牛組成柄眼目。

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無殼蝸牛,體長圓形,長約4.5厘公尺。頭部前端有觸角2對,後方的一對較長,其頂端各有眼1個。

其右側附近有生殖孔的開口。頭端腹側有口。體前方的右側有一呼吸孔。

蹠面有粘液腺,分泌粘液,匍行經過處,常留有白色粘液的痕跡。棲於陰濕處,多見於潮濕的牆腳及樹枝間,匍行時,常舐食植物莖葉的表皮,對農作物有害。中醫入藥,有清熱祛風,消腫解毒,破痰通經等效用。

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熬 好像叫一星瓢蟲 七星瓢蟲和其他瓢蟲都同屬於昆蟲綱鞘翅目瓢甲科,瓢蟲分為兩類,一類是肉食性的,包括常見的七星瓢蟲 黑緣紅瓢蟲 異色瓢蟲等,主要捕食蚜蟲 介殼蟲 粉蝨 蟎等,而他們的這些食物又都是農業害蟲,所以肉食性的瓢蟲被人類歸為 益蟲 植食性的瓢蟲就比較杯具了,他們愛吃的食物恰好是人類也愛吃的茄...

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花,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花

如意三人行 紅花石蒜 學名 lycoris radiata var.radiata 是石蒜的一個變種。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莖肥厚。葉線形,於花期後自基部抽生。花葶高30 60釐米,傘形花序頂生,花鮮紅,花筒較短,花被片狹倒披針形,向外翻卷,雄蕊及花柱伸出,姿態秀麗,花期7月 9月,盛開在七月,生長於...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雁過留聲 印章和落款是篆體 蔣中正印 蔣中正 是蔣介石的名字,確定的話,有收藏價值。 這好像是蔣忠正印的繁體隸書印章 這是蔣介石的手印 蔣中正 wr大 在生活中,你可能總是會抱怨,對方不能準確地get你的意思。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但實際上,過了一段時間你才發現,雙方的理解卻可能大相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