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時間 2021-05-02 21:49:19

1樓:雁過留聲

印章和落款是篆體【蔣中正印】。

【蔣中正】是蔣介石的名字,確定的話,有收藏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蔣忠正印的繁體隸書印章

3樓:

這是蔣介石的手印:蔣中正

4樓:wr大**

在生活中,你可能總是會抱怨,對方不能準確地get你的意思。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但實際上,過了一段時間你才發現,雙方的理解卻可能大相徑庭,這影響了你們的工作效率、關係滿意度。比如,在親密關係中,往往是在矛盾疊加起來,和伴侶引發爭吵的時候,當我們追根溯源時才會說,「我以為你都懂了」。

5樓:

很多女生吵架生氣就想提分手,好像這樣就能引起對方的重視,才能讓對方有所觸動。對待最親密的人,包括孩子、愛人、父母,越是傷害人的話越是喜歡說,越是傷害人的事越是喜歡做。其實這樣的心理就是以傷害的形式來避免很深的羞恥感:

我那麼需要你愛我,而你卻不給予我回應。生而為人,實在太羞恥了。另外一種心理就是潛意識對男朋友感到了厭倦。

如果他這時候一如既往提供的安全感反而成為了束縛自由的枷鎖。他變成了禁錮你的人(雖然他不一定有過這種念頭)。還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早已經形成了這樣的模式。

由於他一直自動地扮演逆來順受的好人、照顧對方的人,以至於讓你得不到付出和成長的機會,也造成了兩個人之間不平等的關係。如果你喜歡他,那就多理解他。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了解他內心的真實聲音。

在愛情裡,總是彼此傷害,彷彿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愛得轟轟烈烈。可是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愛情裡更沒有愛得多或少。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應該屬於黃蠟石。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節》的繁體字。

右邊是《唯》的異體字:是乙個豎心旁。

看看**?

8樓:多元老人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多元碼)可以打出【節?】兩字。製成**如下所示:

據網上搜尋,【?】是【崔】的異體字。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9樓:消失的車線

小篆。《青天秘笈》就是用小篆寫的!

10樓:寵愛此生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啥字?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篆書印文:「安昌侯家丞」

讀法:這個印是現代人仿刻的,但字型不符合漢印特點,當時的印文篆書叫「繆篆」,形體平方勻整。**裡這樣的寫法是清末以後才流行起來的書體。

真正的「安昌侯家丞」印是這樣的: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底款是什麼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篆書:益興園陶瓷益興園陶瓷

13樓:報看報畫蛇添足

劉禪 張杰曹操 徐濤夏侯惇 邊江許褚 藤新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14樓:

這個底款文字為電腦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為:

大宋汝窯。

這個底款文字為電腦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為:

大宋汝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蓋一下不就好了或者拿紙妙一邊,在反過來看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啥石頭 從河裡找到的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 1 2 多以葉片狀 纖維狀 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 灰色 淺藍色 淺黃色 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 模具 陶瓷 耐火材料 玻璃纖維 雕...

求教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狗,大神些,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犬,求指教

這個狗狗品種情況,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 有博美基因的串串兒 看著像是博美串了很多次 大神些,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犬,求指教 過了臘八奏似年 像金毛 但是感覺.特別不純. 拉布拉多犬串,和金毛沒關係,不是純種,是混血的,不過很可愛的,公狗吧?在發育期,應該會...

請大神看看這是什麼銅錢,請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錢?

天師除邪 此銅錢按反面來確定,應該有宣統銅幣 看著像是清代的,但是從 上是不敢確定它是什麼年代的 咸豐通寶。咸豐通寶為清代錢幣之一,清文宗咸豐年間 1851年 1861年 鑄造。咸豐通寶錢徑2.2 2.6cm 重2.4 4.2g,其中大樣錢鮮見,而更多為私鑄劣質薄小錢,期間鵝眼錢重不足1g。背文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