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30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簡潔回答一下:

第一.可能很完全告訴你是癲癇病.

第二.不一定要有白沫.這些病的症狀很多種的.

祝你健康快樂!小心網上醫托!

2樓:丁丁的豬

羊癲啊不要結婚了

會遺傳給孩子的~~~

這病說不準

也不好**

以上全是我的個人觀點

3樓:__一個人睡

癲癇的機率比較大

遺傳是肯定的了

對以後的生活有影響也是肯定的了

所以 分手吧

人要現實

要為以後著想

眼前最好的

未必是以後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很像癲癇 當然也可能是某些藥物過量引發的中毒(例如曲馬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敘述應該是癲癇。

癲癇發作臨床表現為短暫的感覺障礙,肢體抽搐,意識喪失,行為障礙或植物神經功能異常。看看跟他的行為符不符合。

癲癇的發作分為大發作和小發作:

大發作 大發作,又稱全身性發作,半數有先兆,如頭昏、精神錯亂、上腹部不適、視聽和嗅覺障礙。發作時(痙攣發作期) ,有些病人先發出尖銳叫聲,後既有意識喪失而跌倒,有全身肌肉強直、呼吸停頓,頭眼可偏向一側,數秒鐘後 有陣攣性抽搐,抽搐逐漸加重,歷時數使秒鐘,陣攣期呼吸恢復,口吐白沫(如舌被咬破出現血沫)。部分病人有 大小便失禁、抽搐後全身鬆弛或進入昏睡(昏睡期),此後意識逐漸恢復。

小發作:可短暫(2~15秒)意識障礙或喪失,而無全身痙攣現象。每日可有多次發作,有時可有節律性眨眼、 低頭、兩眼直視、上肢抽動。

很抱歉的告訴你,癲癇會遺傳,不過幾率不是很大,如果你本人沒有癲癇(只有你男朋友有癲癇),(如果你們結婚且生孩子)你們所生子女患癲癇的危險性為2%一4%,一般的癲癇病人應該都能結婚及生孩子。問題是在懷孕前後如何採取措施保證母子的安全。

如果你真心的愛他(你男朋友)並且願意照顧他一輩子,那你就嫁給他吧,因為癲癇和護理並不是十分困難,但對依你一個女孩而言,你要用你一人的工資(和父母的)去為一個癲癇患者(甚至是兩個)買藥,看病,是有一定的壓力

衷心的祝福你和你男朋友。

這裡有一個**,寫了如何護理癲癇病人,僅供參考 http://baike.baidu.com/view/22451.html?tp=0_11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癲癇病,每個患者的**,病情,患病時間長短,疾病的嚴重程度,患病時年齡大小都不相同,症狀幾乎沒有相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瘧疾,會週期性發作

很多時候 醫生會有義務幫病人隱瞞一些隱私,估計那個醫生就沒有把實情告訴你

幫忙看看這是治什麼病的?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冠心病的人除了每天服用擴血管的藥物以外(擴血管的藥物是**病的標內)。再吃這七容味藥(七味藥是**病的本)。

能使病情**。不過要記得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這句話。一般半年下來心絞痛的人心前區都不會疼痛了。

枳實10克、白芍10克、川芎10克、熟地20克、當歸30克、月季花15克、虎杖15克、牡丹皮5克、鬱金5克、紅花5克、紫丹蔘5克,水煎服,功效:恢復這七個功能達到正常運作狀態:屍狗,伏矢,雀陰,吞賊,非毒,除穢,臭肺。

j78戊午日即是這11藥材。

1、吞賊---吞噬不好的細胞。吞賊主夜間消除身體有害物質。

2、屍狗---警覺;有的人警覺性很高,輕微響動都能使他大腦驚醒。屍狗主人體睡眠時候的警覺性。

3、除穢---清楚臟腑的汙穢了;亥時開始幹活,所以晚9點睡覺合適。除穢主清除身體代謝物。

4、臭肺---呼和吸的事情;修佛練仙的人做的功夫就是延長呼和吸之間的時間。臭肺主呼吸調節。

5、雀陰---***恢復功能。雀陰主生殖功能的調節。

6、非毒---把毒散開。把聚眾滋事的事散開,聚的東西叫毒。非毒主散邪氣淤積如腫瘤等。

7、伏屍---屎。糟粕在大腸發酵,化腐朽為神奇。伏矢主分散身體毒素。

9樓:中醫傳承

肝氣鬱結,月經不調,肝膽溼熱

求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10樓:孫哈哈

這是毛周角化症,跟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平時多注意保溼沒事的,很多人都有。

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11樓:農醫生

第一張番茄病毒病,預防為主,首先要防治好蚜蟲,飛蝨等,控制傳染源。嚴重的病株拔除,可以用鹽酸.嗎啉胍,三氮唑核苷.

嗎啉呱,苦.鈣.硫磺復配劑,香菇多糖,寧南黴素,植病靈等加硫酸鋅加氨基酸葉面肥加吡蟲啉噴霧。

間隔5天連續噴施2到3次。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症?

12樓:

嚴重的感冒症狀,不過現在的天氣這麼熱應該不會有這麼嚴重的感冒。

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風熱型感冒,再加上過度勞累心力狡脆所至。

建議吃一些中藥類的感冒藥,但要含有乙醯氨基酚成分的,乙醯氨基酚是退燒震痛的。

如:銀翹解毒片、速感寧等藥物,一般藥店就有。

如果不見效建議馬上就醫,讓專業醫師鑑定是否有其他病變的可能。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雁過留聲 印章和落款是篆體 蔣中正印 蔣中正 是蔣介石的名字,確定的話,有收藏價值。 這好像是蔣忠正印的繁體隸書印章 這是蔣介石的手印 蔣中正 wr大 在生活中,你可能總是會抱怨,對方不能準確地get你的意思。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但實際上,過了一段時間你才發現,雙方的理解卻可能大相徑庭...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去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怎麼養。謝謝

鳳眼蓮。也叫水葫蘆。鳳眼藍 學名 eichhornia crassipes mart.solms 浮水草本。鬚根發達,棕黑色。莖極短,匍匐枝淡綠色。葉在基部叢生,蓮座狀排列 葉片圓形,表面深綠色 葉柄長短不等,內有許多多邊形柱狀細胞組成的氣室,維管束散布其間,黃綠色至綠色 葉柄基部有鞘狀黃綠色苞片 ...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狗狗,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

這是羅威納哦 智商排名前十呢 很聰明的 不過體型較大 不信你去網上搜下羅威納。串 肯定是阿拉斯加或哈士奇和土狗配下的 所以它的爸爸不是阿拉斯加就是。哈士奇 這是我們家的狗 阿拉斯加或哈士奇最起碼是立耳 你家的有點像笨。狗 真的串的太厲害了 應該是公阿拉斯加和母笨狗配下的。這是比格類的串串,很可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