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麻煩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啊

時間 2022-03-27 18:25:10

1樓:農醫生

炭疽病。葉面噴灑600倍25%咪鮮胺或1000倍80%代森鋅或1000倍60%丙森鋅或600倍20%噻菌銅進行防治,每7~10天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加入0.

2%磷酸二氫鉀同噴,防治效果更佳。另外,患病植株要加強施肥管理,増施有機肥和磷鉀肥,以提高抗病能力。

麻煩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啊

麻煩專家給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2樓:農醫生

番茄晚疫病:一般結果期,葉片和果實易感病。葉柄呈黑褐色並腐爛,空專氣濕度大時,病斑出現白屬色黴層。

莖上病斑水浸狀,褐前悶睜色慪凹陷並腐爛。引起植株萎蔫。果實感病,初為油漬狀暗綠罩答色,後變為褐色,凹陷,有不規則雲紋,果實不變軟,濕度大時上面長有少量白黴。

迅速腐爛。防治辦法;一般發現病株立即拔除,並噴藥防治。可用烯醯嗎啉,霜黴威,嘧菌酯,烯醯錳鋅,氰霜唑等每隔5---6天噴施一次,連噴2----3次慧歲

麻煩專家給看看這是什麼病啊,怎麼引起的,怎麼治啊,謝謝了

我這是什麼病?麻煩專家進來看看.好人一生平安

麻煩專家給看看這是什麼病

3樓:雲種養

考慮是生理性病害

乾旱缺水,土壤鹽漬化,溫度偏高

它的原理是幼嫩部分脫水

說明回根系吸收不好或者是葉片蒸答發太大

乾旱缺水的就澆水

通風降溫

葉面噴施氨基酸類的葉面肥加蕓薹素內酯

目的是補充能量,增強抵抗力,補充水分,降低蒸發量希望對你有用不客氣

麻煩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處理,謝謝……

4樓:農醫生

黴汙病,煤汙病,

蚜蟲,飛蝨的分泌物引起的危害,可用噻蟲嗪,吡蟲啉,烯啶蟲胺等交替噴霧防治蚜蟲,飛蝨。

黴汙病可用嘧黴胺,黴腐利,甲基硫菌靈,辛菌胺交替噴霧防治。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麻煩各位專家看看這什麼原因,麻煩各位專家給我看看這是什麼原因

是水稻稻瘟病 穀粒瘟 穀粒發黑。水稻稻瘟病 穀粒瘟 該病重點的是預防,可用三環唑或稻瘟靈或異稻瘟或咪鮮胺等藥提前預防打藥噴霧防治,在破口前5 7天和齊穗期打藥預防。已經發生的試試 稻瘟靈 三環唑 春雷黴素 磷酸二氫鉀。5 7天一次,連續2 3次,打藥鞏固一下或防治沒有發病的穗。麻煩各位專家給我看看這...

各位專家看看這什麼病,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農醫生 李子褐腐病侵染。最初為褐色圓形病斑,病部果肉腐爛變褐,病害擴充套件迅速,一周內即可擴及全果。果實快成熟時,空氣漫漫,果實腐爛的更快以病斑為中心出現一圈圈粒狀灰褐色黴層並排列成同心輪紋狀,少數病果落地,但大部分病果乾縮後懸掛在枝條上。每隔10天噴一次藥劑,連噴2 3次。第一次 醚菌脂 咪鮮胺 ...

麻煩各位看看這是烤煙什麼病,麻煩各位看看 什麼病

鄭州豐農科技 這個是菸草焦斑病,一般在生長後期,高溫高濕,多雨天氣,特別是暴風雨天氣,容易得這種病,暴風雨天氣,煙珠互相摩擦,造成大量的傷口,病病菌乘機,感染,同時,如果氮肥過多,打頂過早,烤煙的密度又大,也容易得這種病,這是細菌性病害,可以用菸望素,加農用鏈黴素,噴灑葉面,你也可以用硫酸銅鈣,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