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看這是什麼問題,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3-27 18:25:09

1樓:農醫生

是番茄果實區域性番茄紅素形成受到抑制所致,易在偏施氮肥、番茄植株長勢過旺的情況下發生,尤其在氮肥多、鉀肥少、缺硼、土壤乾燥時,發病最為嚴重。 防治方法 一是科學施肥精細整地,施足腐熟有機肥,適時、適量追肥,注意氮、磷、鉀肥合理配合,避免偏施氮肥。防止土壤過分乾旱。

二是多噴幾次磷酸二氫鉀,適當噴施硼和鈣。

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2樓:農醫生

韭菜,蔥蒜,黃葉幹尖一是疫病引起的,用烯醯嗎啉或者甲霜靈錳鋅或者霜脲錳鋅或者霜黴威鹽酸鹽噴霧。二是生理性問題,注意水肥溫的控制,可以用葉面肥和調節劑噴霧。葉片不沾藥一定要加有機矽助劑啊!

三是蛆蟲線蟲等等危害或者根腐病等等病害。

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3樓:農醫生

醬油果,生理性問題。一般是溫度變化大,光照不合適,水肥不均衡,沒有平衡施肥,農藥肥料激素***等等都有可能。

建議坐果後保持溫度不劇烈變化,小水勤澆,不能忽乾忽澇,不能澆空水,平衡施肥,重視有機衝施肥有機葉面肥的使用。 農藥激素控制用量,坐果後經常噴霧有機鈣等等。

專家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4樓:農醫生

應該是八抄月橘,這是潰瘍病,

襲剪除所有病技病葉,噴bai施銅製

du劑如銅大師,可殺得3000。zhi3天後再剪掉那些dao剛發病葉(潛伏的病菌發病),病害嚴重要重複2~3次!至今末發現神藥能一次搞定。

噻唑鋅,噻森銅,波爾多,春雷黴素,中生菌素,四黴素等都試過!

專家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5樓:農醫生

如果只是穎殼發黑,麥粒正常,這是環境濕度大造成的,可放心收內獲食用。

如果麥粒變黑容,黑穗病的可能性佔80%,麥穗呈黑粉狀,散開,無麥粒,就是散黑穗病;麥粒堅硬變黑,聞有腥臭味,就是腥黑穗病,這種麥粒有毒,不小心食用後會中毒。

請問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6樓:農醫生

本病bai屬於花葉心腐病,主要出現在du香蕉zhi

幼苗期間,屬於病毒病,dao近距離由蚜蟲傳播內,遠距離主要由帶容病種苗傳播,建議您按束頂病一樣治理,保持蕉園清潔、經常清除雜草,減少病毒及蚜蟲寄生,症狀嚴重的挖了重新栽種新苗,具體如束頂病防治。

請各位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桌面右下角的英偉達顯示卡的圖示上的感嘆號說明顯示卡驅動有更新的驅動檔案;

感嘆號屬於正常現象,可不需要去時時更新顯示卡驅動。

或者乾脆就不顯示就可以了清理下啟動,不讓這啟動。

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啊?

8樓:雲種養

您好!考慮炭疽病等真菌病害引起,葉緣乾枯黃暈也與肥水管理有關

建議保持土壤見幹見溼,不宜過乾或積水,葉面噴施代森錳鋅,百菌清等藥劑防治。

麻煩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麻煩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啊

炭疽病。葉面噴灑600倍25 咪鮮胺或1000倍80 代森鋅或1000倍60 丙森鋅或600倍20 噻菌銅進行防治,每7 10天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加入0.2 磷酸二氫鉀同噴,防治效果更佳。另外,患病植株要加強施肥管理,増施有機肥和磷鉀肥,以提高抗病能...

各位專家看看這什麼病,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農醫生 李子褐腐病侵染。最初為褐色圓形病斑,病部果肉腐爛變褐,病害擴充套件迅速,一周內即可擴及全果。果實快成熟時,空氣漫漫,果實腐爛的更快以病斑為中心出現一圈圈粒狀灰褐色黴層並排列成同心輪紋狀,少數病果落地,但大部分病果乾縮後懸掛在枝條上。每隔10天噴一次藥劑,連噴2 3次。第一次 醚菌脂 咪鮮胺 ...

看看這是新疆和田玉嗎?謝謝,請專家看看這是新疆和田玉嗎?

這不是新疆和田碧玉,而是俄料碧玉,新疆和田的碧玉顏色要淡一點,看起來更養眼。 遺忘曾經 看 是分辨不出來真的假的,只有找有權威的鑑定機構就可以辨別真假了 酒歌飛揚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不是新疆和田玉。你這個是碧玉,產碧玉的地方很多,新疆也有少數地方產碧玉。但你這個仍然屬於廣義的和田玉。碧玉 半透明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