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專家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原石?謝謝

時間 2021-05-05 22:19:59

1樓:小少少年

不敢亂剝皮啊,好好找個精巧的雕刻師給你做成成片啊,這樣的話不管怎樣都是好東西了

2樓:翡翠緣石原石翡翠

繼續剝皮,皮沒有撥掉,如果繼續切還是這樣就是廢石頭。

這老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原石?謝謝

3樓:石氛精彩

是漢白玉吧 價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有點像石英岩

你看看硬度,一般石英岩的硬度比較大

請專家老師幫忙看看這是黑玉原石嗎?

5樓:

若有必要

建議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老師幫忙看看這些原石是不是玉?謝謝

6樓:

不是玉,都是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

請教各位專家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7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件玉器是不是老東西?謝謝各位!

8樓:段蘭胖姐

從這件玉器的外形,包漿,雕工,等方面看,這件物品應該是一件老物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不出來是不是老東西,建議你請專家通過實物驗證才能給你z準確的答案。

10樓:遺忘曾經

這個東西看著就是做舊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石?謝謝!

11樓:

目測應該是瑪瑙石或是矽化玉草化玉原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不像玉,比較像是碧石類的材質。

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

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綠碧石、白碧石、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

13樓:

圖上看翡翠a貨佛公掛件。糯種淡油青色,個頭稍小,水頭一般。無紋裂實價200內,鍊子是s925銀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有點像南京雨花石,不過對這個沒研究只是自己家裡種了一棵水仙盆裡放的雨花石跟你這個有點像

15樓:半x伴農

感覺像是瑪瑙類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石頭不是有價值的,你可以留著做紀念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是什麼原石?給點建議?謝謝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石 具體哪一種 看**不好分辯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這個石頭的利用性不大,看起來比較粗,雜質也是比較多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各位老師幫忙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趙君達 應該是某種變質岩吧,是什麼石頭難以確定,但應該是在高溫高壓下形成的。 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瑪瑙石 可以製作雕件,配上木座,當乙個觀賞石,是很不錯的 一定要好好儲存!請各位老師幫忙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 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應該屬於...

各位專家看看這什麼病,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

農醫生 李子褐腐病侵染。最初為褐色圓形病斑,病部果肉腐爛變褐,病害擴充套件迅速,一周內即可擴及全果。果實快成熟時,空氣漫漫,果實腐爛的更快以病斑為中心出現一圈圈粒狀灰褐色黴層並排列成同心輪紋狀,少數病果落地,但大部分病果乾縮後懸掛在枝條上。每隔10天噴一次藥劑,連噴2 3次。第一次 醚菌脂 咪鮮胺 ...

請求專家老師你的幫助請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和田玉請給我評價看

如果 與實物一致,這是一件不錯的碧玉手鐲了 沒有黑如果圈口在55左右 應該在15000 25000之間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滿意請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手鐲,是典型的現代廣義的和田玉 加拿大碧玉手鐲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市場上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