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專家老師你的幫助請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和田玉請給我評價看

時間 2021-05-05 22:24: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與實物一致,

這是一件不錯的碧玉手鐲了

沒有黑如果圈口在55左右

**應該在15000-25000之間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滿意請選為滿意答案, 謝謝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手鐲,是典型的現代廣義的和田玉「加拿大碧玉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碧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請前輩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和田玉 請給我評價看看我能不能買的這個 感謝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不錯的廣義上說的和田玉,是俄玉,很寬大。很誘人。3,4萬還是可以的。

請專家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平安扣值得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要自然光下,白色背景拍**

感覺是青海料

請專家看看我買的這個和田玉掛墜是真的嗎

5樓:自在啼

和田玉吊墜,是真是假,價值多少錢,不能單純文字提問,這樣無法揣測實物情況,更無從回答。

和田玉吊墜的**,由:白度,料質,油性糯性,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

需要樓主把和田玉吊墜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請求專家幫助看看我這塊和田玉籽料原石如何?

6樓:點石成景**

您這是溼拍吧,上了水蠟後拍的?這個東西不要糾結,即是和田玉,價值也不大,鎮平石佛一線能看到300最多這樣的東西。玉質您應該懂得。說錯勿怪,謝謝。

請專家幫我看看戒指是不是和田玉的是什麼料的?

7樓:獨愛和田玉

是和田玉,產地應該是韓料

8樓:慎山雁

呈淡青色內部看起來像有石花,感覺像是羊脂玉

9樓:baby時光不等人

這個沒辦法看,不是,猜的

請問老師們,番茄葉子是什麼毛病,請問專家老師們,我這番茄葉子得的啥病?

農醫生 不是病理性病害,應該是生理性失水脫水症狀。一般是溫度異常或者放風不當,瞬間溫度變化大引起的生理性問題,部分細胞失水死亡或者大棚膜滴熱水或者有害物質燒了等等都有可能。基本上就那樣了。也可以使用腐殖酸或者海藻等等有機葉面肥緩解緩解。請問專家老師們,我這番茄葉子得的啥病? 農醫生 一疑似番茄細抄 ...

在臨泉哪裡有鑑定(古董)真假的專家老師

還找什麼臨泉,直接去阜陽的古玩城,肯定有收購的,但是不要找拍賣的,那個地方沒有拍賣的,拍賣的也不在古玩城裡!滿意。有鑑定古董的老師 古董鑑定的老師很多的,有的是古董專家鑑定老師,有的就是中大科鑑鑑定機構老師,還有的是國家級博物館古董鑑定專家老師。首先,可以搜尋引擎搜尋相關的古董鑑定老師或者中大科鑑古...

請問各位專家老師,這塊東西是什麼種類的石頭?有多少價值左右的價值吖?謝謝

彌思山 不忍心打擊你,你先摸摸有沒有石頭的觸感,我懷疑是以前融化的塑料埋土裡了。如果不是塑料我再建議你用火燒一下看會不會黑,如果黑的話那就恭喜你!是以前融化的玻璃埋土裡了。 a浮生齋 這種應該是天然的琉璃,這裡附近應該有大量的礦脈存在。 手機使用者 土經高溫燒化後的產物,非天然的 請問各位老師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