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這麼回事,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嗎?

時間 2021-06-27 16:26:01

1樓:農醫生

番茄斑萎病毒病的疾病果。病果上有明顯的輪紋,紅黃、紅白相間。由薊馬、蚜蟲、飛蝨傳播。

缺鋅感病嚴重。葉面噴灑1500倍0.004%天然蕓薹素、600倍0.

5%菇類蛋白多醣、0.1%硫酸鋅、1500倍20%噻蟲嗪混合液進行防治,每7~10天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以鈍化病毒,削弱病毒活性,控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毒的害蟲,就能減輕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

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嗎?

2樓:6789萬國鋒

這應該是蜘蛛痣潰瘍,是肝火旺傷到脾臟了,我感覺你是經常吃過多油膩如肉類燒烤,辣椒,最主要的是冷飲引起的,如醫院找中醫開些草藥,多喝綠豆湯清清肝火,晚上別吃油膩高脂肪食品,多吃生拌菜吃些黃豆食品,如豆漿,豆腐等,配上中藥最多一周就會見到效果!記住千萬別吃黃瓜,西瓜這些都傷脾臟!你這是脾臟上引起的病症!

專家們幫忙看看這黃瓜怎麼回事

3樓:農醫生

黃瓜靶斑病容易和細菌性病害混發,靶斑病起初為黃

色水浸狀斑點,發病中版期病斑擴大為圓形或不權規則形,易穿孔,**灰白色、半透明,病斑**眼狀靶心,可以用咪鮮胺錳鹽, 戊唑醇 ,苯醚甲環唑.嘧菌酯,啶氧菌酯,吡唑醚菌酯,肟菌酯.戊唑醇等藥劑加噻森銅或春雷黴素防治,5至7天防治一次,可以加入氨基酸葉面肥或磷酸二氫鉀噴施。

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4樓:農醫生

桃子褐腐病bai

,果實從幼果至成du

熟期均可受害,但zhi越成熟受dao

害越重,初專期病果出現褐色圓斑,迅屬速擴大使全果變褐軟腐,表面產生輪紋狀排列的灰褐色絨狀黴層,腐爛病果易脫落,或乾縮變成深褐或黑色僵果,掛在樹上至翌年也不落。及時清除病株殘體,病果、病葉、病枝等。拉秧後徹底清除病殘落葉及殘體。

田間做好通風降濕,保護地減少或避免葉面結露。不偏施氮肥,增施磷、鉀肥,培育壯苗,以提高植株自身的抗病力。適量灌水,陰雨天或下午不宜澆水,預防凍害。

專家們幫忙看看這小麥怎麼回事?

5樓:農醫生

是小麥根腐病,生產上土壤溫度低、土壤濕度過低或過高均易發病,土質瘠薄、肥水不足抗病力下降及播種過早或過深則發病重。選用惡黴.甲霜靈、丙環唑、苯甲丙環唑+生根劑+葉面肥噴淋防治,間隔5-7天再噴淋一次。

專家幫忙看看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帶你母親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總的感覺不像胃腸炎的反映症狀。另外,大便的幹稀程度你也沒有說的太清楚。我感覺應該是與吃食物有關。

(食物中毒?)不過僅供參考。除了吃藥,可以喝些綠豆湯。

你放心,及時**沒有什麼大的危險的。

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那家能看好,跪求?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膚專家藥膏,或步步為贏藥膏。防止反覆。要抹較長時間。抹藥後手用手套穿起。保證藥效。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營養不良,

9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啦.趕緊去醫院

10樓:踏遍青山

你手經常泡在水裡嗎?

請大師專家們幫忙給看看,這塊是什麼石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強的地質灼燒特徵 ...

外表上來看主要是 熔岩石或者是 隕石。

左側的應該是熔岩/火山石,右側的更像隕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很像隕石,要確定哈愛的經過專業鑑定。

隕石特徵隕石在回大氣層中燃燒磨蝕,形態多渾答圓而無稜無角。

熔坑:隕石表面都布有大小不

一、深淺不等的凹坑,即熔蝕坑。不少隕石還具有淺而長條形氣印,可能是低熔點礦物脫落留下的。

熔殼:隕石在經過大氣層時,極高的溫度導致隕石表面熔融,產生了一層微公尺至公釐級別玻璃質層,這就是熔殼。當隕石在地表存在較長時間後,其熔殼易被風化而消失掉。

比重:隕石因為含鐵鎳比重較大,鐵隕石比重可達8,石隕石也因常含20鐵鎳,比一般岩石比重也大些。但是,存在極少量的石質隕石(如碳質球粒隕石等)因不含或金屬含量極低,其密度與一般地球岩石相似。

磁性:各種隕石因含有鐵而具強度不等的磁性。經風化的隕石沒有磁性,因而也就不算隕石了。

條痕:隕石在無釉瓷板上摩擦一般沒有條痕或僅有淺灰色條痕,而鐵礦石的條痕則是黑色或棕紅色,以此加以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某種火山岩。不能確定。

專家們看看這哈蜜瓜是怎麼了,專家們看看這黃瓜是怎麼了

雲種養 稍等啊最近打什麼藥了嗎?最好是有植株 普遍現象還是個別的葉片有 最好是您再問問他詳細情況 這個還真不太確定是什麼 我又問了別的專家 別急,弄明白了,我就告訴您 專家們看看這黃瓜是怎麼了 農醫生 個別株考慮來 病毒病,首先要防自治蚜蟲 白 bai粉蝨 薊馬 蟎蟲,du可減少病毒病zhi發生。可...

專家看看這是怎麼回事。急急急,專家給看看是什麼病,急急急!!

農醫生 辣椒幼苗下部葉片幹邊,捲縮,葉片黃化,這是施肥過多或澆水量過大或土壤鹽漬化嚴重等阻礙了根系發育,再加低溫沒能很好的緩苗引起,建議增加棚內溫度,劃鋤鬆土,增加土壤通透性,改善根系生長環境,葉片噴施碧護加愛爾稼,增強抗逆能力,緩解移栽壓力,補充有機營養,恢復正常生長,必要時用愛爾稼灌根,促進根系...

麻煩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麻煩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治啊

炭疽病。葉面噴灑600倍25 咪鮮胺或1000倍80 代森鋅或1000倍60 丙森鋅或600倍20 噻菌銅進行防治,每7 10天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加入0.2 磷酸二氫鉀同噴,防治效果更佳。另外,患病植株要加強施肥管理,増施有機肥和磷鉀肥,以提高抗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