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看看這是啥毛病,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時間 2021-06-27 16:26:01

1樓:農醫生

第一張番茄晚疫病,一般發生於葉、莖、果實及葉部,病斑大多先從葉尖或葉緣開始,初為水浸狀褪綠斑,後漸擴大,在空氣濕度大時病斑迅速擴大,可擴及葉的大半以至全葉,並可沿葉脈侵入到葉柄及莖部,形成褐色條斑。莖部皮層形成長短不一的褐色條斑,病斑在潮濕的環境下也長出稀疏的白色霜狀黴。

後面兩張番茄缺鎂。

可以用霜脲 · 錳鋅,霜黴威,乙磷鋁 · 錳鋅,甲霜·錳鋅 ,烯醯嗎啉,霜黴 · 疫淨,銀法利(氟菌胺.雙黴威),普力克(霜黴威鹽酸鹽)等加硝酸鈣鎂噴霧防治,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老師們給看看是什麼毛病?

2樓:農醫生

根糸弱,吸收能力差,無法吸收充足的養分供地上部莖葉生長需要,導致植株生長不良。根部衝施氮磷鉀(20~20~20)水溶肥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氨基酸活性液肥加生物菌肥。葉面噴施天然蕓薹素加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加硫酸鋅加硫酸鎂加硫酸亞鐵。

每7~10天一次,連續2~3次。以促根生根壯根,促苗生苗壯苗。

老師們看看什麼毛病

3樓:農醫生

黃瓜泡泡病。主要發生在保護地內,與氣溫低、光照少及品種有關。 黃瓜定植早,前期氣溫低,遇有陰雨天氣持續時間長,光照嚴重不足後而天氣突然轉晴,溫度迅速公升高易發生, 各種原因造成根系受傷,吸收功能下降均易發生該病。

請老師們給看看這是啥毛病?

4樓:農醫生

這個應該是番茄灰黴病,低溫高濕環境下容易導致。春季冬季保護地發病嚴重。主要侵染花器、果實、莖幹。

建議保溫,濕度大時及時通風換氣排濕,發病初期摘掉殘花,病果,噴施腐黴利或者定醯菌胺或者嘧菌環胺或者咯菌淨或者異菌脲或者木黴菌或者丁子香酚或者密黴胺等藥防治

老師看看這是什麼原因?

5樓:雲種養

等會用藥不當引起的葉片皺縮,葉面噴施磷酸二氫鉀加氨基酸葉面肥加蕓薹素或者碧護緩解,或者噴施天達2116緩解。

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病,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病

農醫生 潰瘍病 軟腐病 屬細菌性病害 只能做好前期預防工作,發病後 很難只能做到控制。用23 鬆酯酸銅 滿福莊園 或2 春雷黴素 中春勝 或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氫氧化銅,或86.2 氧化亞銅 銅大師 或絡氨銅,加鈣肥,進行防治效果很好,發病...

請老師們給看看,這枚幣對嗎,請老師們給看看,這枚幣對嗎? 50

wan赤血 從顏色和新舊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真的,因為沒必要花太多的時間來製造一枚假幣,哪怕這塊假幣是古代的,因為它的價值不太大不能讓別人花得太多的利益,由此判斷這塊幣應該是真的 才智 天啟皇帝朱由校 1605年 1627年 即明熹宗 1620年 1627年 明朝第十五位皇帝,明光宗朱常洛長子,生母選侍...

老師們你看看什麼錢啊,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錢幣,上面文字是什麼意思

法國 1919年版 播種女神 1法郎硬幣 又稱法國女神1法郎。應該外幣 或 誰 私自 鍛造的!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錢幣,上面文字是什麼意思 20 你應該去古幣吧裡諮詢,古幣吧裡有很多大神級,他們對古幣方面有豐富的知識。老師們看看錢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一枚老物件,真品的光緒元寶銀元。整體品相儲存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