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個爐,請老師看看這個香爐是什麼時候仿的 謝謝了

時間 2021-05-06 01:02:16

1樓:前輩凡哥

宣德爐乃無價之寶,兄弟你以後錦衣玉食啦可以,王思聰都沒你有錢啦,趕緊去北京故宮博物院,晚上等看新聞聯播有你的訊息了。無數美女要向你表白,哇⊙∀⊙!天天香車美女,山珍海味。

趕緊速度訂票,你還等什麼。

2樓:w六九

這麼新,能是真的嗎?

3樓:

肯定的告訴你假的!當年一共注了三千個!現在沒有了!查查宣德爐的來歷

請老師看看這個香爐是什麼時候仿的 謝謝了

4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看包漿應是清末**,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5樓:一圍觀群眾一

機器打磨痕跡明顯,

一、二十年之內的東西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香爐這什麼時期的?謝謝!

6樓:寒峰殘雪

爐子儲存的非常好,實屬難得。翻十倍都是保守價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字謝謝

7樓:烎某人

閒來寫得青山賣酒錢 應該是唐寅的詩

8樓:匿名使用者

閒來寫得青山賣酒錢

從右向左豎著讀

9樓:匿名使用者

閒來寫得青山賣酒錢: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銅香爐是老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10樓:至高_思遠

大明宣德橋耳爐,銅質為現代材料所鑄,尤其把手特別明顯,是乙個現代仿品。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宣德爐是不是老東西?謝謝!

11樓:心遠地自偏

幾十年的仿品,不具備收藏價值,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宣德爐怎樣到什麼年代?謝謝各位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bai

這個是祖傳的,原來是du

擺在祠堂zhi裡的,太爺爺時dao候就有了,外公小版時候見過的。這個香權爐直到現在家裡祭祀還在使用。因為落款宣德的「德」字的心上有一橫所以斷定是宣德後期仿的。

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具體是什麼年代的;因為最近一直有人剽竊抄襲我的回答,可以站內hi聯絡告知!

老師幫忙看看謝謝,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什麼字謝謝

簪子,狀態自然,工藝不錯,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老師幫忙看看謝謝 曹鉞兩枚印章印文 曹繼鵬 印 曹鉞 之印 曹鉞,字繼鵬,河北一位作家,擅書法。這字是蜀雲 蜀雲 字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什麼字謝謝 中的底款右起豎讀為 魏司榮制 希望能幫到你。老師幫忙看看,謝謝 應該...

請老師們給看看,這枚幣對嗎,請老師們給看看,這枚幣對嗎? 50

wan赤血 從顏色和新舊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真的,因為沒必要花太多的時間來製造一枚假幣,哪怕這塊假幣是古代的,因為它的價值不太大不能讓別人花得太多的利益,由此判斷這塊幣應該是真的 才智 天啟皇帝朱由校 1605年 1627年 即明熹宗 1620年 1627年 明朝第十五位皇帝,明光宗朱常洛長子,生母選侍...

請老師們幫我看看這個嘉慶的真假 謝謝

真品,嘉慶通寶折二。好品。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嘉慶年制的玉器真假? 款字有問題。嘉慶年間是不會把 制 刻為 制 的。這個是現在的寫法。 考慮慮沫 全圖給我 細節部分給我,我給你看看 請老師們再幫看看我這五帝錢,真假及 這五帝全部是現代工藝品,字型不清晰典型的現代仿古錢幣。這五帝仿品不是收藏家的話很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