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個手串是小葉紫檀嗎?2 0大小12顆,57克,沉水,金星感覺不太對

時間 2021-08-30 09:19:47

1樓:裝甲師

你的這個好像是被擦了金粉的大葉檀,小葉紫檀還要顏色深很多的哦

2樓:嗅花的影子

老鐵,你去貼吧的文玩或是小葉紫檀貼吧問問,那裡懂的人多

3樓:請叫我聲杰哥

手串兒如果是小葉紫檀的話,那麼看這個圖形還是可以的。

4樓:

百川是什麼詞不對就先行詞現在是新的體會變名詞來形容使用名詞。形容詞活用名詞。

5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請老師需找文物簽定方面老師著一下,貴重的小葉紫檀平常人不懂。

6樓:時光向上

現在玩小檀紫葉的人越來越少了,專家也會越來越少,看**的話,是沒看不出來他是真

7樓:天有道亡

這個的話我感覺還是不是多麼像吧,不是都像那個紫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起來感覺不太想。

9樓:蘇寧電囂

應該是戴著挺好看。不管是不是。買回來。就戴起來吧!怎麼說。可能會帶來好運吧!

10樓:帥帥帥的陳

我覺得你還是去專業機構檢驗一下吧。

小葉紫檀鑑定,請大家看看是小葉紫檀嗎?2.0大小,12顆57克,可沉水,但金星看著不太對

11樓:憨豆先生a邦德

現在這些東西都是可以仿製的,

但是,真的還是比較多的,你這一串還行吧,成色不太好。

帶著玩無所謂。

12樓:決戰開始

這個應該是真的小葉紫檀,但是是差的,金星是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要去深山裡探險,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危險的

14樓:

做做性性很強,一般人是看不明白的,如果你看不好,就不要玩古玩玩古玩一定要有功底,沒有紅底,你要虧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會兒要這個不是太像小葉紫檀。你最好找專家鑑定一下。

16樓:舞動芳華

肉眼看著不假。但具體是不是真的有待於考證。畢竟現在的造假技術太高了。

一般小葉紫檀。可以聞味道。有一種自然的淡淡的檀木香味。

這種味道很難造假的。前提是你得聞過真的。你這個還沒盤出來呢,盤出來比這還漂亮。

前期用線手套盤慢慢盤吧!

17樓:博大精深

因為愛 把自己的生活過成這樣

18樓:玩玩貓兒

這個是的啊,看起來色澤挺不錯的

19樓:束崖欣

小葉紫檀鑑定,請大家看看是小葉紫檀嗎?2.0大小,12顆57克,可沉水,但金星看著不太對

20樓:巨蟹

是真的光澤很不錯,很漂亮。

21樓:

**呢,看的並不是太清晰,如果你想鑑定的話還是到專門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這樣子還是比較準確一點的。

22樓:晏靜

反正這個東西現在很多人都流行玩,這個東西不懂的時候不要買

23樓:令寒天

那具體的問題可以在網上進行檢視

24樓:笑傲江湖

這個問題我並不知道,不過你可以上網搜搜問一下專業人士。

請大家看看是小葉紫檀嗎?2.0大小,12顆57克,可沉水,但金星看著不太對,大家看看金星真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觀上來看,確實是小葉紫檀,但是金星確實看著也不是很對,您是不是不是從正規廠家購買的

26樓:

請大家看看是小葉紫檀嗎?

2.0大小,12顆57克,

可沉水,但金星看著不太對,

大家看看金星真嗎?

27樓:心中嘹亮

小葉紫檀文玩的水很深。

如果沒有五年以上經驗和200萬以上資產,

小心進入。

28樓:安蜜蜂

如果想要確定的話,最好是能看到實物,所以說你可以帶著收到周圍的一些文玩店去進行鑑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小葉紫檀,這樣很難判斷

應該是拿在手上看才有可能

找身邊的人幫助你看看吧

30樓:

去古義是離開可以,可是可以以是憑藉氣就是走向某一方向去買方向。

31樓:時光向上

現在玩小紫檀葉的人越來越少了,當然,專業的人也越來越少,這個只看**,看不出是真還假,還是要看實物才能判斷出

32樓:春天

看著是很不錯的小葉紫檀呀,真的是很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就是小葉紫檀了,不過你可以去網上找一些資料,再和它做乙個對比。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牛毛紋和金星以及能在牆上劃出不是小葉紫檀的獨有特徵! 至於說用酒精擦拭看是否掉色神馬的都不靠譜,很多木材都掉色的。 再有,我不知道你

35樓:請叫我聲杰哥

如果這是小弟紫檀的話,那麼它的價值也是非常高的。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手串是不是小葉紫檀的?2.0的12顆,重57克。

36樓:野草錚錚

花紋和顏色都和小葉紫檀一樣。但是2.0的珠子如果是12顆的話。重量大約在63左右。你這個乙個少輕一些。

37樓:朱春陽

叫小葉紫檀,材質為非洲紫檀, 表面粗糙。外皮灰褐色;具有規則縱裂,易版小片狀狀剝落。權內皮紅褐色,韌皮纖維發達,易撕成層狀和松針狀;支細胞發達。

橫斷面:心邊材區別明顯。氣幹密度0.

67~0.82cm3。

真正小葉紫檀是檀香紫檀,重65-68克,

看一下這是真的小葉紫檀嗎?2.0的57克

3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紫檀的密度來說,你這串不是紫檀,紫檀20的密度在70克左右,可以發幾張細節圖看看!

請高人給看下這串是不是小葉紫檀手串 5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上我認為是小葉紫檀的~

血檀~最開始指雞血紫檀~~就是小葉紫檀的一種紋路~~雖然第一眼看著 紋路符合小葉紫檀 但是考慮到現在 張的相似的木頭這麼多~~ 各種 檀木 層出不窮~~網上一搜 血檀~~什麼非洲血檀 ~~澳洲血檀~~南美血檀~~我已經醉了~~

那些個血檀的密度看來沒辦法找了~~但是我知道的紫檀相似的木頭密度 能達到跟小葉紫檀 比較接近的只有非洲小葉紫檀 就是科檀~~你這個明顯不是~~非洲小葉紫檀的紋路非常容易區分~~

其它的一般都不沉水 大葉紫檀極少的也是剛剛沉~~

你這串12顆 2.0(每次都說最好是卡尺量下 因為商家有可能做2.1的 說2.0的 算密度就會算的比較大)~~

我就先按照2.0的算~~~在氣幹密度1.05---1.26~~~12顆直徑2.0的正圓珠子 體積為 50.24立方厘公尺~~

重量應該約為:52.752--63.302克(佛塔 打孔損失木質 彈力繩 忽略不計 一般誤差1-2克)

但是小葉紫檀1.05~~也就是52.752克 很少見~~木質非常差 ~~

看著你的品相 如果是小葉紫檀 密度應該在1.15以上 也就是57.776克以上

你找個 電子稱 稱一下好了 我分辨各種木質 主要是從 紋路色澤 還有密度 進行區分~~色澤紋路對密度也對 基本無誤~~

呵呵 要是自己 朋友 都沒有電子稱 卡尺 就去文玩店 讓人幫你稱下 量下 也可以讓文玩店的人幫你看下

請大神看看我這個手串是不是小葉紫檀,2.0的珠子,58克,看看能值多少錢?謝謝

40樓:撒圖恩

是小葉紫檀。這串珠子油性差,棕眼大,有黑紋,應該是速生林的紫檀。價值不大。

能不能幫忙看看這個手串是真的小葉紫檀嗎?它的金星為啥會很整齊? 30

41樓:朱春陽

叫小葉紫檀,材質為非洲紫檀,金星是做上去的、價位在180-380、

為什麼小葉紫檀手串,有80-180、180-380,380-680,680-1280不同檔位的**。因使用材料不同**差距如此之大,你沒想過嗎。血檀材質在80-180元也不算貴、烏足紫檀,科檀,非洲紫檀、刺蝟紫檀,囊狀紫檀,大果紫檀180-380,囊狀紫檀,越柬紫檀,大葉紫檀、印度紫檀380-680、檀香紫檀800-1200、

檀香紫檀手串

請老師看看這個爐,請老師看看這個香爐是什麼時候仿的 謝謝了

前輩凡哥 宣德爐乃無價之寶,兄弟你以後錦衣玉食啦可以,王思聰都沒你有錢啦,趕緊去北京故宮博物院,晚上等看新聞聯播有你的訊息了。無數美女要向你表白,哇 天天香車美女,山珍海味。趕緊速度訂票,你還等什麼。 w六九 這麼新,能是真的嗎? 肯定的告訴你假的!當年一共注了三千個!現在沒有了!查查宣德爐的來歷 ...

小葉紫檀手串,新串,感覺很漂亮。大神幫我看看這串怎麼樣

滿金星的小葉紫檀 不錯 慢慢盤吧 千萬別直接用手盤 不錯不錯 望採納 一般,好像金星是做假的 請大神幫看這串小葉紫檀手串怎麼樣 樓主 您好,勝於藍 專業團隊為您解答 依照 鑑定,確為 小葉紫檀,學名 檀香紫檀。標準 規格為 2.0cm x 11 1 顆。密度 很高,上等級別。棕眼 棕線 較細密,區域...

小葉紫檀手串有星嗎,新買的小葉紫檀手串沒有星,不知道是不是假的,求懂得告訴一下。

自在啼 小葉紫檀手串可以分為有星和無星兩種。小葉紫檀,為蝶形花科 紫檀屬。檀香紫檀為紫檀中精品,密度大棕眼小是其顯著的特點,且木性非常穩定,不易變形開裂。檀香紫檀多產於熱帶 帶原始森林,以印度邁索爾邦地區 緬甸地區所出產的紫檀最優。紫檀質地堅硬,色澤從深黑到紅棕,變幻多樣,紋理細密。紫檀有許多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