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是小葉紫檀手串嗎,求鑑定!這串小葉紫檀多少錢?是真的小葉紫檀手串嗎?

時間 2021-08-30 09:19:46

1樓:汪立禹

首先,木材鑑定是門科學,目測的準確度非常低,要找專業的鑑定機構才靠譜。

針對這一串:

1)符合小葉紫檀的一般特徵,看真!

2)客官這串的金星是加分項,品相在真品中就算不錯!(網上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小葉紫檀”,多為做假貨,把大家對小葉紫檀的口味吊得很高)

3)管孔略粗,這是減分項。(重量不緊要,要看看珠子的準確尺寸,然後自己算一下密度,密度才說明問題)

好好盤吧,這串應是不錯的佛珠。

2樓:軒轅無敵聖手

是,不過品相一般,還打過蠟

求鑑定!這串小葉紫檀多少錢?是真的小葉紫檀手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串2.0的手串是小葉紫檀沒錯,氧化了一段時間了,顏色有點深,不過看起來也還比較漂亮的。帶了點金星,油性也還好,**應該在1000左右呢。

求鑑定小葉紫檀手串

4樓:玩超市好累

從棕眼和棕線情況來看是小葉紫檀。料子不錯,棕眼和棕線很少,油性也不錯。唯一遺憾的就是可能賣家放置時間比較長了,有點氧化過黑了。

不過也不用糾結,小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最終還是會變成紫黑色的。

需要注意的是在珠子沒有形成包漿前最好不要直接上手,手上分泌的油和汗粘到珠子上容易使珠子變黑,戴棉手套盤玩後最好放密封袋裡,防止珠子暴露在空氣中氧化過快。等珠子表面形成包漿後就可以佩戴了。

5樓:藝術品國際拍賣

這個是大葉檀原產地是非洲木質非常堅硬,其紋理和特性與小葉紫檀極為相似。紫檀是豆科的一屬,多產於熱帶。其中有兩種分法。

紫檀,俗稱小葉檀;一為薔薇木,俗稱大葉檀。小葉檀很少有大料,材料直徑多在20釐米以內,再大就會空心而無法使用,小葉檀木紋不明顯,色澤紫黑,有的黝黑如漆,幾乎看不出紋理。一般認為中國從印度進口的紫檀木是薔薇木,即大葉檀。

大葉檀紋理較粗些,顏色較淺些。打磨後有明顯木線,即棕眼出現。

紫檀為世界公認的珍貴木材之一。而小葉紫檀為檀木中,最為珍貴的一種。小葉紫檀屬於一種常綠科小喬木,一般成材的直徑在20釐米左右,因為再粗點的,可能會出現內心空洞,那樣就不怎麼好利用它了。

俗語為:長過了。可能是因為地區的水土和氣候的影響,不同地區生長的小葉紫檀的質量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但是最好的小葉紫檀不是在我國,也不是在最初的生長之地非洲,而是在今天的印度。

所以印度小葉紫檀是質量最好的一種,但是印度的小葉紫檀早在我國明朝時期,就被我國大量的收購光了,而且這種小葉紫檀的生長週期很漫長,成材沒個上百年,是長不大的。所以現在最好的小葉紫檀都在我國的古老建築上和民間收藏。但也有極少數的小葉紫檀傢俱、工藝品等被外國人買回去當工藝品收藏了。

現在市場上**的部分小葉紫檀的首飾多為民間古老的製作粗造小葉紫檀傢俱而販制,也有極少數為新小葉紫檀木料所制,大部分為假冒小葉紫檀商品。

6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顏色偏黑,棕眼稀少,應該是大葉紫檀。

求鑑定,是不是盤烏了,小葉紫檀手串

小葉紫檀手串求鑑定,必採納?

7樓:朱春陽

小葉紫檀手串,材質為紫光檀手串,價值180-380,紫光檀學名東非黑黃檀,豆科黃檀屬,黑酸枝木類。不規範名有黑檀、烏木、黑紫檀、紫光檀、犀牛角紫檀、非洲黑檀、莫三比克黑檀

材質重,硬度很高;強度、抗震效能高,抗腐蝕性高;非常穩定,不易翹曲變形。

氣幹密度1.25-1.33g/立方厘米,是當今最重硬的木材。

為什麼小葉紫檀手串,有80-180、180-380,380-680,680-1280不同檔位的**。因使用材料不同**差距如此之大,你沒想過嗎。血檀材質在80-180元也不算貴、烏足紫檀,科檀,非洲紫檀、刺蝟紫檀,囊狀紫檀,大果紫檀180-380,囊狀紫檀,越柬紫檀,大葉紫檀、印度紫檀380-680、檀香紫檀800-1200、

8樓:搜溲叟

現在的小葉紫檀手串**度非常高 非得行家上手才能鑑定 憑几張**就能分辨真假那是騙你的 切不可信

小葉紫檀手串求鑑定

9樓:嚮往一鳴

你好,如果誰要告訴你,小葉紫檀手串單憑相片就可以判斷出真假來,而且可以按他判斷的真假來買。那麼請大耳瓜子抽他,這絕對就是一個四六不懂的貨色。

你這個小葉紫檀,怎麼說呢,東西不在手裡,不好辨認,建議自己用椿木試一下,椿木本來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和小葉紫檀放放一起之後,刺鼻氣味會減輕或消失。

小葉紫檀手串求鑑定

10樓:7七柒度

這是小葉紫檀的料,從**看,油性是比較足的,缺點是顏色不太正,不是同一個原料加工而成,另外,此串好像上過橄欖油一類的油脂,這是會對紫檀造成比較大的傷害

11樓:玩木天下

紅酸枝的手串,已上膠上色,為的就是仿照小葉紫檀,用小刀刮一下珠子的表面能刮出白色的膠質,一般用的都是502。這樣的手串我個人認為還是不帶的好,上面都是化學原料帶了對身體不好!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小葉紫檀,是紅酸枝的

小葉紫檀求鑑定,求鑑定小葉紫檀

屬於紫檀屬的木材種類繁多,但在植物學界中公認的紫檀卻只有一種,檀香紫檀 俗稱 小葉紫檀 小葉紫檀木鑑定方法為 1 肉眼觀測法。小葉紫檀前期的時候是深黃色,過一段時間木材就會漸漸變成大紅色,時間越來越長,小葉檀的材色漸漸轉紫,慢慢變深,最終為現在的紫黑色。小葉紫檀木的年輪紋一般都是絞絲狀的,蟹爪紋與牛...

印度小葉紫檀手串求鑑定,這是印度小葉紫檀的手串嗎?哪位大神給鑑定一下,有懸賞 50

燕趙小玩家 小葉紫檀。除非房子是用樹枝建的而且蓋好了馬上就拆的,不然你這不是拆房料。你會用10公分直徑的料做0.8公分直徑的珠子麼? 從 看是小葉紫檀 不過屬於人工速生林 棕眼多而大,粗糙暗淡無光澤 油性和密度都是最次的,玩著沒有什麼實際意義拆房老料都是瞎說的,哪有那麼多房子可以拆呢老料的高好多,正...

高密金星小葉紫檀手串,求專家鑑定

牛毛紋紫檀 從 上看,較為清晰看到牛毛紋和棕眼,金星特徵明顯,但是不能確定金星的真假,珠子拋光到高目,但是材質潤度一般,從樓主提到手串重量65,去除兩個小配置葫蘆和隔片,重量約在62左右,這個重量,不算很重,只能說還可以,其次,從顏色看材質明顯屬於小葉紫檀的新料,放置和把玩時間長了之後,重量還會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