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是不是傳說中的和田玉籽料毛孔?

時間 2022-12-19 23:20:07

1樓:帥多李

這個是巨人的毛孔,不是和田玉籽料的毛孔,這個是假毛孔,明顯人工用什麼東西撞擊出來的。

2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您好,這不是和田玉籽料的毛孔。

和田玉籽料毛孔在其表層的皮子上分布,雕刻去皮以後是看不到的,您這個應該是磕碰形成的損傷。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這不是和田玉籽料,更談不上什麼籽料的毛孔了。這個顏色效果,最多也就是個廣義和田玉,這表面上的坑娃,就是打磨拋光工藝不到位的體現,和毛孔沒有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小孔是不是和田玉籽料毛孔,只看**很難看出來,因為看不清細節,最好是拿實物請專家鑑別。

5樓:若凝丹

從**看,目測東西是廣義和田玉籽料,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從東西是油潤度和質地看,不太像是新疆料,到是比較符合青海料的特徵。按玉質來說,最次也是山流水料。

不錯的東西。個人意見,不對勿噴。

6樓:網友

不是,這是坑窪,毛孔沒有這麼誇張。

7樓:網友

我覺得這應該是傳說中的和田玉的籽料,應該是非常不錯的,所以你應該是種的和田玉。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從那個**看不出來什麼,只能看出是乙個翠綠色的鐲子,但是無法確定是什麼材質。需要確定是什麼材質,你應該去專門地方鑑定。

9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你的問題,你說是不是傳說中的和田玉籽料毛孔,我認為這個通過實物才能確定出來,在**上看的還不是太清晰。

10樓:樹星闌

請老師看看這是不是傳說中的和田玉籽料毛孔鑑定和田玉不是一眼就可以鑑定出來的?必須要請專家實力鑑定。

11樓:守候

你好連和田玉都不是。

何來的籽料毛孔。

**拍得不錯。

一眼假價值5塊。

老師們看看這是和田玉籽料嗎?沒有毛孔沒有皮 10

12樓:自在啼

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俄羅斯玉,俗稱俄料,屬於山料質地。

按照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籽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類珠串,目測直徑在15公釐左右,料質致密度一般,油性糯性不如籽料。目前玉器市場**在5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籽料手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專業和田玉老師看看這是不是和田玉籽料特徵?

13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這個不是籽料的特徵,只不過拋光時沒有處理的很細緻而已,籽料上的那叫毛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橘皮紋,不是籽料和田玉表面的毛孔特徵。這玉器的加工方式是用的鏤空雕,應該是有一定年代了,不國材質恐怕不是真正的和田玉籽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的顏色,透光性看,不是和田玉籽料。質感密度不夠。這極像是廣義和田玉類。僅供參考。

16樓:子涵軒玉雕

色不對 皮也不對 不是籽料。

這是和田玉籽料毛孔嗎?假的還是真的?

17樓:自在啼

這不是和田玉籽料的毛孔,或者說是假毛孔。

新疆和田玉,分為:山料,籽料,山流水料和戈壁料,其中以籽料經濟價值,收藏價值。

籽料的典型特徵是如同人體**類似的毛孔特徵,細,但清晰,自然,不是這樣有規則的。示範:

請問懂行的老師這個是不是和田玉籽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籽料,雖然這塊料雕好了之後做了黃沁,但是沒有籽料的原石毛孔,而且色太假不自然。

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和田玉籽料

19樓:自在啼

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

新疆和田籽料有兩個典型識別特徵:1,玉體表面有類似人體**的毛孔,分布自然,無規矩。2,內裡有云絮狀結構體,細膩緊緻,呈凝脂狀,光澤柔和,內斂。

這是青海料,屬於廣義和田玉,玉質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一般是百把幾十塊的低檔和田玉。

新疆和田籽料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20樓:翠庫中國

裡面有云,附合山料特徵。

老師們給看看這是和田玉籽料嗎?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還是不錯的和田玉籽料,晶瑩剔透,看著也柔潤,最好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那裡鑑定很準確的。

22樓:好運道甄藏

這個觀音吊墜不是和田玉的,看第二張圖是阿富汗玉的,更不是和田玉籽料的,雕工也是機器工。阿富汗玉很細膩,光潔油膩,看不見玉花,常用來冒充上等和田白玉,鑑別方法很簡單,只要拿小刀在旁邊輕輕刮一下,只要能刮掉一點白粉就是阿富汗,而和田玉是不吃刀的,還有就是可以拿玻璃當參考物劃玻璃,和田玉可以划動玻璃,玻璃上會有劃痕。阿富汗玉的硬度是3左右,和田玉約6.

5左右。阿富汗**也很便宜。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油潤度達不到籽料標準,應該是和田山料,但是東西也很不錯。

24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個不是和田玉,更不是和田玉籽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籽料,這皮一看就是假的,建議丟了吧,雕工也垃圾。

26樓:阿仇啊

我觀察了一下這個是真品貨和田玉也有價值估計價在500至1500左右價值真品貨。

傳說中的神農和炎帝到底是不是同人

炎帝又號神農氏。在長治市周圍有許多炎帝的傳說 炎帝活動遺址和與之有關的祭祀性的文物。在市區南邊的長治縣黎嶺村,傳說炎帝在此建耆國 即黎國 在市區東邊有一座百穀山 老項山 炎帝神農氏在這裡嘗百穀 興農事,完成了從漁獵到農耕 從游牧到定居的偉大轉折。在百穀山腰有滴谷寺神農廟,廟院 地基和宋 明 清柱礎及...

傳說中的華佗是不是真的被曹操所殺?原因?

是,很多當時的歷史都有記載。其一原因是說曹操患頭疾,因聽說華佗醫術很好,便派人把 請 來。結果華佗告訴他要開顱醫治才可以好。結果曹操不信,說他想居心不軌等等。然後便把他殺了。是的,具 三國演義 說,曹操因頭風病發作而找來華佗。但華佗說要劈開顱骨才能治好此病。曹操大怒,將華佗投入牢中,後來華佗在獄中死...

看看這個戒指是不是和田玉的,價值多少

八驄 和田青玉,中國傳統的 青玉 為深綠帶灰或綠帶黑色。青玉為淡青綠色,有時呈綠色帶灰色調的軟玉。和田青白玉,指介於白玉與青玉之間,似白非白,似青非青的軟玉。和田碧玉,指呈綠 鮮綠 深綠 墨綠 有時為暗綠色的軟玉,但它決非石英質玉石中的 碧玉 或 碧石 青玉 青白玉和碧玉這三種和田玉的顏色都帶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