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們幫忙,給看看,這枚銅幣開門嗎?請老師告知,謝謝

時間 2021-10-14 20:23:56

1樓:真成到永遠

泰昌通寶

隸書背上殷下月銅錢

紅斑暴蘭鏽自然吃骨

字口穿口到位

應該是真品稀罕錢無疑

為大開門古銅錢

2樓:飛天巨龍

現代工藝品.聞上去有作鏽的臭味.

3樓:金金

現代的吧!不太像是老的

4樓:

回答前普及個常識:「泰昌通寶」裡的「泰昌」何許人也?答案明光宗---朱常洛!

他是明朝第十四位皇帝!父親是明朝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明神宗「萬曆」帝朱翊均!兒子是明熹宗「天啟」皇帝朱由校,人稱木匠皇帝,「泰昌」帝另乙個兒子很多人不陌生我說出來,就是明朝最後乙個帝王明思宗「崇禎」皇帝朱由檢!

「泰昌」從繼位到駕崩根兒批就乙個月也就是三十天呀朋友。人稱「一月皇帝」,他在位時貨幣還他釀的沒發行呢!很多東西用他爹「萬曆」的,包括錢幣,公元紀念都用「萬曆某年」!

壓根兒沒生產出錢你說你那真假?

5樓:judith萌

客戶: 最低多少錢?

我: 您過來詳談。

客戶: 不用,你就告訴我最低多少錢,合適的話, 我直接過去找你就可以了。

老師: 同學們,認真聽課,做筆記,好好聽講……學生: 不用,你直接告訴我讀哪本書可以考上清華就可以了!

醫生: 先去體檢一下,驗下血……

病人: 不用,你直接告訴吃哪種藥可以痊癒就行!

不是不想告訴你,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如果你不來, 你只知道**, 卻不知道價值所在…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銅幣看假嗎?

6樓:龘禹治水

**共和紀念幣十文

真品這種品相**要在400~500元

**上的屬現代工藝仿造品一枚

7樓:飛天巨龍

中華**共和紀念幣十文。真幣。目前市面上這樣的銅幣還沒有發現有假的。因為這種銅幣是機制幣,存世量很大。**不高,造假無利可圖。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枚銅錢是真品嗎?請看**,不懂別參與,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張**來看,這個銅錢的破損程度看起來像是真品,這個銅錢的雕刻非常的細膩,而且銅錢刻出來的形狀也非常的獨特,所以就我看來我覺得這個銅錢是一枚真品。

煩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銅幣是什麼時候的,看假嗎?

9樓:瞬間無敵選關

印版太淺,包漿不對,個人看假,這玩意本身價值也不高,存世量大,沒深究的必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時的銅元。你可以上古幣網上查一下。

請老師們幫忙給看看,這枚銀幣開門嗎?請老師告知,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老師們幫忙給看看,這枚銀幣開門嗎?請老師告知,謝謝。

12樓:超級圓球美少女

這枚銀幣是仿品,表面的包漿顏色不自然,是人為作假的,沒有收藏價值。

這枚銅錢叫什麼,銅錢邊上有流銅,請問老師們看看有價值嗎?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宣和通寶折二錢,品差基本沒價值了。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四川銅幣是真品嗎?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點新,可能是仿品,不過具體還是自己去鑑定一下

請老師們給看看,這枚幣對嗎,請老師們給看看,這枚幣對嗎? 50

wan赤血 從顏色和新舊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真的,因為沒必要花太多的時間來製造一枚假幣,哪怕這塊假幣是古代的,因為它的價值不太大不能讓別人花得太多的利益,由此判斷這塊幣應該是真的 才智 天啟皇帝朱由校 1605年 1627年 即明熹宗 1620年 1627年 明朝第十五位皇帝,明光宗朱常洛長子,生母選侍...

幫忙看看這枚錢幣,似雕母,請老師幫忙,給看看,這枚錢幣對嗎?請老師告知,謝謝。

平安 就是普品,去錢幣博物館看看真的雕母和母錢是什麼樣的,錢文筆峰等等。 想得太多,就是普通流通銅錢,即使沒見過母錢,也應該和普通錢對比一下,明明一模一樣 永不分手 這位泉友好?簡單的告訴你 雕母製作必須精美,您這枚太粗糙啦, 這個和母錢差太多,不過字口有加刻,外郭和地章之間不圓。 順治通寶27mm...

老師們看看這是啥毛病,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農醫生 第一張番茄晚疫病,一般發生於葉 莖 果實及葉部,病斑大多先從葉尖或葉緣開始,初為水浸狀褪綠斑,後漸擴大,在空氣濕度大時病斑迅速擴大,可擴及葉的大半以至全葉,並可沿葉脈侵入到葉柄及莖部,形成褐色條斑。莖部皮層形成長短不一的褐色條斑,病斑在潮濕的環境下也長出稀疏的白色霜狀黴。後面兩張番茄缺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