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你看看什麼錢啊,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錢幣,上面文字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23 22: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 2023年版 播種女神 1法郎硬幣】,又稱法國女神1法郎。

2樓:一念春風十里不如你

應該外幣 或 誰 私自 鍛造的!!!!

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錢幣,上面文字是什麼意思 20

3樓:過芫

你應該去古幣吧裡諮詢,古幣吧裡有很多大神級網友,他們對古幣方面有豐富的知識。

老師們看看錢

4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一枚老物件,真品的光緒元寶銀元。

整體品相儲存還算可以,包漿自然,製作規範。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由湖北兩廣總督張之洞率先引進英國鑄幣機器鑄造銀元和銅元,之後各省紛紛仿效。

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

目前,錢幣市場,根據各地情況,收購價,在200~400不等,藏友之間交易,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

5樓:一條中國魚

看不太清楚,有一眼吧。

這麼說,真品很少,上萬塊乙個

老師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6樓:

這是國外的古銅幣,有一定價值,值多少錢?要看你從什麼地方買?從初級商販那買就很便宜,如果要拍賣,那就很貴,著急買,那就更貴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本人初看你這張**,再根據本人初步的鑑定和仔細的觀察,都是真品,且都普通,價值不是很大,但是有紀念意義,畢竟是解放和文革左右的東西,喜歡的話,就當乙個品種收藏。

8樓:仍懷慕

這個一般不值錢,現代硬幣要有紀念意義的才值錢。

9樓:

這個是國外的錢幣。看不出來是哪個國家的,也無法估算它的價值,不好意思。

10樓:秋梵子煒

這些都是上世紀80年代的外國硬幣,沒有什麼紀念意義,所以不值什麼錢,收著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收藏這種錢幣的比較少,這個價值的問題不是很樂觀,放著看情況吧。

12樓:池惜天

這種幣還沒見過,可以去古玩市場探下價值。

13樓:呼靜柏

這都是外國錢幣吧,沒見過。

14樓:桔子與獼猴桃

我沒看見這種錢

老師們給看看什麼字,老師們給看看什麼病?

佳佳 這幾個字都是古代時候的字要想知道是什麼字還得查閱古書 潛虹星 在那裡搞的這樣的字,我也看不懂什麼字,反正不是正大光明 看見你給的 根本就看不清楚,上面的字母是什麼?是字還是字母很模糊?所以我無法給你這個正確的答案 合夏侯戎 這東西不認識,問問家裡人,看看是家裡那個長輩的印章就知道了,家譜裡應該...

請老師們給看看,這枚幣對嗎,請老師們給看看,這枚幣對嗎? 50

wan赤血 從顏色和新舊的情況來看應該是真的,因為沒必要花太多的時間來製造一枚假幣,哪怕這塊假幣是古代的,因為它的價值不太大不能讓別人花得太多的利益,由此判斷這塊幣應該是真的 才智 天啟皇帝朱由校 1605年 1627年 即明熹宗 1620年 1627年 明朝第十五位皇帝,明光宗朱常洛長子,生母選侍...

老師們看看這是啥毛病,請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農醫生 第一張番茄晚疫病,一般發生於葉 莖 果實及葉部,病斑大多先從葉尖或葉緣開始,初為水浸狀褪綠斑,後漸擴大,在空氣濕度大時病斑迅速擴大,可擴及葉的大半以至全葉,並可沿葉脈侵入到葉柄及莖部,形成褐色條斑。莖部皮層形成長短不一的褐色條斑,病斑在潮濕的環境下也長出稀疏的白色霜狀黴。後面兩張番茄缺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