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書吧,謝了,推薦一本好書吧,謝了

時間 2022-07-23 22:20:19

1樓:

很好,我給你推薦點書吧

其一是 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罪與罰》,這本書描寫了個自負但是有帶點脆弱的青年殺了個老太婆,在道德和個人尊嚴野心之間的劇烈鬥爭,以及他在這種心態下是如何掙扎生活的.我當時是一口氣從下午看到第二天上午,精彩至極.

其二是 薩特的一本很短的哲學著作《存在主義是一種人道主義》,這本書簡略的介紹了存在主義,他是薩特針對一些觀點作出的回答,但是我們看起來也能獲得很多哲理.這是本很給人希望的書,他強調了人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有十足的權利作出選擇,關鍵是我們必須處處為這種選擇負責任,而且在我們這樣做的時候,我們其實並不是單單為了自己,我們也在為全人類負責任.人的全部就是他的行動,除了行動別無其他.

是英雄自己把自己變成英雄,也是懦夫自己把自己變成懦夫,這其實也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但是世人也許不會承認罷了.存在主義的主要觀點就是,存在先於本質.

暫時就給你推薦這兩本書,這兩本書估計第二本對人的影響更加大,讀起來也簡短,建議你讀上個4--10遍仔細體會.一定對你的人生大有幫助.

2樓:學保險懂保險用保險

《假如給我三天的光明》海倫·凱勒

3樓:辛巴威櫻桃

2023年最新暢銷勵志書

卡耐基成功經典筆記——

《態度決定高度》

摘選歐洲的兩個推銷員到非洲去推銷皮鞋。因為天氣炎熱,非洲人一直都是赤著腳。

第乙個推銷員看到之後很失望,他想:這些人都赤著腳,怎麼會要我的鞋呢?於是他不再努力。

而另一位推銷員看到非洲人都赤著腳,馬上驚喜萬分,在他看來:這些人都沒有皮鞋穿,這裡的皮鞋市場就大了!

你很容易看出,這就是不同的態度所導致的不同結果。同樣是非洲市場,同樣面對赤著腳的非洲人,由於態度的差異,乙個人灰心失望,不戰而敗;而另乙個人則滿懷信心,大獲全勝。

4樓:

《怎樣戰勝自己?》、《寫在人生邊上》、《成功心理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圍城》這本書很不錯的,很多方面都有涉及,我建議你去讀一下吧!我相信它會對你有幫助的

6樓:小豬快跑哦

夢裡花落知多少

(絕望中誕生)那篇文章挺好的

7樓: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平凡的世界是講中國農民的

8樓:左國星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請一本好書,請推薦一本好書!

快樂客家人 我想有兩本書影響我的一身,向你介紹下 山伯爵 法 大仲馬著 本書敘述的是乙個最波瀾曲折,最激動人心的復仇故事。1845年8月巴黎 辯論報 開始 後,如痴如狂的讀者從四面八方寫信到報館,打聽主人公的遭遇 讀後你會懂得去適應複雜的社會!感受很深很深 簡 愛 英 夏洛蒂 勃朗特著 這是 部描述...

幫我一本好書。謝謝,幫我推薦一本好書。謝謝

這本書裡一共講了七個改變自我 提公升自我,讓我們變得更優秀的七個原則,每乙個都是經典! 普通心理學,人格心理學,心理學,發展心理學,心理諮詢學,社會心理學,心理學與生活,說謊心理學,釋夢,催眠等這些我都看過,不錯!對於自己很有幫助! 翰林私塾 你可以到圖書館找一些這方面的書,另外就是找朋友多聊一聊,...

如何看一本好書,如何發現一本好書?

先瀏覽一遍,你才知道是不是好書,值得就精讀。如何發現一本好書?挑選書籍的時候,首先可以看看作者的背景,作者有沒有在這方面深耕,是不是這一方面的專家。其次可以看書籍內容被引用的次數,乙個人的學術著作是不是具備一定的高度,核心就是看你被多少人引用過,引用得越多,就證明這本書越重要。所以如果你在看一本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