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這戶型好嗎,你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套房子戶型的缺陷嗎

時間 2022-07-23 22:20:23

1樓:木名

戶型還可以,每個房間都考慮採光,現在開發商的戶型設計都考慮到很好,都比較成熟。主要看小區的綠化,樓梯電梯的設定,還有各個樓之間的間距,地下室等等使用功能方面。也就是公共區域的布置、管理。

2樓:

這房型不錯,南北通透,夏天涼快

你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套房子戶型的缺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戶型在**呢,無法幫助到你,請拍照發出來。

4樓:貝殼以擱淺

沒有圖,怎麼能明白什麼樣的

你好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圖門口對電梯謝謝了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實際上對著電梯是無妨的。

當然信不信就在你啦!

房子內部也是很重要的。

你把握二個次臥內部才是重點,次臥不理想的。

樓層合適的話,主臥倒也還行,樓層不合適就不咋樣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還是不錯的。

你是對電梯門對著進戶門有不滿呢?還是對這個戶型的其他地方有問題呢?

7樓:風雨

你入住了,就好好將裡面布局好,花錢請風水師,想免費的風水鑑定說的不一定是負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買了還是沒買?

要是買了咱就的研究 有些東西怎麼化解

而不是說 不好 或好來敷衍嚇唬 那就沒意思了買 房子 裝修房子一定要慎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家門口正對電梯門成為白虎開口煞。犯此煞者,易患疾病、破財、有口舌是非。 化解方法是:在自家門楣上掛一套五帝錢或者加裝雙層門。

你好,麻煩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缺角嚴重嗎?還有臥室門對衛生間門怎樣做隔斷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感覺有點缺角,但是感覺玄關和廚房還有陽台按圖來說,浪費面積比較大,有改進空間;

次衛生間的門感覺沒有什麼改變的可能,因為旁邊是承重牆,不建議鑿開,主臥的門可以向電視背景牆方向開設,這樣就可以避免相對,也不影響背景牆整體

11樓:學易弘易

不算缺角,套房也不論缺角,臥室門對衛生間門,只要衛生間掛簾子就可以化解。

風水老師,你好!請幫忙再看一下這個戶型的東戶,如果和西戶對比哪個更好一點,謝謝!

12樓:血擊

如果你知道你們是什麼命,東四命就住東四命的房間西四命就住西四命的房間了。但是從兩個戶型看,缺角是不好的,缺東北角的注意對家中的男孩不好,尤其是少男了,缺西北角的對男主人或者父親不好的,而且會引起肺,頭之類的毛病的。當有乙個原則,最差的風水就是五衛生間在西北了。

缺角可以補救,但是以我的經驗,衛生間在西北幾乎沒有辦法了,我提到了父親和男主人公,我不說了。你可以通過你熟悉的這類的戶型去比照一下,除非,這個人金太旺。

你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戶型。其中入戶門是向西北,小圖是指此戶型所在樓盤的位置。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布局bai

比較合理。方正。緊湊浪du費的面zhi積少。

缺點:130平公尺的房子做到了dao3房,回還這麼緊湊那就不好了。答這個戶型的入戶花園比較大,所說算一半面積,但是那一半面積也是要花錢買的。

大了浪費,入戶花園的功能無非就是玄關、換鞋的地方。

還有這個戶型沒有景觀陽台,沒有陽台的房子住起來會很憋屈。

中間的臥室使用面積只有7平公尺左右很小的,很不好用!

如果主臥室是朝著南面的話可以也算是乙個優點。

綜合打分的話,這個戶型我打75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很好bai了,我補充du幾點。

zhi1、入戶花園應該全封閉,作為dao客廳的輔版助,進門換衣服了權什麼的都在這裡。如果不封閉那客廳的推拉門安全是個問題,在北方的話也很冷。

2、兩個次臥室的改造空間不大,乙個變大則另乙個就變小了。

3、從總平面看,你在邊戶,這樣的房子受沉降和**影響敏感。兩外四面受風,在北方很冷。

4、客廳的那個生活陽台半點用處也沒有。

你好,哪位親幫忙看下這樣的房子算是刀戶型嗎?

15樓:易川_首席風水

這不是刀形,問題,你這是外部也看不詳細,需要看戶型內部圖才可以斷出戶型全部

你好,我發張戶型圖給你好嗎?能幫我看看風水嗎?萬分感謝!

16樓:周易風水門戶

一般戶型圖只能看房屋的內氣場,看不了外氣場,如果要入住的話最好是去現場結合八字看為佳

17樓:大世界

敢問 樓主是化緣呢還是住宿啊··

你好,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東單元的,和西單元得都是中間戶。選哪個好。

18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從坐落上選擇,應該選擇東單元的,再就是要看光照,也就是同樣樓層看哪乙個單元光照更好,那就選擇哪乙個單元的。還有就是戶型,哪乙個戶型布局合理就選擇哪乙個,如果這幾方面都差不多,那就選擇東單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西單元東戶,我們這裡都願選東戶

20樓:匿名使用者

東單元西戶在中間可能採光要差些,西單元西戶在邊,採光好些,但有可能外牆易滲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靠中間的差不多,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和外界的環境,比如出行方便、採光好壞等。我個人偏向東戶。

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嗎,你好 你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嗎?

需要幫你看個什麼樣的東西 既然是爺爺的東西就別出手了,在你看到它的時候你就會睹物思人。再者象這類皇家的東西很少流入民間,看你的這件東西鑄造不是那麼的精細,不是那麼認真嚴肅,畢竟是給六朝天子做的,因此斷定你這不是 具體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是看到了上面的公元紀年格式,那肯定是近代甚至是建國後的東西,算...

你好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是西北缺角嗎?缺角位置為電梯間佔據的位置!謝謝

屬於缺西北角,門口附近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有懂風水的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戶型是哪缺角或凸出嗎?西北有電梯間。這戶型怎麼樣?謝謝!50 奇門遁甲與風水 補充主人年命資訊 農曆 甲午年閏九月初八日戌時 干支 甲午 甲戌 乙亥 丙戌 旬空 辰巳 申酉 申酉 午未 寒露 2014年10月08日18時20分...

你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假的,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這個東西看著也不像真的呀,不過真假倒也無所謂了,自己喜歡就好了吧。你好,你的 質量太次了,這麼模糊的效果,沒人能看準的。這個顏色就不是真的,太正了反倒顯的太假了,不信你可以去問專家 我覺得這個紫紅色的玉鐲子還真是漂亮,但是真的假的,通過觀察是看不出來的,也只有請專家給你鑑定一下了。只從 上是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