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假的,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時間 2022-03-13 18:40:15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東西看著也不像真的呀,不過真假倒也無所謂了,自己喜歡就好了吧。

2樓:莫如盡

你好,你的**質量太次了,這麼模糊的效果,沒人能看準的。

3樓:橙哥太善良

這個顏色就不是真的,太正了反倒顯的太假了,不信你可以去問專家

4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這個紫紅色的玉鐲子還真是漂亮,但是真的假的,通過觀察是看不出來的,也只有請專家給你鑑定一下了。

5樓:

只從**上是看不出來是真是假的 你只有拿著實物找專業人士看一下 這樣才能準確一些

6樓:虞璇

有專門鑑定的部門兒及專家,或者你可以在抖音上關注一些人給他寄去,然後他會幫你鑑定真假。

7樓:鈕羽

我點開**看了一下那**不是很清晰,照的挺模糊的。當然我希望他是真的。

8樓:曦月未落

看**的這個顏色和光澤,感覺不太純。

顏色太淡了,而且沒什麼光澤,感覺有點假

9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不看**是看不出來的,要看真實的東西才能辨別出真假。

10樓:

真的假的,沒有看到實物是不能分辨的,**是不行的。

11樓:積水成淵

你這只手鐲品相挺好的,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吧!經常佩戴可以溫養人的精氣神

12樓:沒有***嘛

是真的,這一看就是真的,毋庸置疑,相信自己

13樓:聽說妳很帥

這個鐲子看著如此潤滑,目測是個假的。

14樓:小笨象同學

只看看不出來的,有點模糊。

15樓:兜裡沒糖糖

不太清楚可以到珠寶店去找專業人士問一下

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16樓:象棋猜迷等你來

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嗎?從**來看的話是很難看的出來的,但從你這**來看假的比較大一點。

17樓:浩星初夏侯

這個從**來看是乙個真的銀幣,因為清朝離現在很近所以留下了很多錢幣,只是不值錢而已,當然了你可以把它當作紀念幣留著裝飾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幫助。

18樓:接運菱

這個光看**不好判斷。去鑑定一下吧!

幫我看一下這個背面,你們說說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19樓:什麼的描述

是真的吧,怎麼看都是p的,光線的折射比較正常

20樓:

時間準確的話 ,真假就不重要了,難道表不就是為了看時間嗎 ?呵呵。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21樓:麥小粒小

真假難辨,誰要聽從自己的內心,如果你覺得這個事情不可以為,就不要去做了。

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幫我看一下。這兩個那個是真的那個是假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掃一下那個防偽碼喔

23樓:麥吉麗

**比較模糊,建議刮開包裝塗層獲取防偽碼,登入麥吉麗官網辨別真偽哦,具體版操作方法如下:

您能幫我看一下,這錶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24樓:腕雲

你好,前面已經有一位朋友說了是真的,後蓋字型刻度很深,很細緻,非常漂亮,再從這個包裝來講,復刻和精仿都不是這樣的,只有**才會這樣的包裝,再加上您的那張聯保卡屬實,所以恭喜您是**!

25樓:和順錶業

這個浪琴女表是真的。沒有問題,可以放心佩戴

幫我看一下這兩瓶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26樓:帛曉暢

你可以上網上查一下或是掃一下***看看真假。

27樓:

看兩瓶頭像是真的,應該都是真的吧?

28樓:俎枋蕤

不知道,應該是真的吧,不知道,應該是真的吧,不知道,應該是真的吧,不知道,應該是真的吧,不知道,應該是真的吧,不知道,應該是真的吧,不知道,應該是真的吧,不知道,應該是真的吧,

能幫我看一下是真是假?

29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如果是**,上面有***,用手機掃***即可獲得真假,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30樓:陳潔玉

這裡的人不能給你乙個準確的答案只能靠自己去相關的地方鑑定。

31樓: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真的。

32樓:聯想

真的,絕對是真的,千真萬確

33樓:

這樣看是不能辨別真假的,我覺得具體你要看真假需要到現場讓人親自看,你可以找專業的人士去請教一下,這樣會比較靠譜

34樓:偶元槐

具體是什麼樣的,可以說的詳細一點嗎?這樣別人才好給你參考意見。

35樓:st奇蹟

是真的。越南製造的。發鞋標,鞋墊,中底,合格證來看看,幫你確認真假!

nike鞋標要注意的地方:

1)nikebetterworld字母間隔很均勻2)us uk eur cm字母間隔挺明顯的,而且與下面數字緊貼3)留意產地欄的字母f、b、e,都是上半部分小一些,下半部分大一些的4)nike鞋標都有upc碼,並且後面那串數字間隔均勻且一致5)條形碼粗細分明,總體只有一粗一細這兩種格式

兄弟們,幫我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假的

我不知道真假。不過,這個可以簡單推理一下 首先 目前老虎數量極少,越稀有東西越貴,你是買的,可以看出真假。其次 國人對老虎身上的零碎似乎頗為推崇,比如虎皮 虎骨。人人爭著要,數量極少,幾乎不會成為商品,你買的假貨無疑。最後 是別人送的。別人也要有門路才能搞到。你們關係不鐵,絕對不會送你。你自己去對號...

問真的假的,想問一下這是真的假的

假的別信中間那個洞不像真的。估計不是真的我家有好幾個這樣的。假的,因為沒有反體字。真的也是你假的還是你真的。我說想她了,她問真的假的,我怎麼回答?她要是知道有你在想念她。她一定會感到很幸福的。就算是她不表明。但是她的心裡也是樂滋滋的。你是怎麼想的,你就告訴人家咯。別讓人家等得太久咯。這個必須得是真的...

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嗎,你好 你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嗎?

需要幫你看個什麼樣的東西 既然是爺爺的東西就別出手了,在你看到它的時候你就會睹物思人。再者象這類皇家的東西很少流入民間,看你的這件東西鑄造不是那麼的精細,不是那麼認真嚴肅,畢竟是給六朝天子做的,因此斷定你這不是 具體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是看到了上面的公元紀年格式,那肯定是近代甚至是建國後的東西,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