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這個圖是那個動漫的?(名字)

時間 2022-03-01 09: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資料如下:

作品:小女神花鈴

相關

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

確認無誤後,望親及時採納~

【如若答案雷同】

【還請公正按「時間排序」】

【採納優先回答的最佳答案】

2樓:

出自:小女神花鈴

《小女神花鈴》是日本漫畫家小夏鈍帆所創作的少女漫畫,以及依此改編的電視動畫。本作品於2023年12月號(2023年11月發行)開始在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なかよし)上**。漫畫單行本全7冊。

當初是以前後篇短篇故事方式刊載,後來受到不錯的評價而正式**。從2023年6月號(2023年5月發行)開始,原作的續篇更名為《花鈴的魔法戒chu》開始**,漫畫單行本出版了全7冊。在《コミデジ+》雜誌〈flex comix/softbank creative〉vol.

7~vol.9開始**相關的番外篇《花鈴的魔法戒+》共3話。

3樓:幽夢玥馨

討厭的少女漫……

《小女神花鈴》啊

看一下這部動漫是什麼,想請問一下這部動漫是什麼?

誰能幫幫我 親發的 是鄰座的怪同學,已經完結,看著蠻 的,男主帥的有好多啊,像櫻蘭高校 sa特優生,神幻拍檔,無法逃離的背叛,吸血鬼騎士,學生會長是女僕,滑頭鬼之孫,黑執事,伯爵與妖精,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薄櫻鬼,真田十勇士,歌之王子殿下 現在正在更第二季 妖狐x僕ss,金色琴絃,華麗一族 ova共...

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不合,大師幫忙看一下 這個八字不合?

還富於民 合婚分數是不正確的,合婚要靠人工分析雙方的五行的生克制化與刑沖合害的關係,看雙方運程,看將來的福氣,及雙方八字是不是真的相剋的.所有這些就目前來說還沒有那個電腦軟體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所以需要真正的高手來批雙方的八字才能準確的說明實際情況。一般來說,相親相愛的情侶都不會存在八字相剋,如果...

你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假的,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這個東西看著也不像真的呀,不過真假倒也無所謂了,自己喜歡就好了吧。你好,你的 質量太次了,這麼模糊的效果,沒人能看準的。這個顏色就不是真的,太正了反倒顯的太假了,不信你可以去問專家 我覺得這個紫紅色的玉鐲子還真是漂亮,但是真的假的,通過觀察是看不出來的,也只有請專家給你鑑定一下了。只從 上是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