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看一下這個配置

時間 2022-08-19 13: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配置的問題

航嘉冷靜王2.3版本,我一般都給沒有獨立顯示卡的機器配的,這款電源沒有雙路12v輸出,只有單路12v輸出。帶獨立顯示卡很吃力了。一定要換掉。

同樣額定300w的電源,酷冷至尊 戰斧320(額定300w)

它就有雙路12v輸出,分別為12a和14a,能滿足一般cpu+一般獨立顯示卡的配置。

為了穩定期間,建議選購額定350w以上電源,比如康舒ip430(額定380w)

2,配機器後測試的問題:

去電腦城配一般不會有太多的測試時間,大多數的相容問題,都是因為主機板的原因,如果擔心這個,不如換一塊技嘉或者華碩的主機板,相容問題一般就很少出現了。

不過也不是說你用磐正的就一定會出現相容問題,只是機率大一點。

推薦更換主機板:

技嘉(gigabyte)ga-ma785gm-us2h主機板rev 1.0(**580左右),這塊板子是ddr3的,這樣你要換ddr3記憶體。

推薦ddr2記憶體主機板:

技嘉(gigabyte)ga-ma770-ud3主機板rev 2.0(**590)

3:長城的lcd沒有問題,低端的,反而是三星之類的不好,比如943nw(我是受害者)。

4:免費的配件為清潔套件,插座(最好要個公牛的,安全),滑鼠墊,厚臉皮的還可以要一點清潔機箱的刷子之類的。

5:系統盤一般都有的,都是轉殖盤,裡面附帶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自己帶盤麼,最好了,可以裝乙個乾淨點的系統。

6:主流配置,應該好買,主機板,顯示卡,可以備選2,3個,以防萬一。

7:**的話

cpu: 490

主機板:磐正主機板499

主機板:技嘉ga-ma770-ud3(590)另外一塊ddr3主機板看上面

記憶體:260

硬碟:345

電源:酷冷至尊戰斧 320(300w)額定(180元),康舒ip430(230元)

幫我看看配置 幫看一下配置

我第一台機和你的幾乎一樣,當時好象用了2000rmb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64 x2 雙核 4000 主機板 是華碩的。記憶體 2 gb 威剛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160 顯示卡 翔昇7200 gt 256mb 太老了 沒公升級的價值了。再裝一台吧,intel平台能耗...

幫忙看看配置。幫看一下配置

沒搞清楚之前最好不要亂下結論,免得誤人。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4 視訊記憶體 256mb以上geforce 7 8系列或radeon 1000 2000系列。記憶體 1gb internet adsl 1mb 視訊記憶體 512mb以上geforce 8000系列或radeon 2000...

麻煩各位幫看一下這個戶型,貌似大門正對衛生間不太好,該怎麼改比較好,怎樣才能辟邪

在衛生間前做個玄關 類似下圖 玄關可以做出實牆可以做出隔斷,可以做出玻璃的,看你個人喜好,放個鞋櫃就ok了 又好看又實用解決了問題 可以在進門的正面設定玄關,玄關可以做成鞋櫃或是其他的隔斷都行。還有個辦法把臥室的門開向西,衛生間的門往主臥方向移動,這樣進門就可以避免正對洗手間了。還有乙個辦法,不知道...